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然论坛 >
乘风破浪之威然同行
回复

查看: 回复:3

乘风破浪之威然同行

\"收藏此主题\"

乘风破浪的小女子

 
 
注册:
2020-06-28
  • 0粉丝
  • 1精华
  • 1帖子
      最近很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光看名字就非常霸气,正好蹭一下她的热度,跟我最近一直都在关注的威然很是贴切,所以我把标题起了一个很有流量感的名称。
说起威然,关注有一段时间了,端午小长假期间终于有时间跟家人一起来店里品鉴一下啦,店里不但有展车,还有试驾车,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进行了试驾的体验,试驾车是一辆顶配的红色威然,内饰是白色的,二排是带按摩功能的,大灯也是LED大灯,我们在试驾过程中就体验了一下它的亮点跟优势。主要看中了它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外形上不夸张,简约大方,内饰也是不浮夸,所有你能看到的东西都感觉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最重要的就是价格非常的划算,现在只要考虑我家的停车位是不是真的可以承载的了它就可以了。
     夏天到了,雨季估计也不远了,看了一下底盘,还真是没啥问题,等有积水的时候我开着我家的小然然出门那才叫真正的乘风破浪了,哈哈哈。下面就是我在店里拍了几张图,话说我拍照的水平与日俱增了呢。话不多说,上图说话了。

[本主题由 艾凡斯 于 2020-06-29 14:11:34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艾凡斯

 
 
注册:
2020-02-18
  • 0粉丝
  • 2精华
  • 246帖子
您的帖子“乘风破浪之威然同行”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幻之螭

 
 
注册:
2016-05-2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知不觉中宝骏360(小六)购车已经一年多了!记得去年春节十五(2019年2月份)去看灯展,任性的把旧车置换掉,给小六开回家了,哈哈……最喜欢的是360的六座,二胎家庭出门可以带着父母一起旅游
 
回复本楼

专治傻逼

 
 
注册:
2016-09-1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觉威然是既拥有别克GL8的那种商务气息,又拥有本田奥德赛的那种居家风格!!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