途昂论坛 >
途昂主驾驶座椅轻微晃动
回复

查看: 回复:15

提问帖

途昂主驾驶座椅轻微晃动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20796182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90帖子
330豪华版,主驾驶座椅在拐弯的时候会轻微晃动,停下来检查座椅用手晃动无任何发现,拐弯时候就感觉屁股下面动一下,请问各位有没有类似情况?是如何解决的?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小鱼儿3130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475帖子
我的拐弯也有这问题,不知道咋解决
 
回复本楼

晓沈阳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882帖子
我的好像也有
 
回复本楼

20796182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90帖子
拐弯时候出现,屁股下面最清晰,还是去4S店看看如何解决,论坛有车友说是通过维修座椅骨架解决,说是座椅下面的螺丝存在间隙导致。
 
回复本楼

20796182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90帖子
就是左右会轻微颤动一下在拐弯时候,前后整体没问题。
 
回复本楼

晓沈阳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882帖子
是的每次在地库拐弯 就轻微有一点
 
回复本楼

773500868

 
 
注册:
2009-09-16
  • 0粉丝
  • 0精华
  • 242帖子
呵呵,慢慢的开吧。闹心的事儿还在后面啦。哈哈
 
回复本楼

克格勃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16帖子
我已经找到原因了,而且敢肯定都是这个原因
 
回复本楼

kebin79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37帖子
是有一点,表示影响不大
 
回复本楼

hongdouqiche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79帖子
多少有一点,感觉还不错
 
回复本楼

克格勃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16帖子
刚花了五元钱把问题解决了
 
回复本楼

bswbr

 
 
注册:
2009-09-16
  • 0粉丝
  • 0精华
  • 830帖子
请教
 
回复本楼

克格勃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16帖子
坐垫后方下面那根管子有两个塑料卡子,一左一右,就是哪个晃动,有间隙,买了四根卡水管哪种卡子卡在塑料卡子两边,不给留间隙,完美解决,百分之百是这个问题
 
回复本楼

克格勃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516帖子
你相信我,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你来骂我
 
回复本楼

zj124109

 
 
注册:
2009-09-16
  • 0粉丝
  • 0精华
  • 390帖子
我的也有,4S给换了座椅支架解决了
 
回复本楼

kaosmluanw

 
 
注册:
2009-09-15
  • 0粉丝
  • 0精华
  • 346帖子
开了1700公里没注意,明天试下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