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湾之旅】人言落日是天涯
好友结伴      三亚市
帖子 361 / 粉丝 0 2020-07-03 15:29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你还记得吗?你指哪个瞬间啊?昨日还在感叹他的六月太难了的小伙伴,七月份已悄然而至啦,昨日的种种皆为过去,今后再难也要继续坚持。这话是哄自己的,哈哈。
你的生活枯燥吗?不吧!生活不是小聚不断,偶尔大聚;生活不是吃喝玩乐,灯红酒绿。生活不是偶像剧,别把生活想像的太绚丽多彩了,这是过度脑补的体现哦。但是···生活枯燥吗,那得看你怎么过了。可以忙碌过后,给自己放个小假,来一场旅游;可以挑一件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坚持的做;可以学做美食......
给自己放了小长假,这回溜达溜到三亚湾来了。三亚湾度假区紧挨三亚市区,绵延22公里。该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

这是桂花吧

这是从云层里偷溜出来的日光

阿姨一个随意的姿态,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溜达还顺带看了一下落日,这次的落日没有红彤彤的一片云霞,只有落日洒下的些许日光。嗯···这是一个我看过最没面子的落日了。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

韭菜炒蛋,香啊

大餐,话不多说,吃就对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有落日可看,有最温柔的风可吹,有最有趣的人可遇,和最好的朋友一起。
我们现在都有了最朴素的生活,但愿你也有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露宿街头,一无所有。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小李 版主 2020-07-03 15:45:09
您的帖子“【三亚湾之旅】人言落日是天涯”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板凳 059蔷薇 2020-07-03 16:10:57
看着楼主的帖子去游玩爽歪歪。
回复
地板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3 16:41:41
感谢认可
2楼 小李 版主 2020-07-03 15:45:09
您的帖子“【三亚湾之旅】人言落日是天涯”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地下室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3 16:42:31
必须爽歪歪,不然旅行就没意义了
3楼 059蔷薇 2020-07-03 16:10:57
看着楼主的帖子去游玩爽歪歪。
回复
6楼 涛声涛声 2020-07-03 17:15:44
支持一个了,谢谢分享。
回复
7楼 请叫我小小小燕子 2020-07-03 19:15:06
有趣的旅行
回复
8楼 请叫我小小小燕子 2020-07-03 19:15:14
没有面子的日落
回复
9楼 行摄宸宇 2020-07-04 05:02:47
欣赏精彩
回复
10楼 逍遥乐游 版主 2020-07-04 07:08:12
很美
回复
11楼 ☆风中情☆ 2020-07-04 08:02:51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12楼 小李 版主 2020-07-04 08:24:17
海边的风景太少,想推荐海边的特色有点难,欢迎老哥来到自驾游论坛分享美好生活!
回复
13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8:23
12楼 小李 版主 2020-07-04 08:24:17
海边的风景太少,想推荐海边的特色有点难,欢迎老哥来到自驾游论坛分享美好生活!
回复
14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8:38
11楼 ☆风中情☆ 2020-07-04 08:02:51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15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8:45
谢谢
10楼 逍遥乐游 版主 2020-07-04 07:08:12
很美
回复
16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8:55
谢谢
9楼 行摄宸宇 2020-07-04 05:02:47
欣赏精彩
回复
17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9:23
是呀
8楼 请叫我小小小燕子 2020-07-03 19:15:14
没有面子的日落
回复
18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8:59:48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
7楼 请叫我小小小燕子 2020-07-03 19:15:06
有趣的旅行
回复
19楼 余生寄山水 [楼主] 2020-07-04 09:00:26
6楼 涛声涛声 2020-07-03 17:15:44
支持一个了,谢谢分享。
回复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