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ro论坛 >
请问秦Pro保养更换机油及三滤多少钱?
回复

查看: 回复:11

提问帖

请问秦Pro保养更换机油及三滤多少钱?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heliubao2009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477帖子
请问秦Pro保养更换机油及三滤多少钱?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fyhnjg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507帖子
这个如果是在四S店换的话普通的机油加三滤芯最少也是要一千块这样的啊。
 
回复本楼

yuhang2006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541帖子
比亚迪秦Pro DM的三包有效期根据家用汽车修理丶更换丶退货责任规定中说明为2年或者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保修期根据家用汽车保修期的法律规定为3年或者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1) 官方推荐首保里程为3500公里,每次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一次。2) 官方给出的优惠是首次免费保养,免费保养包含的项目有:更换机油丶更换机油滤芯丶全车检查。3) 8500公里保养项目:机油丶机油滤芯丶空气滤芯汽油滤芯,价格为1135元。4) 13500公里保养项目:机油丶机油滤芯丶空气滤芯汽油滤芯丶空调滤芯,价格为1230元。5) 18500公里保养项目:机油丶机油滤芯丶空气滤芯汽油滤芯,价格为1135元。6) 23500公里保养项目:机油丶机油滤芯丶空气滤芯汽油滤芯丶空调滤芯丶火花塞,价格为1534元。以此类推,小保养,中保养,大保养,除了保养不一样之外小保养和中保养都一样,在43500公里的大保养中增加刹车油和防冻液,合计2268元,63500大保养中,比第一次大保养多增一项变速箱有,合计2634元,比亚迪秦Pro DM在2万公里常规保养上总价格大概为4500元。
 
回复本楼

力天世纪

 
 
注册:
2010-06-20
一般情况下每次保养大概几就三四百左右吧,主要取决用啥油,有比较贵点。
 
回复本楼

凯美瑞事故幸存者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906帖子
每次保养价格并不是很高哈,我觉得还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啦,所以,比亚迪车真的还算比比较好养啦
 
回复本楼

力天世纪

 
 
注册:
2010-06-20
小保养也就1000多吧,不能贵得离谱的,都是明码标价的。
 
回复本楼

皇家银泉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461帖子
不是特别的贵,比亚迪的车子在保养上面的话还是挺省钱的,如果你买新能源的话可能就更省了,毕竟不用总换机油。
 
回复本楼

ECQU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秦pro保养,相对来说价格不是特别高,各地有点差异三四百元。
 
回复本楼

等待、迩回来

 
 
注册:
2009-04-23
  • 0粉丝
  • 0精华
  • 480帖子
估计下来就是四五百块钱吧,我上一次是更换了机油机滤,我机油用的是比比较好的机油,下来就是300多,你要是加上空滤和汽滤的话,估计也就是四五百块钱。比亚迪现在的服务还是挺不错的。
 
回复本楼

车神儿童

 
 
注册:
2009-04-10
  • 0粉丝
  • 0精华
  • 494帖子
秦Pro更换机油机滤基本四百左右,再加上两滤也就五百左右。
 
回复本楼

不言520

 
 
注册:
2009-04-11
  • 0粉丝
  • 0精华
  • 456帖子
秦Pro保养更换机油,机油的级别,牌子差异价位差异很大,为了确保车辆安全使用,建议去4s店做定期保养。
 
回复本楼

00398湘益沅江

 
 
注册:
2017-08-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是来看的顺便顶一下帖子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看帖回帖是我的习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