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家论坛 >
开辟航海大时代,体验航海家的豪华与低调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68

开辟航海大时代,体验航海家的豪华与低调

\"收藏此主题\"

阡陌路

 
 
注册:
2020-08-10
  • 0粉丝
  • 3精华
  • 5帖子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hello,各位坛友你们好,虽然本人不是非常活跃,但是经常看各位大神的作品,也耳濡目染深受影响。刚好有朋友的车子可以给我练练手,喜欢拍摄的我当然不会错过了。
朋友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公司也步入正轨,在选购新车的时候急需一台能撑起门面,助他在生意一臂之力的豪华级别的SUV。我也陪着一起跟他对比了BBA三款SUV—宝马x3、奔驰GLC和奥迪Q5之后,最后体验了林肯航海家,他深深喜欢上了沉稳不沉闷,进取不张扬的林肯航海家,也许这就是美式豪华的魅力所在,豪华与低调并存的结合体。
话不多说,下面结合图片一起跟大家体验这款车吧。
外观是我朋友选择它的重要原因,沉稳不失大气,豪华并且不会太张扬,前脸犀利,腰身飘逸整车线条优美外观看着时髦厚重大气。整车商务化气息很浓厚,远看霸气十足,而前脸经过设计之后,星辉式前格栅与自适应LED前大灯,彰显着它不一样的气度。
车尾整体的设计个人觉得还是很完美的,圆润之余又很有格调,新设计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让车辆的背部更显宽阔,也让车辆在车流中脱颖而出。
这台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36mm×1683mm,轴距达到了2848mm,很标准的中型SUV体型,宽度和轴距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大的了,不过车内的空间说实话比我预想的要小一点,不过对于朋友来说也够用了。
航海家跟周围的建筑融入得很好,这也是我和朋友过来这里给它一套写真的原因了。
航海家整车的线条,很犀利很和谐,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曲线玲珑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体,硬朗的腰线非常彰显它的精气神。
再回到前脸,朋友说航海家的前脸设计很完美耐看,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搭配着两个自适应LED自适应前大灯,给他一种很舒心的感觉,实而不华,简约大气。
前格栅+林肯的logo相得益彰,做到了1+1>2,两者结合在一起既不会抢了对方的光芒,也不会相互影响,总之,搭配起来很合适,这也是我觉得可以给林肯设计师点赞的地方。
再给大家看一下航海家的LED大灯的特写。
LED自适应前大灯具有自动远光灯控制、自动水平调节等功能,高速时光束主动聚焦以增加前方可见度,低速时光束分散打造宽广视野,让车主在夜间驾驶更加的从容。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增强车辆正面识别度,能让车主白天行车更加安全。
这个角度看车身的后半部分还是很稳重大气的,车身的曲线设计很自然,多几分圆润,少几分凌厉。
林肯作为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的鼻祖,在航海家身上当然不能缺少。镀铬饰条的加入,令LINCOLN的几个字好像悬浮在车尾,造型设计颇为有意思。
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令航海家的背部看起来更加宽厚,也让车辆在夜间的车流中闪闪发亮,在我看来航海家的尾灯犹如漆黑夜里的灯塔,格外抢眼。
不过说实话,尾灯我觉得还是可以改善的,个人觉得看着不够立体感,如果更有立体感的话就会令整个尾部设计更上一层楼了。
菱形的后排出气口造型还是不错的。
下面这张图片是我和我朋友都最满意的照片了,车子跟建筑、蓝天、白云、绿植结合得很自然。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朋友的爱车,从上俯视下去,满满的美式豪华感,非常沉稳。
林肯的家族密码锁在航海家也是有的,让车主用车更加便捷之余,也增添了不少豪华高级感。
看完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林肯航海家的内饰用料十足,相比其他品牌来讲良心很多,给车主打造了一个很大气的美式豪华座舱,中控以及门板可触及的部分几乎都用皮质进行了包裹。整体的内饰设计也是跟得上潮流,只是按键式的换挡方式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吧。不过也有个好处就是节省了传统换挡杆对中控空间的占用,换挡更为方便、轻盈。
航海家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质感很出色,上手之后握着很舒服,按键功能布局也很合理,使用起来很方便,无论是按键或是拨片都有着不错的反馈质感。
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支持SYNC 3.2系统,也支持苹果Carplay与在线路况,还带有倒车影像系统,功能十分丰富,操作起来也很便捷,很灵敏,足以应对日常的用车使用了。
中控的按键设计比较对称,对于有强迫症的车主来说看着很舒服,按键的触摸反馈也很舒适,很容易上手。
航海家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设计简洁大气,显示面积看起来很大,内容展示很清晰。
航海家的解锁新风系统我觉得还是很实用, –在车主按下钥匙解锁键后,车内主动换气1分钟,1分钟后或车门被打开后即关闭,让我们坐进车内后能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很赞!
而驻车新风系统,就是驻车时每隔2小时换气1分钟,每次驻车最多换3次气,始终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全景天窗在国内也是必不可少的,按键开启操作很方便,而无边框内后视镜造型也是很好看的。
10向电调高级舒享座椅,带双级按摩,和调节功能,不论是什么身高、体态都可以得到支撑,就算是开车时间长了,也不会累。
Deepsoft 真皮座椅的皮革手感很柔软细腻,坐进去真的感觉坐在自己家里的大沙发那样,非常地舒服。航海家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里还是比较不错的,敞阔舒适大空间,让车内的人员有充裕的二排腿部空间。
还有一点就是,航海家车内静谧性在同级别来说也是表现非常优秀的,它前后车窗均采用声学夹层玻璃,加厚隔音材质与低滚阻轮胎,带来绝佳的路噪抑制和隔绝。
金属的迎宾踏板,增添了几分高级感。
航海家的后尾箱配备了电动尾门,和12V电源等,还配备了座椅一键放倒按钮,支持4/6比例调节的后排座椅在完全放倒后,不仅能得到一个纯平的地板,此时后备厢的空间也可从739升扩充至1473 升。
朋友这台航海家是2.0T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5100rpm,峰值扭矩为368N·m/2500rpm,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高速和郊区用车都完全能够胜任,动力十足。
航海家也是是同级别中目前唯一提供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豪华SUV,同时满足国6b排放标准。而高配车型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当系统检测到无需四轮驱动时则会主动断开后轮轴处的动力传动系统,大幅降低油耗,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相信各位网友看完本帖也是跟我的朋友一样觉得林肯航海家是一台非常优秀的中型豪华SUV,它也许没有BBA那么出名,但是美式豪华品质和百年林肯之道的加持,势必让它在汽车市场上有自己很广阔的前景。与其买大街随处可见,没什么新鲜感的BBA,不如体验一番美式豪华,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
现在,航海家也陪伴我朋友一段时间了,用起来如何,他已经给我很肯定的答复了,这台豪华与低调并存的SUV注定在我朋友的生命里留下最浓厚的一笔。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0-09-09 13: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编辑 嘉文L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2精华
  • 860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您的帖子“开辟航海大时代,体验航海家的豪华与低调”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

