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INSPIRE锐·混动论坛 >
老哥们,明天去提车,需要注意什么?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19

提问帖

老哥们,明天去提车,需要注意什么?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tx3093

 
 
注册:
2009-07-23
  • 0粉丝
  • 0精华
  • 863帖子
新手不懂,提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嘛提的是混顶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ys4628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734帖子
楼主,首先恭喜您提车,提车请您先验车后交款,验车时候,将车辆外观、内饰、底盘仔细检查遍,看有没有划痕损伤,另外听发动机变速箱运转声音否连续正常。
 
回复本楼

未知人

 
 
注册:
2009-07-13
首先是要检查外观。在提车时,必须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漆面是不是有划痕,特别是车的四个角,因为在移动过程中也不是百分百不会有小刮蹭,以防万一,不留遗憾。车主可以要求将车开到室外光线好的场地上要求检查。第二步是要打开机器盖,检查发动机舱。发动机舱内主要检查各项油液是不是正常。对于之前没有私家车或不熟悉车辆构造的车主来说,这一步可谓是学习的机会。让销售顾问教你如何查看这些油液正常,可以帮助你之后简单判断一些基本故障。第三步就是检查车内设备是不是正常运转。车内设备重点需要熟悉和调试车内各个按钮的使用、仪表盘内各项功能的设置、内饰等细节部位是不是全新整洁、随车设备是不是齐备。最后就是开上车遛几圈,看车内的功能是不是完好、车运转是不是正常。在提车时还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留意。首先是带好相关各项证书。购车发票是最重要的一项,这个丢了也就没法上牌了,补办很费劲,请你一定要保管好。最后出门的时候您手里应该有,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证书等材料,应该核对好铭牌上的排气量、出厂年月、车架号、发动机号等内容,合格证上的号码必须要与车上的发动机号、车架号一致,如果在店内上保险还应有保险单,这些都是上牌保证,缺一不可。如果自己去上牌,还需去缴纳车辆购置税并拿到小绿本。我们在提车时,我们需要确认买的车是不是为新车,有以下几个方法可以确认:一是出厂日期,必须是一个月内生产的,车型、功率、排量、座椅数量、发动机型号等均要求说明书与实物一致;总里程数<50公里,轮胎磨损不明显;再就是要看刹车盘磨损程度。如果前刹车盘已磨出明显沟槽印,不能要。最后保修单上必须有4S的印章,证明是4S正式发的货,日后就可在其他修理店享受保修了。
 
回复本楼

sun187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34帖子
提车注意事项供你参考:1、检查外观:白膜是不是完整、洗车后有没有划痕、车漆是不是刮蹭、胎毛是不是整齐浓密、内部装饰是不是完好(座椅、中控、方向盘、门窗、遮阳帘等)2、检查空调系统:打开空调,按钮是不是灵活、能否快速制冷3、检查音响系统:USB、收音机、CD有没有故障,声音有没有瑕疵,导航是不是正常4、检查中控仪表显示:一般里程不超过50-80公里,屏幕显示是不是正常5、检查各项电子功能:后视镜调节、座椅调节和加热、记忆、门窗升降、天窗调节等6、检查发动机舱:是不是干净、玻璃水、电路系统是不是完好、机油、防冻液7、检查后备箱:备胎、工具是不是完整8、检查底盘:底盘防护、有否擦伤9、发动着车后:有没有异响、发动机怠速是不是稳定、发动机有没有噪音、胎压是不是正常10、在车子的右侧B柱下面的铭牌上查看生产日期,最好不要超过5个月车辆交付清单:1、车钥匙2把2、使用手册一本3、质量担保和保养手册一本4、合格证一张5、一致性车辆证书一张6、购车发票(四联)7、备胎一只、三角警示牌一个、反光背心一件8、千斤顶、拖车钩子及轮胎扳手
 
回复本楼

zmhit2005

 
 
