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 >
【汽车手绘】猫王钟爱,火箭式车尾1959弗利特伍德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 /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63

【汽车手绘】猫王钟爱,火箭式车尾1959弗利特伍德

\"收藏此主题\"

重拾手绘2020

 
 
注册:
2020-02-01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潮玩装备,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猫王”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美国传奇摇滚歌手,他一生却只爱一台车:凯迪拉克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长期备受战争压迫与禁锢的思想,开始得到解放。凯迪拉克的设计师率先在自己的作品中。
  肌肉感与流线型融合车身,大包围式挡风玻璃,扁平化的车标,与满天星式的前格栅精致而极富豪华感,即便放在今天,也依然时髦....但都不足以代表那时的款凯迪拉克。极度张扬和夸张的火箭式车尾,才50-60年代的凯迪拉克最显著的标志,同时也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标志,并形成一种汽车文化,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极度张扬和夸张的火箭式车尾
进入车内,充满大量亮色镀件与真皮包裹的豪华内饰,奢靡之风更胜。
长宽高5715/2037/1427mm,轴距3302mm的“拉风”车身尺寸
 可以说,当年的凯迪拉克就是豪华车的代名词与奢华的终极追求。不过,后来由于政府的干涉,美国社会开始拨乱反正,不适时宜的文化与风气逐渐被主流价值观重新修正,随之汽车工业设计也开始发生转变。在此往后,凯迪拉克开始走上收敛之路.....最终,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的“火箭车”Eldorado Scries62系列,也随着猫王的逝去,而消失在历史的长河。
穿插几张手绘过程中的照片,想看全套绘画过程的朋友可以去看视频。
前脸是最大的亮点,是全车最遥远的地方之一。豪华感觉铺面而来~
火箭式尾翼,燃爆了当时的豪华车市场。
当时,可谓是风潮全球!
加上相框和衬纸,拍一张
换金属相框
大家觉得那个相框更合适呢?
谢谢欣赏,下一张画作会更加精彩,我会继续画下去!谢谢!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0-11-04 11: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小白就是我

 
 
注册:
2018-04-05
您的帖子“【汽车手绘】猫王钟爱,火箭式车尾1959弗利特伍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重拾手绘2020

 
 
注册:
2020-02-01
小白就是我 发表于 2楼
您的帖子“【汽车手绘】猫王钟爱,火箭式车尾1959弗利特伍德”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哈哈 ,谢谢版大支持~~~~
 
回复本楼

叮当猫

 
 
注册:
2016-01-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随着国内和先后完成中期改款和换代,在产品力上的优势开始略显不足,以至于现款车型只有依靠一定的终端优惠,才能与竞争对手争夺销量。情急之下,如何通过全面升级打好一场“翻身仗”,
 
回复本楼

忧郁王子在新乐

 
 
注册:
2015-07-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太棒啦,小编也注意了一个细节,发现电影虽然是虚构的文学作品,但是对于汽车上的误区不能忽视。
 
回复本楼

忧郁王子在新乐

 
 
注册:
2015-07-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支持一下楼主精彩分享,小编也注意了一个细节,发现电影虽然是虚构的文学作品,但是对于汽车上的误区不能忽视。
 
回复本楼

浮尘

 
 
注册:
2016-10-2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虾米也是虾?

 
 
注册:
2015-09-2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肌肉感与流线型融合车身,大包围式挡风玻璃,扁平化的车标,与满天星式的前格栅精致而极富豪华感,即便放在今天,也依然时髦....但都不足以代表那时的款凯迪拉克。
 
回复本楼

鹏锐联盟V1071

 
 
注册:
2014-08-26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手下功夫不错(*??╰╯`?)?嘛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轻纱如雾,一抹湖蓝;咚咚的流水,静思的小僧;几弹绿的圆叶,在阳光中姿态悠然。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housand_Chan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车,的却是一台不错的豪车
 
回复本楼

futaonh

 
 
注册:
2013-09-16
地球一小时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的车标,与满天星式的前格栅精致而极富豪华感,即便放在今天,也依然时髦....但都不足以代表那时的款凯迪拉克。极度张扬和夸张的火箭式车尾,才50-60年代的凯迪拉克最显著的标志,同时也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
 
回复本楼

白子画

 
 
注册:
2016-12-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文章不错,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哦
 
回复本楼

广州whpgz智享

 
 
注册:
2007-01-2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极度张扬和夸张的火箭式车尾,才50-60年代的凯迪拉克最显著的标志,同时也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标志,领导潮流。
 
回复本楼

佐手

 
 
注册:
2015-10-1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忧郁王子在新乐

 
 
注册:
2015-07-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很漂亮的车,被誉为“中国古代华尔街”,这次的短暂之游便在于此处,虽然时间有所紧凑但却收获满满。
 
回复本楼

qblonglive

 
 
注册:
2016-04-09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您的帖子“【汽车手绘】猫王钟爱,火箭式车尾1959弗利特伍德 ”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用视频和帖子记录上自己的描绘过程,以后看到就是美好的记忆,可以看到下下下一代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 /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