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论坛 >
【2020新车总动员】看桃花开的正盛,看新车靓丽如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79

【2020新车总动员】看桃花开的正盛,看新车靓丽如新

\"收藏此主题\"

小花花990

 
 
注册:
2017-09-09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马上都要进入3月份了,一场冷空气袭来,使得之前的春意又消减了不少,所以天气骤然变冷,都说三月桃花雪,在二月底又下了一场雪,不过还真有桃花开,疫情期间很少出门,当全国疫情控制住后,政策也放开了,人也能走动了,多少人期待着看看外面的世界,无奈在家里愣是呆了一个月,不过还好,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要相信国家的力量,前段时间大学同学想要买个车,说是疫情期间,坐公共交通不安全,家里人想让买个车了,非让我陪着,于是就跟着她一起到店里看看,还别说发现了一个新天地,因为好久没看外面了,在店里竟然看到了桃花,不信,你看下面;
是不是觉得这桃花很娇艳?仔细看看,公司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桃花树呢,所以肯定是假的了。
之前参加活动,赢得太网的15年纪念表,平常都在车上放着,今天正好拿出来拍照,这样看是不是感觉很美?
藏在花丛中,不过看着还是很美哈。尤其银色的字比较显眼
桃花细节图来一张,这让我想起来N年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给人的感觉就是娇艳
乱入镜头的威兰达,听说今天刚发布价格,这样看屁股真好看
旁边的一颗绿色的树,也是今天的配角。
因为刚上市,所以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既然是来看车的,那就都看看,同学也好对比下吧。可选择性更多。
刚进入展厅就看到这个场景,不愧是刚上市,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脸部来个特写,发现我这个人就改不掉这个毛病,爱拍东西,虽然技术不好吧
左侧前脸的造型,重点看后面的桃花,感觉太抢眼了,
全系标配LED大灯,还有自动调节亮度的功能。
这个就比较应景了,在丰田标志上面站着太网的logo。颜色绝配啊
放在前引擎盖上拍一张,底色纯洁无暇
围着车转一圈,来到后面桃花树的旁边,后备箱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润。
铝合金切削轮毂,其实这个轮毂很有争议性,有的人说丑,不过有的人觉得很好看。
侧身流线看一下,离地间距还是不错的,跑不平整的路面感觉应该是可以的
威兰达的英文名字,感觉太网的标志贴在这个位置刚刚好,只可惜这个车不是我的
威兰达的后尾灯,沿用之前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和亮点
玻璃擦得真干净,看镜子里的桃花就知道了,只不过有点色差
随手一拍,桃花朵朵开
后备箱大开,桃花渐入几枝,感觉很有意境
内部细节图来一张。
据说这个后备箱垫是防水防污的,而且和车子的边缘一齐,坐在上面很舒服,感觉要是在河边钓鱼,还可以当凳子。空间也是足够大,后排四六放到,可以躺下一个180的大汗。
内部空间来看看,主驾驶的位置,这个配置是两驱科技版的,座椅是真皮的。
内饰是黑色,外观是白色的,感觉白色要比黑色的外观好看很多
后排空间足够大,坐三个人没有任何问题
前排中控台的设计很平整,几乎是一字型的
来来,太网标志无处不在,放在档杆处拍一张
自带的导航大屏
方向盘处也拍一个,太网logo是要上天吗?准备开车了,大家坐好了。
座椅细节图来一张,安安静静地做一枚小天使
丰田车自带的一些功能,SOS求救信号,据说在危机情况下,可以救命哦
隐藏的储物空间,这个地方可以放手机一些东西。
驾驶的几种模式,正常,运动,节油模式
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预碰撞,下面那个就不知道了
副驾驶也有一定的储物空间,可能我拍的不是很清晰,可以装的下一个手机的。
倒影也是很美的
全景图也在拍一张。
前挡风玻璃上的风景,里面的座椅看着清清楚楚。
哈哈,我是来捣乱的,桃花树下的部分,这样看,是不是都知道是假的了。
车子自带的天窗,科技版的标配。
很想知道那个VIEW是什么意思,可以放视频吗?
以上就是和同学逛店看到的照片,单纯的感觉桃花很好看,颜色很明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小花花990 于 2020-03-01 10:38:47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朝花夕拾 于 2020-03-11 18:33: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帅帅哒小可爱

 
 
注册:
2017-12-27
  • 0粉丝
  • 3精华
  • 107帖子
您的帖子“【2020新车总动员】看桃花开的正盛,看新车靓丽如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桃花真好看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车子白色的好看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不知道啥时候能试驾啊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路过,看看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感谢分享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赞一个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车子靓丽如新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赞赞赞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走了啊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新年新气象
 
回复本楼

风一样孩子

 
 
注册:
2017-08-16
 
回复本楼

小花花990

 
 
注册:
2017-09-09
风一样孩子 发表于 15楼
谢谢
 
回复本楼

小花花990

 
 
注册:
2017-09-09
风一样孩子 发表于 10楼
车子靓丽如新
对对
 
回复本楼

小花花990

 
 
注册:
2017-09-09
风一样孩子 发表于 8楼
赞一个
谢谢你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小柚也疯狂

 
 
注册:
2019-10-17
旅行达人 视频大玩家
精彩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