 
 
注册:
2016-04-24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个车的前脸看起来高大上
 
回复本楼

西北狼

 
 
注册:
2014-09-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低调奢华有内涵,车子不错挺漂亮,大气,楼主文章写的不错,图文并茂内容翔实
 
回复本楼

FAFA声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90帖子
豪华不能只体现在车标上,舒适感才是最终体现
 
回复本楼

mb48171973

 
 
注册:
2020-04-20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林肯的众多车都有很穿透力的名字
 
回复本楼

WOAIIN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85帖子
航海家传达出的气质并不”老旧“
 
回复本楼

WOWOWONININI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149帖子
动力总成与主流豪华品牌达到同一水平
 
回复本楼

一只熊D故事

 
 
注册:
2020-04-20
  • 0粉丝
  • 0精华
  • 113帖子
美式豪车不曾有的细腻,非常巨大的进步
 
回复本楼

哎呀呀宇

 
 
注册:
2020-04-20
  • 0粉丝
  • 0精华
  • 91帖子
偶然间听到航海家,会感到有些新鲜
 
回复本楼

哎呀呀宇

 
 
注册:
2020-04-20
  • 0粉丝
  • 0精华
  • 91帖子
偶然间听到航海家,会感到有些新鲜
 
回复本楼

你的头顶有点绿油

 
 
注册:
2020-04-20
  • 0粉丝
  • 0精华
  • 46帖子
那份优雅从容的体验有着打动人的魔力
 
回复本楼

美美哒LING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44帖子
林肯一直在拉近与国内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回复本楼

你鞋带掉了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44帖子
造型看着确实有点野性的味道,期待一试
 
回复本楼

DOG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103帖子
林肯让更多顾客享受到了“人性之本”的关怀
 
回复本楼

11vichy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92帖子
从尺寸就不难看出航海家主打的是林肯品牌的“豪华”属性
 
回复本楼

辣手摧花花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119帖子
林肯如此豪华的品牌在中国却没有“高姿态”
 
回复本楼

飞灰度122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79帖子
就像是一面镜子,在硬碰硬的实力对比之下,让我们看清了国内这一级别豪华的真正模样
 
回复本楼

蜗牛不窝

 
 
注册:
2020-04-21
  • 0粉丝
  • 0精华
  • 38帖子
几乎看不出什么变化的内饰成为了吐槽焦点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9 /9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