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Wey开心 Wey车友6501开心一日游
好友结伴 / 自驾游      岳阳市
帖子 2850 / 粉丝 0 2020-11-03 08:37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20-10-25 人均花费:220元
自八月我成功组织了一场哪吒车友会活动
把车友会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在朋友圈分享
在当地的车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很多朋友打电话或微信咨询
这么好玩的地方在哪里
消费贵不贵
看着玩起来好嗨的样子
吃得也还不错
尤其是泡泡卡丁车
是一些发烧友最为关心的项目
期间也包括我们国产豪华品牌——WEY的车友
秋高气爽难得的好天气
WEY车友正愁没有好去处去开心一日游
看我一分享一打听
正和车友的意
于是一致表示要老孙牵头
来一场【只WEY开心 WEY车友会开心一日游】


一回生二回熟这位老哥已经算是老朋友啦
因为热爱生活也就热爱照相
POSS摆得妥妥的

两口子早早的带着孙子就过来签到
看来作为国产高端品牌WEY的车主
享受生活的意识还是蛮强的

报名处签到
WEY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毕竟回娘家娘家人当然热情

共享天伦之乐
其乐融融

娘家准备了可口的西式糕点面包
还精心准备了中式早餐:包子豆浆豆奶

小朋友被精心准备的动画片都看入了迷

在优雅的氛围中享受早餐

可爱的小女孩

还有一些参与性较强的游艺活动

车友会合照留念

准备出发

气势非凡

继续前行

到达忠防镇

高速上行进的WEY

非常帅气威猛

像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中央内后视镜采用的流媒体设计
视野更加宽广
也更加清晰

已经接近目的地

沿途的风景其实很美
暂且不表

整队休息

为车友们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同时也准备了参与性很强的互动游戏

分享几张沿途车的照片

粉色的Wey的车主应该是什么样
想入非非

坐好咯
只Wey开心
派发福利车友狂欢

别出心裁的红包墙
答对红句后的题目就有红包

动态试驾比武
谁又快又稳保证放置车头球不掉下来
你就是王者

礼物丰厚
就看你够不够嗨

排得整整齐齐的Wey车队

豪车的气质就是不一般

听歌猜歌名
女司机最爱

跃跃欲试的老司机
重在参与友谊第一

不过游戏规则还是要牢记在心

静态赏车

高大帅气的销售总监

热情洋溢充满自信
滔滔不绝有如黄河之水绵延不断

讲者详细
听者有心

关键是礼品满天飞舞
你不想嗨都不行

漂亮的女主持
款款深情娓娓道来

Wey第一高大帅的一哥销售

分发红包
车友好像特别乐意参与

等待比赛的车友
相互交流互相探讨

讲解要领和规则

来一张人文写实

美女店总也亲自参与互动
值得表扬

火热的竞技

帅哥不仅帅
对车友的热情服务也是一流的

小心
要快还要穏
千万要把球逅住

这种迷人的微笑还是有杀伤力的
很多女司机就喜欢找他咨询问题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

别急
先来一张大团圆

分发礼物

签到领奖品

排排队
请依次领奖

优胜者合影

有兴趣的车友不忘鉴赏新款VV7

饭后安排的精彩游艺活动

泡泡枪

谁说女儿不如男
巾帼不让须眉

天宫VR

跑跑卡丁车

帅哥美女

准星不错哈

一看就是老司机

水陆两栖车

英姿飒爽

箭无虚发

沸腾的卡丁车赛场

我就是No1

决一雌雄

谁是王者?

你要让着点哈

中国最大的火箭发射场地

等待游戏的车友

胜利咯!

最后来一张苏27战机结束这次愉快的一曰游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8:49:06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板凳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8:49:18
板凳客人坐
回复
地板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8:49:34
地板铺地毯
回复
地下室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8:49:42
支持最汽车
回复
6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20-11-03 08:55:31
您的帖子“只Wey开心 Wey车友6501开心一日游”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7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20-11-03 08:55:48
欣赏精彩分享
回复
8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9:05:38
谢谢支持欣赏
6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20-11-03 08:55:31
您的帖子“只Wey开心 Wey车友6501开心一日游”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9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9:05:54
谢谢支持欣赏
7楼 蓝天是我故乡 版主 2020-11-03 08:55:48
欣赏精彩分享
回复
10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09:19:16
继续文字
回复
11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10:14:39
终于写完,谢谢观赏支持!
回复
12楼 涛声涛声 2020-11-03 11:14:35
不错啊不错啊谢谢分享了。
回复
13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14:29:54
12楼 涛声涛声 2020-11-03 11:14:35
不错啊不错啊谢谢分享了。
回复
14楼 059蔷薇 2020-11-03 16:29:29
看着楼主的帖子爽歪歪。
回复
15楼 暴走荷尔蒙 [楼主] 2020-11-03 18:30:06
14楼 059蔷薇 2020-11-03 16:29:29
看着楼主的帖子爽歪歪。
回复
16楼 寒冰859 2020-11-03 21:33:45
有创意。点赞。不错。
回复
17楼 行摄宸宇 2020-11-04 06:19:37
支持支持
回复
18楼 权哥 版主 2020-11-04 06:34:37
谢谢分享
回复
19楼 权哥 版主 2020-11-04 06:34:43
赞一个
回复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