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论坛 >
【2021上海车展】上海车展寻艳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48

【2021上海车展】上海车展寻艳记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紫色玄冰

 
 
注册:
2017-07-11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女神驾到,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车展,除了各种新车,还有漂亮的车模,
看各种新车之余,还能够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特别是上海车展,这种国际性的知名展会,这一点表现的更加的突出,
各家车企的车模也是争奇斗艳,好一番热闹的场面,
我们自然也不能免俗,那今天就跟随我的镜头来看看那个展台的模特最漂亮,
不过我能拍摄的也只有部分,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分享此次的收获吧,
那就这样吧,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开拍吧。
车展,除了看车,欣赏车模,还能够来大本营里聚一聚,看一看新老朋友,也是一种收获。
第一站自然是先来到我们大本营太平洋汽车的展台,来打个卡,
还是熟悉的颜色,熟悉的味道,倍感亲切。
走累了,也可以来这里小憩,有热情的编辑一起沟通,很开心。
这是我个人觉得我看到的本场最佳了,虽然着装比较普通,
但是看上去清新可人,也更具亲和力。
黑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的设计,看上起就和邻家女孩一样。
这样的着装,更没有距离感,再接受清秀的容颜,一下子拉进了距离,
不错,好评,那就以此作为开场吧,在我拍摄的模特里,我给这个投一票最佳吧。
此次起亚展台的小姐姐,都是走这种平易近人的风格,
都是黑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的服装设计。
虽然没有第一个那么的可人,这一个也不错。
继续找寻,一个比较盛装的小姐姐了,笑的很开心。
秀丽的长发,搭配淡淡的微笑,成为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身体身材高调,服装简约的橙色点缀,高端大气上档次。
继续寻找小姐姐,这位小姐姐也采用了白色和橙色的风格搭配。
这位小姐姐就比较严肃一点,一点都不笑,不过看上去很白皙,淡雅。
这位小姐姐是白色主题色调,绿色点缀,和符合斯柯达的色彩。
依然严肃,不过颜值还是在线的。
这位小姐姐,颜值上就差一点了,请见谅,我的审美可能不在这个点。
这位小姐姐是最不配合的一位了,全程无论谁拍摄都不配合,酷酷的。
这位可能是站类了,微笑的表情总感觉在哭一样。
不过连续的站几天,也的确很辛苦,能理解。
这一位则比较的国际范,看上去很正统。
表情也比较到位,很职业。
这位小姐姐,很职业也很敬业,只要拍摄的都会配合镜头。
看看这恨天高,为小姐姐的敬业精神点个赞。
可以看出这位小姐姐很自信,展现出来也是美好的一面。
这一位小姐姐全程有点呆滞了,机械化的拍拍手。
表情也极度的不自然,差评,哈哈。
日常展台的,自然要带着国际范。
看上去很酷,霸气十足。
一身黑皮衣,很酷。
奥迪展台的小姐姐,全程黑口罩,增加神秘感。
服务台的则更加的严肃,哈哈。
眼神里毫无波动。
沃尔沃前台的小姐姐都感觉要睡着了。
表演的乐队小姐姐,很素。
逛累了,走累了,继续回到大本营休息一下,是在人太多太多,挤不动了。
那本次车展寻艳记,就到此结束吧,
虽然拍的模特不多,但是绝对不虚此行,
我们两年后的上海车展再见吧。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1-05-07 15: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黑色的脸

 
 
注册:
2015-10-08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您的帖子“【2021上海车展】上海车展寻艳记”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版主 黑色的脸

 
 
注册:
2015-10-08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漂亮 ,其实车展除了看车就是看美女。
 
回复本楼

版主 黑色的脸

 
 
注册:
2015-10-08
2017大吉大利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你懂我们的心。
 
回复本楼

版主 紫色玄冰

 
 
注册:
2017-07-11
黑色的脸 发表于 3楼
漂亮 ,其实车展除了看车就是看美女。
也是车展的另一大重头戏
 
回复本楼

版主 紫色玄冰

 
 
注册:
2017-07-11
黑色的脸 发表于 4楼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你懂我们的心。
 
回复本楼

齐鲁潇湘雨

 
 
注册:
2014-04-04
名人堂勋章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欣赏支持精彩作业
 
回复本楼

版主 紫色玄冰

 
 
注册:
2017-07-11
齐鲁潇湘雨 发表于 7楼
欣赏支持精彩作业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欣赏养眼美图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拍的真棒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寒冰859

 
 
注册:
2015-12-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有创意。点赞。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太网的柜台为啥是个爷们!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mb49390419

 
 
注册:
2020-02-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介绍详细。点赞。不错。
 
回复本楼

老周508

 
 
注册:
2015-02-0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介绍详细。点赞。不错。
 
回复本楼

短发女神经ii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1精华
  • 552帖子
上海车展不愧是国际性大展,高级!
 
回复本楼

不会种田的农民

 
 
注册:
2016-11-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日子有阴有晴才叫自然。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