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汽车 >
粽香时节,带你云端看车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80

粽香时节,带你云端看车

\"收藏此主题\"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仲夏端午,飞龙在天,乃大吉大利之日。
令人向往的生活~
相比往年的逍遥自在,今年则只能在家祈祷。随着北京疫情再次袭来,作为中低风险区的居民今年不能出京玩耍了,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的安全找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做吧。“端午时节雨纷纷”,今日天象必是多雨之日。雨是阻挡爱车一族的洗车之日,自然保养车的就比较少了(当然我要在下雨之前回家,嘿嘿)。择日不如撞日,正好爱车也需要保养,趁着人少区逛一圈吧。
今天保养,顺便带大家看看车~
你们觉得帅么?
不专业平车,各位自己看看帅就点赞~
车子够大!
臀够翘~
如意料之中,感觉今天就我一个人来保养。相比之前在候车区等候,作为今日VIP,独享整个展厅带大家来一次云看车。
展厅太小限制了车的霸气
今天看哪款车呢?作为雪佛兰车主带大家看看最近大热的旗舰车型---开拓者。
你们看到彩色光晕没有?
名字上相比我这malibu xl,可是霸气多了。实际上呢也确实是霸气的七座SUV。
雪佛兰的黑标给赞,我觉得很符合我的审美
最近雪佛兰的车不说其它的论帅是越来越帅,开拓者也不例外。本来我就是外面溜达的,就是被他吸引到了。没有阳光的天,黑色的身影如此夺目让人心驰神往。
走进展厅带大家看看它的内饰。内饰这方面怎么说呢,开车到现在也不是很懂。作为内饰劝退的车主,我觉得爱车的内饰却是如此漂亮质感和设计都深得我心(当然豪华感确实不行哦),而且用料上也很实在的。我来给大家分享分享细节。
这个内饰如何?
总体上豪华程度(除配色?)很不错吧
门上的一些细节
这个应该是调整后盖开启高度的
BOSE音响
迎宾踏板
作为旗舰,借鉴的科迈罗内饰设计各位觉得如何呢?各位车友也来点评点评吧,总得来说这款设计应该是能深得大家的喜爱吧。我来说说质感方面。手能触之地方全是真皮覆盖一如既往的不错。
方向盘手感不错
左下灯光去,为什么这有个P?
操控去,感觉这还以更好
虽然借鉴了科迈罗,但我觉得是蚁人~
模式调整~
这个挡把我是爱了
大眼萌~~~
这个是这么操作的~
下车后发现有座椅和椅背调节
这是个复古细节???????
再带大家看看空间,七座全开后面的存储空间还是不错的,如果是全家出行那还是不错的。不过对我这种单身人士就过于奢侈了。
7座全开,空间没问题
后面2个座是电动控制的
电动尾巴
至于驾驶感受,我就不能为大家分享了。
车身颜色嘛,我在库存车里面给大家找了找,看看是不是你们的爱~
这个算什么颜色?蓝灰?
白色,感觉嗯
这个是灰色的
没光感觉发黑
时间流逝,作为今日vip就带大家看到这里啦,没感觉时间的漫长就收到保养的爱车交付通知啦。启程回家吃粽子啦。
你吃棕了嘛?
谢谢各位朋友观看,大家端午节日快乐!
PS:晚上写文章的时候,听说今天部分地区下雹子了,各位车友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已有1人评分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0-07-12 16: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PCauto人气MM PCauto民间试车手 名人堂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您的帖子“粽香时节,带你云端看车”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权哥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粽香时节,带你云端看车”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节日快乐~
权哥不出去玩嘛~
 
回复本楼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PCauto人气MM PCauto民间试车手 名人堂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端午安康
 
回复本楼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PCauto人气MM PCauto民间试车手 名人堂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堕落有罪 发表于 3楼
节日快乐~权哥不出去玩嘛~
杭州下雨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权哥 发表于 5楼
杭州下雨
哈哈哈,注意安全。
端午时节雨纷纷,北京却下大雹子
 
回复本楼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PCauto人气MM PCauto民间试车手 名人堂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堕落有罪 发表于 6楼
哈哈哈,注意安全。端午时节雨纷纷,北京却下大雹子
你这少去密集人群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权哥 发表于 7楼
你这少去密集人群
必须的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飞龙在天,仍大吉大利之日。欣赏车友精彩分享。
 
回复本楼

059蔷薇

 
 
注册:
2016-02-1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赞一个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059蔷薇 发表于 10楼
赞一个
谢谢↖(^ω^)↗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蓝天是我故乡 发表于 9楼
飞龙在天,仍大吉大利之日。欣赏车友精彩分享。
谢谢 蓝天大版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晚上好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继续欣赏,支持车友发帖。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好帖子,顶起来。
 
回复本楼

版主 蓝天是我故乡

 
 
注册:
2015-06-09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金牌试驾员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加分支持。
 
回复本楼

堕落有罪

 
 
注册:
2020-03-16
蓝天是我故乡 发表于 16楼
加分支持。
哈哈哈 谢谢蓝天~
 
回复本楼

马赛回旋

 
 
注册:
2015-12-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七座全开后面的存储空间还是不错的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车帖写的不错,学习学习,支持一下楼主大作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