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雷凌双擎论坛 >
让我们乘着阳光,看着远方~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53

让我们乘着阳光,看着远方~

\"收藏此主题\"

逍遥一战

 
 
注册:
2020-05-18
  • 0粉丝
  • 1精华
  • 1帖子
这个疫情期间虽然国家百业复工缓慢,不过国家对于汽车行业还是挺阳光正气的,毕竟汽车制造业还是挺多员工的,如果不这样做的话,真的很容易引起恐慌。
广汽丰田在四月份时候厂家补贴一半购置税,还有广州市竞拍补贴一万块。现在五月份国家还对农村户口补贴五千块,所以现在其实也是汽车行业的一个小春天,我这个阳光宅男就要开始入手一台符合我气质的汽车
全新雷凌,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八个安全气囊,还有全新的TSS安全系统(进取版没有这个系统),16寸铝合金轮毂(运动版是17寸轮毂),全新LED自动大灯(运动版带透镜),外观方面更加比上一代改头换面,变得更加年轻化,更加有阳光活泼的气息。内饰方面也是下足功夫,毕竟全新换代雷凌全新除了进取版还有科技版外都有一个10寸超级大的中控屏幕,科技版更加夸张,12寸中控屏幕,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屏幕,三屏合一,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在开科技宇宙飞船那样,科技感十足,如果开启运动模式,全液晶仪表盘是红色,运动感十足,当然这个也是得到科技男的青睐,对于我这个阳光宅男来说,还是豪华版更加符合我的气质(主要是豪华版性价比高),所以我就提了一台豪华版
我都是注重家用实用性的,我觉得选择豪华版是没错的,毕竟我不是科技男那种热爱黑科技,还有速度男的那种最求速度与激情那刹那(速度男当然是选择运动版),豪华版那舒适感是众多的A级车品牌都给不到的感觉,毕竟在TANG结构下的车型是根据消费群体所需求的情况下设计,所以符合众多的购买A级车的消费者欲望。
我在4S店提车时候,看到好多都是冲着雷凌的消费者,现在购车是最好时机,国家厂家的补贴大,而且4S店赠送的精品还有油卡都来得实在,也有好多不是广东省或者是北方的人都来广州市这里购车,毕竟广汽丰田生产地就在广州市南沙区,首先比老家的价格优惠大,而且送的东西又特别多,什么防爆膜,地垫,抱枕这些常规的精品外,现在还有送保养,油卡还有底盘装甲这些实用的东西,而且还有礼品大抽奖,所以我这个精打细算的阳光宅男哪能放过这次的机会。还有如果和几个朋友一起团购买车,优惠力度还更加强大,哈哈
终于等到我提车的时候,时间不是等很久,不过看到自己爱车时候,我心里这个激动啊,终于有自己的车了
它的尾灯,和美版的最接近,让我思考一个问题,美国的阳光宅男是怎样风格
我的活泼雷凌在阳光下奔跑,那个画面,真美
16寸铝合轮毂,和我常年不变的布鞋风格一致,雷凌也是一台阳光宅车
LED自动大灯像极我迷人气质的眼镜,那种风格是没有任何一台车可以比得上的
看看内饰方面,4.2寸仪表液晶盘
档把中控台,看出有电子手刹功能,还有运动模式,车身稳定系统
方向盘就有多功能按键,手感不错,就像我触摸不到我女神手感那样,羞死了
还自带一键启动功能,不错,还可以
中控台放着我的模型
后排方面很舒适够用
后视镜下的夕阳,触手可及的样子
这些风景,让我幻想自己和女神在这日落下你追我跑的情景,像极了周杰伦的阳光宅男mv中的结局
然而现实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和雷凌在夕阳下奔跑~
[本主题由 等尽歌悲欢 于 2020-05-20 11:41:26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等尽歌悲欢

 
 
注册:
2019-05-15
  • 0粉丝
  • 3精华
  • 438帖子
您的帖子“让我们乘着阳光,看着远方~”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钦差

 
 
注册:
2016-04-3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丰田雷凌双擎版不错,外观颜值高,轴距长空间大,驾乘舒适操控性能出色。
 
回复本楼

linda太阳公公

 
 
注册:
2018-05-07
楼主给力
 
回复本楼

harbor9日子

 
 
注册:
2018-05-29
  • 0粉丝
  • 0精华
  • 872帖子
楼主这么6的吗!!!
 
回复本楼

减肥中发

 
 
注册:
2018-05-17
这是骗我要买雷凌的节奏吗??
 
回复本楼

yanny胖子

 
 
注册:
2018-06-06
照片拍摄的是那么的自然,协调!这些张漂亮的照片真情打动了我,像素清晰,角度照得好!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Simon文化

 
 
注册:
2018-05-09
小主加油,多拍点美图美景
 
回复本楼

蒙泉大世界

 
 
注册:
2018-09-15
楼主肯定是花了很多心思写的吧,点赞支持。
 
回复本楼

candice法克健

 
 
注册:
2018-05-07
  • 0粉丝
  • 0精华
  • 914帖子
都点击进来看了,顶一个
 
回复本楼

阿包Esquire

 
 
注册:
201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869帖子
楼主厉害,帖子不错
 
回复本楼

墨尔ONLYDNA

 
 
注册:
2018-01-13
这车现在有有没有优惠?
 
回复本楼

Morrr蝗虫

 
 
注册:
2018-05-08
  • 0粉丝
  • 0精华
  • 890帖子
我也喜欢雷凌
 
回复本楼

管管骏CYT

 
 
注册:
2018-06-01
  • 0粉丝
  • 0精华
  • 949帖子
又让我长见识了
 
回复本楼

的小猫JACKYWPV

 
 
注册:
2018-05-24
  • 0粉丝
  • 0精华
  • 232帖子
赞一个,人车相得益彰,感谢楼主分享精美佳作
 
回复本楼

考拉小坚果

 
 
注册:
2019-03-10
  • 0粉丝
  • 0精华
  • 236帖子
这车不错,上次有试驾过,挺好开
 
回复本楼

VOS四爷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0精华
  • 978帖子
帖子文采不错,必须顶一个,希望楼主多多写这种精彩帖子,论坛需要正能量车友支持。
 
回复本楼

鲭天QUEWSD

 
 
注册:
2018-05-27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惠州为民

 
 
注册:
2018-05-24
  • 0粉丝
  • 0精华
  • 232帖子
你们怎么那么有时间发帖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