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A8L论坛 >
【2020新车总动员】2021改款奥迪旗舰型轿车——A8L
回复
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7

【2020新车总动员】2021改款奥迪旗舰型轿车——A8L

\"收藏此主题\"

版主 380啊军

 
 
注册:
2016-06-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奥迪A8L在奥迪轿车家族算是一款旗舰型轿车,这款车集合了奥迪汽车的最新技术,其发动机性能也堪称是最奥迪家族最棒的,当然从它的诞生开始就是对标奔驰S600以及宝马7系的,虽然在众多超豪华轿车中,奥迪A8L不是价格最高的,但它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

       2021款奥迪A8L全车长宽高尺寸为5302mm×1945mm×1483mm,轴距达到了3128mm,全车配置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6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00N.m,整车采用了全铝车身框架结构,使整车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60%,在驾乘舒适度方面,其独有的全新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架的韧性,使动感与舒适兼得。新A8L的音响系统值得一提,它采用了丹麦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全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有10-23个不等的扬声器,并配备了专用放大器,坐在车内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找到剧院般身临其境的享受。中控方面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以及车联网等智能科技,实时导航+实时路况显示助力行车无忧,在安全系统方面,全车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实车吧。
奥迪A8L作为家族内的旗舰型车,
外形方面毋庸多言,绝对是杠杠滴。
虽然奥迪A8L确实很棒,
但是在无锡路面上看到的倒不多,
究其原因,
可能是3.0T的发动机行驶在国内的道路上显得有些浪费。
特写一张左侧45度角的照片。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它是显得那么的有气质。
漂亮一体式尾灯,点亮后格外的漂亮。
黑色的车身漆面没有丝毫的瑕疵。
侧面看点亮时的尾灯。
来到车身右侧面。
座椅调节方面的配置异常丰富,
包括前排坐垫倾角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肩部支撑调节、座椅腿托调节等,
能满足绝大多数朋友的任何坐姿要求。
内侧踏板开门时点亮。
车门内侧的设计、用料及做工绝对一流。
装饰用才也是超豪华。
车内内饰细节欣赏。
在大面积的超豪华的烤漆式钢琴面板与银色拉丝的金属的饰条衬托下,
我和你的感受应该是一样的。
看一下副驾驶车门内侧。
前排中央的隐藏式杯坐。
A8L的大尺寸液晶中控。
前排顶部的天窗控制中枢及灯光控制总成。
奥迪A8L的多功能方向盘。
A8L的豪华操纵档把。
奥迪A8L后排空间。
A8L后排出风。
后排右侧上方的化妆镜及辅助灯光,
后排左侧同样有一组相同的配置。
灯光开启过程由弱至强,
且光线并不刺眼。
奥迪A8L后排的头靠部位来瞧瞧。
坐在后排座椅上看车门一侧。
副驾驶座椅位置及布局。
主驾驶座椅左侧后方的出风口,
能更好的配合后排中央的出风。
车门内侧的拉手,
非常特别的设计,
但是操作一样的简单。
后排车门内还有一个圆形杯坐,
很人性化的设计。
A8L外侧车门拉手。
储物空间也是超宽敞,
这得益于它本身的车身尺寸。
备胎一枚。
应急包包。
“【2020新车总动员】2021改款奥迪旗舰型轿车——A8L”分享至此,感谢大家品鉴,欢迎留言互动,如果觉得还可以,记得点赞哟。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0-11-13 10: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编辑 小吴_编辑

 
 
注册:
2018-06-05
  • 0粉丝
  • 1精华
  • 788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您的帖子“【2020新车总动员】2021改款奥迪旗舰型轿车——A8L”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ZZF小号

 
 
注册:
2020-09-16
  • 0粉丝
  • 0精华
  • 40帖子
 
回复本楼

健康的羊

 
 
注册:
2020-05-12
  • 0粉丝
  • 0精华
  • 52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奥迪A8L在奥迪轿车家族算是一款旗舰型轿车,这款车集合了奥迪汽车的最新技术,其发动机性能也堪称是最奥迪家族最棒的
 
回复本楼

涛声依旧90s

 
 
注册:
2019-09-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车型看着确实不错,好霸气呀!
 
回复本楼

涛声依旧90s

 
 
注册:
2019-09-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内饰看着也真豪华,这车要多少钱啊!
 
回复本楼

君子

 
 
注册:
2006-05-06
回帖最多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这个可是我的梦想,特别要提出的是它的前排座椅,坐在上面就像坐在太师椅上一样舒服,好朋友有一台,坐着是一种享受。
 
回复本楼

叮当猫

 
 
注册:
2016-01-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当前SUV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大大小小的品牌都在这个市场当中投入了“重兵”,毕竟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各个企业都想分得一杯羹。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催生了一批精品车型,有像吉利博越Pro、
 
回复本楼

焦一伦

 
 
注册:
2018-12-20
  • 0粉丝
  • 0精华
  • 36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奥迪A8L在奥迪轿车家族算是一款旗舰型轿车,这款车集合了奥迪汽车的最新技术,其发动机性能也堪称是最奥迪家族最棒
 
回复本楼

版主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牛逼!一下两天上精选!欢迎到自驾游论坛分享每帖
 
回复本楼

版主 380啊军

 
 
注册:
2016-06-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小李 发表于 10楼
牛逼!一下两天上精选!欢迎到自驾游论坛分享每帖
好的
 
回复本楼

临牌蓝天使

 
 
注册:
2015-12-05
  • 0粉丝
  • 0精华
  • 821帖子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很不错的一篇分享贴,感谢分享,写的很不错,十分专业,哈哈,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吧,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有机会还是要去实体店看看
 
回复本楼

白子画

 
 
注册:
2016-12-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文章不错,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哦
 
回复本楼

鹏哥

 
 
注册:
2015-06-25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个人感觉奥迪A8要比宝马7系略显沉稳内敛一些,比较适合40/50岁成功且低调的老板。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超人China

 
 
注册:
2014-05-15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奥迪A8确实不错,跟着楼主去全方位了解一下,支持一下楼主大作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清晨,睡眼惺忪,朦胧望见一缕阳光,太阳出来了,耀眼的阳光特别刺眼。
 
回复本楼

老周508

 
 
注册:
2015-02-0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帖顶一个,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mb49390419

 
 
注册:
2020-02-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帖顶一个,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