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论坛 >
特殊时期做三保,增加了两个特殊项目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4 /1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63

特殊时期做三保,增加了两个特殊项目

\"收藏此主题\"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这次疫情以来,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的心与湖北、武汉紧紧地相连在一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全民阻击战、整体战。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测体温、做登记,每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疫情通报,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死亡等数据,还有各媒体上关于战疫的各种事件、各种场景,让人纠心、闹心、忧心、痛心。这次疫情给全国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给人民的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经过全医护人员、防控人员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终于迎来了战疫的初步胜利,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对于像楼主这样的普通人,没有能力给国家、为战疫做贡献,不外出、不添乱,还是能够做到、做好的。一个多月过去了,楼主所在的齐鲁大地疫情防控一级响应,降成了二级,复工复产正有序展开。爱车小白,第三次换油保养也排上了日程。这次保养,增加了两项以前没有做过的项目:一个是给车内消毒,第二个是多了一个机修养护。
仪表提示:距离下次换油保养和车况检查还有1天。前两次保养,都是提前三个月做,原因是买的库存车。
刚一出门,就听到一声急刹车,咣当一声,对门的一辆车撞到了护栏上,吓我一跳。看情况旁边也没有车啊,唉,可能是疫情导致人的心情都不好吧,开车精力不集中啊。
前段时间,街道就基本没有车。现在逐渐多了起来,快恢复的与往常差不多了。
来到店门前,保安大哥先是测量体温,然后登记。这段时间可是没少量体温,吓的都不敢感冒。
售后顾问给做了登记,方向盘和主驾座椅给套上了套
店里的防疫措施比较齐全,口罩、酒精、消毒液摆成一列
机油,这次用黑钻,近两年来,小白表现不错,应该对它好一点,吃点细粮吧。上次来店,说是有个活动,买4次机油,送1次。548,确实够黑钻级别。
驶入工位,开始进入保养程序
机油滤芯,感觉还是原厂的东西质量好一点。
机油滤芯,光荣下岗
嘉实多,尊护专享全合成,还好,上次用的也是这个品牌,比这个低一个档次,叫什么磁护。
再三检查,确保不渗漏
拆卸空气滤芯
空调滤芯,确实够脏的
因打算待疫情完全过去啊,自己再把空气、空调滤芯全换掉,所以这次先将就一下。师傅说,疫情期间,不能用高压气吹,只能摔打一下。也是呵,这个时候,确实不能吹。
进入冬天以来,发现自动启停功能不好使了。师傅给检查了一下,说是电瓶的电量不足造成的。这段时间用车少,停的时间长,电瓶有点馈电。这同时也说明一下问题,高配的小白,自动启停、电动后视镜、电动尾门等,都是耗电啊
这个是本次保养的特别项目之一,多了一小盒这东西,机修养护材料包
原来这个润滑剂,是给车身所有开关、滑轨进行润滑,喷一下就行,真不错。
这次疫情,上汽大众给车主一次免费车内消毒的福利,这也应该是疫情无情,上汽有爱吧。
将臭氧冲到车内杀毒
专用消毒臭氧机
回家路上,加点油。上次加油后平均油耗7.5,长时间油耗8.8,看看这次换了黑钻机油后,油耗是增加还是减少。当前,小白已满两周岁,对她的表现,总起来感觉还是比较满意。还是那句话: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半年八两 于 2020-04-01 16:05:25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朝花夕拾 于 2020-04-10 19: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沙发,自己先坐一会儿再说
 
回复本楼

编辑 小吴__编辑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1精华
  • 446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您的帖子“特殊时期做三保,增加了两个特殊项目”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庸庸有度

 
 
注册:
2015-12-1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其实途安的保养用大众工黑钻可以,但是嘉实多和大众联合推出了一款机油也不错,比黑钻么好
 
回复本楼

庸庸有度

 
 
注册:
2015-12-1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黑钻机油0w40,怎么说呢?我还是建议0w30的比较不错
 
回复本楼

鹏锐联盟V1071

 
 
注册:
2014-08-26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特殊时期特殊防护为安全
 
回复本楼

虾米也是虾?

 
 
注册:
2015-09-2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点赞!
 
回复本楼

乐昌小周

 
 
注册:
2017-04-14
  • 0粉丝
  • 5精华
  • 731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
 
回复本楼

简单不简单

 
 
注册:
2016-05-18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了全民阻击战、整体战。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测体温、做登记,每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疫情通报,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死亡等数据,还有各媒体上关于战疫的各种事件、各种场了全民阻击战、整体战。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测体温、做登记,每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疫情通报,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死亡等数据,还有各媒体上关于战疫的各种事件、各种场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9楼
了全民阻击战、整体战。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会,测体温、做登记,每天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疫情通报,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死亡等数据,还有各...
哈哈,复制了一段吗,厉害?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乐昌小周 发表于 8楼
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路过顶一下帖子
非常感谢,欢迎再来,晚安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虾米也是虾? 发表于 7楼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点赞!
谢谢车友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鹏锐联盟V1071 发表于 6楼
特殊时期特殊防护为安全
是的,安全、健康,是第一位的,这次强化了健康意识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庸庸有度 发表于 5楼
黑钻机油0w40,怎么说呢?我还是建议0w30的比较不错
奥,各有利弊吧
 
回复本楼

版主 半年八两

 
 
注册:
2018-08-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庸庸有度 发表于 4楼
其实途安的保养用大众工黑钻可以,但是嘉实多和大众联合推出了一款机油也不错,比黑钻么好
首保是白桶,免费机油
 
回复本楼

春日小雨点

 
 
注册:
2018-06-1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用黑钻,近两年来,小白表现不错,应该对它好一点,吃点细粮吧。上次来店,说是有个活动,买4次机油,送1次。548,确实够黑钻级别。
 
回复本楼

版主 紫红云的秋天

 
 
注册:
2017-08-10
旅行达人
精彩作业,恭喜入选精选日报
 
回复本楼

版主 紫红云的秋天

 
 
注册:
2017-08-10
旅行达人
好帖子,顶起来!
 
回复本楼

pirate

 
 
注册:
2015-11-23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国人的生活中的越来越好,私家车基本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4 /1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