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论坛 >
【九月金秋季】2020年大河车展三门峡站~比亚迪汉!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92

【九月金秋季】2020年大河车展三门峡站~比亚迪汉!

\"收藏此主题\"

版主 高山流水

 
 
注册:
2012-01-13
PCauto汽车MM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车视界,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开头先以视频分享给大家
在新闻媒体上看到,本地三门峡要举办秋季车展活动,身为喜欢泡汽车论坛的资深车友,哈哈……哪能少了我哪!
本周六约上我们三门峡车友会的副会长“真心想让你幸福”等几个车友,开上车就出发了!
本次拍摄设备:
佳能相机拍照+手机拍视频
拍摄人:
本作者
可以点击图片进入图片预览模式
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十几年前最初是朋友提的比亚迪F3,当初记得朋友是比亚迪F3的第一批车,回来后在大街上开着相当的拉风!六七年前是去云南旅游,在西安乘坐飞机,看到西安的出租车基本都是比亚迪系列的车……不过,近几年在汽车网等媒体上看到的基本都是比亚迪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刚开始是秦,唐等的混动车,现在已经逐步全部走向了纯电动车,那么今天分享的是比亚迪汉这款车!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比亚迪汽车看台
首先看到的是看台左边的骚红汉这款车,因为比较招眼,所以就来先拍他了!
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给人一种豪华感
车窗控制开关
油门和宽大的刹车踏板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第二排空间位置够足
后排出风口空调,同时带有置物盒
车顶位置的LED阅读灯
整体操控台看上去大气稳重
不过,副驾驶位置这个按钮不知道是做什么的?有知道的,欢迎科普一下
经典型的自动操纵杆
这个超大多媒体屏幕,看上去比其他车型的都要大,这也就是比亚迪这个品牌做的高端之处
后屁屁看上去丰韵十足
右边是 汉 的标示
左边是比亚迪EV标志
经典型的流水线后尾灯
从右45°看,端庄大气
侧面看霸气十足
前面看更是威风凛凛
宽大的大脚
中间位置的中文汉标志
带透镜的大灯,更添加了威风凛凛的感觉
比亚迪汉,同时支持快充和慢充,不同的充电方式!
总结:
       作为新型的国产纯电动新能源豪华车型,百公里加速3.9s,比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3.4秒略慢0.5秒,但比差不多价格的Model 3 标准续航版本强悍太多。汉EV不光跑得快,还刹得住,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2.8米,是全球新能源车的最好成绩。
相信国产品牌能够更加出众,走向世界!
到此结束!感谢收看!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高山流水 于 2020-10-06 08:15:5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0-10-13 16: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专治傻逼

 
 
注册:
2016-09-1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宝骏还是挺不错的呢点赞
 
回复本楼

管理员 三眼编辑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九月金秋季】2020年大河车展三门峡站~比亚迪汉!”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水鹰066

 
 
注册:
2015-06-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专治傻逼 发表于 2楼
宝骏还是挺不错的呢点赞
是的,宝骏这款车目前是电动汽车领域的极致。
 
回复本楼

虾米也是虾?

 
 
注册:
2015-09-2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老铁的精彩分享!点赞!
 
回复本楼

futaonh

 
 
注册:
2013-09-16
地球一小时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看到,本地三门峡要举办秋季车展活动,身为喜欢泡汽车论坛的资深车友,哈哈……哪能少了我哪!
本周六约上我们三门峡车友会的副会长“真心想让你幸福”等几个车友,开上车就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ai57124

 
 
注册:
2007-09-19
我是迪粉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这价格20多w马上要上30w了。有一点小压力。
 
回复本楼

老周508

 
 
注册:
2015-02-0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老铁的精彩分享!点赞
 
回复本楼

mb49390419

 
 
注册:
2020-02-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学习后,真真正正地长知识了
 
回复本楼

专治傻逼

 
 
注册:
2016-09-1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宝骏还是挺不错的呢点赞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housand_Chan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也试驾过这台车
感觉真的太帅太爽了,特别是电动班
那种兴奋感真的太迷人了
 
回复本楼

广坛★鋒

 
 
注册:
2016-06-22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也试驾过这台车
感觉真的太帅太爽了,特别是电动班
那种兴奋感真的太迷人了
 
回复本楼

忧郁王子在新乐

 
 
注册:
2015-07-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一下楼主,进气格栅的面积非常大,车标使用了黑色,而且车头有很多的黑色塑料件,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回复本楼

白子画

 
 
注册:
2016-12-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文章不错,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哦
 
回复本楼

qblonglive

 
 
注册:
2016-04-09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您的帖子“【九月金秋季】2020年大河车展三门峡站~比亚迪汉! ”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佐手

 
 
注册:
2015-10-1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杨杨啦啦

 
 
注册:
2015-10-11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写的不错,幸苦了,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
 
回复本楼

强哥

 
 
注册:
2015-01-12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旅行的脚步,永远是向前的,确定计划出发,将会让你心灵和身体都在向前的路上。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 /5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