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论坛 >
谁说女司机只看颜值不看“内涵“?女司机的1000公里用车分享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2

谁说女司机只看颜值不看“内涵“?女司机的1000公里用车分享

\"收藏此主题\"

zhongfuluo

 
 
注册:
2021-03-02
  • 0粉丝
  • 1精华
  • 1帖子
已经三月份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天气慢慢变暖和了,你看这天多蓝,草多绿。春天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当然是出去玩啦!赶着带着我的小红出来遛遛~ 不得不说我的小红太喜庆了吧~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车上有很多好用的功能,今天赶紧开上小红试一下~ 
其实说起小红,当时选择小红的理由也是挺简单的,因为想选一辆大一点的SUV,所以也转了不少的店,也看过了奥迪Q5L,宝马X5,但是比较下来还是更喜欢路虎的极光,很大气,而且特别有安全感,对于我们女车主来说能开上这么大小适中的路虎非常友好的~
一眼就相中了极光的红色,这个红色超级正,对于我们女车主来说,难道颜值不是最重要的嘛~ 过年刚洗的车,哈哈,我的车车好干净呀~车身小巧玲珑,停车也特别方便呢~ 
隐藏式门把手啊,有点未来概念车的意思,这么有设计感的门把手,女生怎么可能会不心动呀~ 
极光是有很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的哦,但是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里上下班的时候开,所以也很少切换其他模式,今天趁着出来玩,得多试几种模式,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我们女司机已经不再是危险驾驶的代名词了好不好!我的小红可是有HUD抬头显示的,根本不用低头看导航了,所有的信息都显示在前面风挡上了,特别方便,最重要的是很安全呀~安啦安啦~别再说我们女司机可怕了,小红再一次为我们女司机正名了,哈哈,点个赞~
空调面板也改成液晶显示屏了,看起来特别高级,而且很简约,显得前排空间更大了,但是唯一不大好的一点就是有点反光,落了灰又有点影响看屏幕,还是得勤擦啊。
今天阳光这么好,必须自拍一张,哦对了对了,要提一下的是,极光的前挡也是打开镜子会自动亮光诶,主驾副驾都有,所以补妆会非常方便~
方向盘对我来说还是太大了,作为手小的女司机,有些难把握,但是好在方向盘特别轻,操控性还是可以的。
中控屏幕还可以调节小小角度哦,各种位置都可以操作,对于反光这个问题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到的。本来以为取消了实体按钮我会不会不习惯,没想到上手超快,开车的时候也不需要找按钮位置,手在屏幕上随便划,就可以轻松调节我想要的模式或者空调温度,真的太方便了,果然改版了就是不一样,科技感满分呀~对了,这车还有carplay和carlife,任何手机都可以连哦,对于我这种不听歌就不会开车的人来说很有用!而且前面这几块大屏之间是可以联动的诶,特别神奇,就像那个,两块手机拼在一起就变成一大块的那种感觉,超级酷!
虽然刚刚说经常会落灰,但是经常打理就干净点,刚才擦了擦,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好多了,推荐大家买那种像胶一样的粘尘粘土,我也是从抖音上看到的,特别方便!
可惜我的喇叭没有英国之宝标志啊,这个能不能从某宝买一个呢?
座椅对我来说有点大了,不过挺舒服,有腰撑的,开车时间长了也不会觉得累。 
等有钱了整一套闪闪的音响罩吧,毕竟我们女孩子还是会对这种bling,bling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呀
看看我优雅的睡姿,哈哈,副驾驶比主驾驶睡觉舒服,没有方向盘挡我1米7的大长腿啊,中午午休时在车里躺会儿甚是舒服。
全景天窗就不开了,今天有点晒,平时打开的时候会显得车更高更空旷。
我现在是足够用了,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自己开,所以后面都用来堆衣服什么的,女司机肯定都懂得,偶尔后面坐人也没啥问题。
开了这么久我的小红,不得不感慨,我真是太不懂车啦,以后要恶补一下汽车知识,车上那个连接手机的carplay功能还是单位一个懂车的同事告诉我的,同时都取笑我,这么好的车让我开简直浪费,不过了解了这些功能后发现还真是挺方便的,不用像以前跑个长途还得手忙脚乱的,我这路痴能好好开车看导航了,安全性满分哦~ 对了这车还是有空气净化的,打开送的空气感觉很清新的感觉,对于现在的雾霾天来说真的是太有必要了,小伙伴们抓紧去试一下吧。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1-03-05 11:46:4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管理员 三眼编辑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谁说女司机只看颜值不看“内涵“?女司机的1000公里用车分享”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666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66666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666666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确实不错啊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恭喜恭喜
 
回复本楼

hongwangguo

 
 
注册:
2021-03-04
  • 0粉丝
  • 0精华
  • 19帖子
真不错
 
回复本楼

流行黑麦

 
 
注册:
2018-09-14
极光舒适性的话的确是可以,赞。
 
回复本楼

冲天椛飝

 
 
注册:
2018-05-08
我很喜欢这样的尾部设计。
 
回复本楼

夜风中画刊

 
 
注册:
2018-05-07
空间很充裕,后排坐三个人一点也不拥挤。
 
回复本楼

Sparrow宠物

 
 
注册:
2018-05-15
极光颜值很高,不管是谁看到了都会觉得很霸气,很值得购买。
 
回复本楼

zee蟋蟀

 
 
注册:
2018-09-15
做工精致,用料讲究,同级优秀。
 
回复本楼

伟大马甲

 
 
注册:
2018-09-14
悬架还可以,过颠簸路面感觉不是特别明显,整体还可以吧!
 
回复本楼

申克Shriley

 
 
注册:
2018-05-10
家里老人觉得做我的车不会晕车,应该算是舒适性比较好了吧!
 
回复本楼

Crew陈瑞麒

 
 
注册:
2018-05-31
极光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啦,值得拥有。
 
回复本楼

叭叭九天

 
 
注册:
2018-05-14
有时候回乡下的时候回头率还是蛮高的。
 
回复本楼

dadlily余珲

 
 
注册:
2018-05-09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以及配置,潮流的设计理念。
 
回复本楼

Queena雷粑粑

 
 
注册:
2018-06-25
  • 0粉丝
  • 0精华
  • 298帖子
极光造型设计的不错,相当耐看,内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觉得还好啦。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Cycle Prohibited

Cycle Prohibited


Description: Could not process your request for the document because it would cause an HTTP proxy cycle. Please check the URL and your browser's proxy settings.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