注册:
2009-07-13
提车的时候首先看看车子的生产日期 看看是不是库存车子,检车车子的外面漆面内饰,还有车子的发票合格证等。
 
回复本楼

kalr11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64帖子
检查车辆外观有没有划痕检查各灯是不是正常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备箱工具是不是全 ?发动机号车架号是不是和手续一致
 
回复本楼

郭正稳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73帖子
你好,提车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仔细检查车身各缝隙及漆面,缝隙要均匀,不能一边大一边小,漆面要规整、不能有修补过的痕迹,2.检查车内的各部位,缝隙要求均匀,3.检查车子的各个灯光、按钮,要一切正常,4.检查是不是为库存车,一看副驾驶驶门框上的铭牌,检查生产日期是不是在半年内,二看仪表台里程是不是在30公里内,5.打开发动机舱,启动发动机,车子震动要在正常范围内,6.仔细听发动机的声音,要纯净无噪音。
 
回复本楼

woxhut123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78帖子
验车其实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而且论坛里面有很多关于验车的帖子,可以自己找一下学习一下,很多的。主要是,第一看下车漆的外观情况,是不是有刮蹭和喷漆的痕迹,第二就是看车内的配置情况,跟订购车型是不是一致,第三就是启动车辆观察发动机运转情况。第四,就是车辆的生产日期要在六个月以内,公里数在50公里以内的。
 
回复本楼

老常同志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2精华
  • 712帖子
说一大推的键盘侠,真正提车的没那么多顾虑,看看得了……
 
回复本楼

君君嘉嘉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61帖子
提车的话前面几位说得够详细了,按照流程一般都很完美的!单说混顶的话,个人认为少个行车记录仪,如果杀价格时候答应装了记得装好,值得注意的是接线时动过保险,一脚踢(混顶配置)有可能暂时失灵一会,回去就应该好了。还有智导互联的版本应该升到最新的版本了,咨询一下4S,如果没有之后老推三阻四的烦人。混顶的话还缺个自动升窗,之后自己配也行,如果杀价格时候送了也注意安装时候尽量无损。混顶的话实在不缺什么了,否则就没这个“顶配”的意义了,个人建议尽量少装东西,日系这玩意,你弄一次毛病多一堆,只是当时不觉得,既然到了顶配,我就是为的不再去拆线接线了,哪怕是各种面板扣脚,咱们的技术哎,不止是装配技术,就是责任心都让宠物吃了。坚决不建议为了花哨弄一堆什么五颜六色的氛围灯,回到了我几十年前在农村看乡里娶媳妇哎!个人修个人吧!总之顶配少动就对了!
 
回复本楼

美女添添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73帖子
多看看论坛里有些车友们提车前做的功课,学习下。
 
回复本楼

tx3093

 
 
注册:
2009-07-23
  • 0粉丝
  • 0精华
  • 863帖子
哈哈哈哈,好嘞
 
回复本楼

tx3093

 
 
注册:
2009-07-23
  • 0粉丝
  • 0精华
  • 863帖子
嗯嗯嗯嗯,好的,不准备加装啥,就装个脚垫,薄薄的坐垫,行车记录仪,贴个膜就行了
 
回复本楼

桃花潭水深万尺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10帖子
着重看一下hud
 
回复本楼

lslily5200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746帖子
钱别多给就行,别的啥你也看不出来
 
回复本楼

kanmeihdhu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728帖子
等了多久?同混顶,五月2号订的车,现在毫无消息
 
回复本楼

kanmeihdhu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728帖子
准备好钱就行了
 
回复本楼

婆婆V公公

 
 
注册:
2009-07-13
  • 0粉丝
  • 0精华
  • 667帖子
注意新车要加油,我也是混顶,去年十一提的
 
回复本楼

ladyonway

 
 
注册:
2009-07-14
  • 0粉丝
  • 0精华
  • 932帖子
准备好头盔啊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