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清凉一夏】白鹭岛湿地出行都碰壁 抚顺清原吃点喝点回家
带娃出行 / 自驾游      抚顺市
黑色的脸 版主
帖子 17009 / 粉丝 0 2020-08-02 21:43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20-08-01 出行天数/1天 人均花费:50元
1/ 水库周边景点处处碰壁但有偶遇
         周末准备出去走走,因为大连的疫情,我们也不准备出省也不准备出市了,就来个当地游,于是晚上开始找找自己没去过的地方,从地图上看到大伙房水库南面有个白鹭岛和大伙房湿地公园,都没去过,于是就准备去看看,但是因为大伙房水库现在为一级水源保护地,所以这两处地方很可能不让进,如果不让就去那个金山石佛。计划就这样定了。于是开始出发!结果真如想的一样,白鹭岛不让进,大伙房湿地不让进,我等于绕着水库南岸走一圈,于是前往清原的金山石佛寺,结果因为疫情,寺院关闭。这些我都能理解,最不能理解的这几个地方路都不好走,而且很多网站上还存在着景区的信息,而且不拿出来一个公告,我是当地人,如果外地人,几百公里折腾是不是有点过份呢?

抚顺县的公路还是非常漂亮的。

抚顺县的公路还是非常漂亮的。

抚顺县的公路还是非常漂亮的。

这是那个大伙房湿地公园

不让进,也不弄个公告,太过份。

金山石佛寺因疫情也关闭

在石佛寺的路上有种植蘑菇的大棚和种植菊花的花圃。也算是这次出行的意外收获吧!

种植香菇的大棚

种植香菇的大棚

种植香菇的大棚

剩下的几个小蘑菇

剩下的几个小蘑菇

这是一处专门种植菊花的花圃

都是白菊

2/ 清原县城小烧烤
跑了一上午,看看路边的风景也是不错的,但吃还是必须的,打听了一下,这家烧烤还不错,不是什么大的门店,但是店里的牛肉都是大块的肉在冰柜里冷藏,要什么部位的肉,店里都是现切,吃的就是鲜肉的肉味,而不是腌制过的调料味。基本一盘28元半斤。

开吃

牛心管

上脑

肋条

这种烤盘与煎盘很像。

3/ 青云寺
青云寺1995年开始在清原县城的北山开工修建,这一晃都二十多年了,与当初的规模确实扩大了很多,而且在山上还修了塔。不过因为疫情,还是不让进,真是郁闷!

青云寺正门

其实今天有阵雨,这边的天还是阴的。

正门不开

这其实也不算是正门。

寺内的宿舍

仙人掌开花了

还第一次看到仙人掌的花。

有寺就要有荷。

这个花是主题

这个莲蓬是主题

这才算是正门

顺步道去拜塔

山上看县城

马上到了

还在修缮

看来还在修缮

换个视角

路边的小花

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

顺另一条路下山

南面的天开始放晴了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寺外一角

4/ 河边玩水
跑了一天,总算是那顿饭还不错。返程时在红透山附近的河边有人在玩水,我也停下来,带孩子下水玩玩!

河水还比较清

河边的水够清澈吧!

河水

河水

河水

蓝天碧水

蓝天碧水

蓝天碧水

蓝天碧水

蓝天碧水

蓝天碧水

河边的蝴蝶

河边的蝴蝶

走了

路边的稻田

路边的稻田

出来一天,打道回府。

5/ 温馨提示
大伙房水库因为是一级水源保护,所以附近的很多景点都不开,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前还是打个电话确认一下。通过这两个寺院的关闭,我想省内游的朋友,出行前还是多打听吧。另外提示大家,我玩水的地方有些地方还是很深的,有孩子的一定看管好,我只是在河边玩。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寒冰859 2020-08-02 22:15:39
拍的挺好的。点赞。不错。
回复
板凳 黑色的脸 [楼主] 版主 2020-08-02 22:24:28
感谢表扬!
2楼 寒冰859 2020-08-02 22:15:39
拍的挺好的。点赞。不错。
回复
地板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17:41
坐沙发欣赏
回复
地下室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18:06
玩的随心所欲真好
回复
6楼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19:22
第一次见蘑菇好木耳一样的种植方式,长见识了

回复
7楼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19:54
好片好游记
回复
8楼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20:05
您的帖子“【七月清凉一夏】白鹭岛湿地出行都碰壁 抚顺清原吃点喝点回家”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9楼 黑色的脸 [楼主] 版主 2020-08-03 06:17:16
木耳是种在树桩上,而金针菇香菇就种在这种地方!
6楼 喜喜老哥 版主 2020-08-03 03:19:22
第一次见蘑菇好木耳一样的种植方式,长见识了

回复
10楼 小卡卡 2020-08-03 07:10:51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
11楼 齐鲁潇湘雨 2020-08-03 08:20:15
欣赏支持大神的精彩作业
回复
12楼 黑色的脸 [楼主] 版主 2020-08-03 09:55:04
感谢老朋友支持!
11楼 齐鲁潇湘雨 2020-08-03 08:20:15
欣赏支持大神的精彩作业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