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论坛 >
时尚的小尤物,领克02PHEV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06

时尚的小尤物,领克02PHEV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紫色玄冰

 
 
注册:
2017-07-11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领克这些年发展还是非常迅猛的,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消费者,
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以及不错的安全配置等等,让他成为成长最快的新品牌之一了,
而今天体验的领克02 PHEV诞生于CMA电气化架构,是专门针对电动化做的设计,
相较于其他很多品牌车型油改电的形式,还是领先了不少,
同时PHEV的车型,解决了续航和充电的痛点,
在上海这个限牌的城市还可以送牌,免购置税,也让它成为我们关注的点,
那这辆个性时尚的小尤物到底怎么样,今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番吧。
领克02PHEV一看就是定位年轻的消费群体,浓浓的跨界风格,以及骚气的颜色,成为时尚个性的代名词。
前脸还是领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这风格比较的个性,喜欢的可能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估计也不想多看一眼。
分体式的大灯已经是领克的标志性元素了,也更容易让人记住。
下方圆圆的雾灯,看上去萌萌哒,这小车无处不在的一些小细节,给你一点意外惊喜,
侧面有着浓厚的跨界车的风格,车身也比较的低矮,看上去也比较的运动。
轮毂比较的个性,内侧采用了和车身颜色类似的涂装,非常的个性。
上扬的腰线,让02PHEV的侧面看起来非常的性感。
尾部也是双拼色的设计,尾灯延续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獠牙式的尾灯,即使不点亮,依然有着浓重的攻击力。
因为是溜背的造型,尾箱空间倒是一般般,满足小两口出行还是可以的,如果三口之家可能会有点吃力。
内部则非常的规整,上面还有可伸缩的置物帘。
内饰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 设计,大尺寸的液晶屏,玫红色的点缀,看起来就骚气十足。
这个方向盘我很喜欢,手感很出色,粗细正好,开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全液晶的仪表非常具有科技感,色调比较淡雅,看上去很舒服。
圆角矩形的这种出风口,给车内增添了活泼的气息。
中间中控大屏幕,这也是现代车型的标配了,整体向驾驶位倾斜,方便驾驶操作。
下方还有物理按键的设计,这个我比较喜欢,盲操作更按键,领克还是继承了沃尔沃的基因。
档把后方有连个杯架的设计。
后排有一个短小的中央扶手,有点搭不到手。
座椅也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车身同色的皮质搭配米色的皮质,时尚个性。
领克02PHEV的后排空间就小了点,中间还有一个高高的地台,日常适合坐两个人。
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
前排座椅一体化的设计的非常运动,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均有配置。
动力上领克02 PHEV使用了1.5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电动机的位置在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电池为9.4kWh的电量,在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可以达到51km。
电子档把的设计,小巧精致,感觉更适合女孩子的风格。
动力和操控上,汽油机和电动就都有不错的输出,对于它的尺寸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充沛了,绝对够用,而且爆发力也非常的不错,提速也非常的给力。同时电机可以独立驱动车辆行驶,更安静更省钱。
领克02PHEV 是一款个性时尚的小车,空间不大,但是很精致,外观极具个性,内饰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有质感,同时混动的配置,能够享受送牌的政策,对于生活在上海的年轻小群体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动力上也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短途出行会更加的节省,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三眼编辑 于 2021-05-14 12:00:03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拍的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国产车也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喜喜老哥

 
 
注册:
2013-10-01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2014PCauto骨灰级网友:2014年度PCauto巅峰发帖家,已进入独孤求败状态 金牌试驾员 终身荣誉版主 旅行达人
您的帖子“时尚的小尤物,领克02PHEV”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寒冰859

 
 
注册:
2015-12-1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介绍详细。点赞。不错。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版主 小李

 
 
注册:
2016-06-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领克的发展确实比较迅速!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小卡卡

 
 
注册:
2016-10-1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地方很喜欢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本楼

留意

 
 
注册:
2016-04-29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最近几天在龙城太原市小住,早就听说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迎泽桥附近有一个著名的中海国际中心,是太原市的第二高度建筑,据说是在52层上边有一个观光厅,在观光厅可以俯瞰太原市的市容,饱览太原市区汾河两岸的秀美风光,于是今天吃过早饭以后,
 
回复本楼

mb49390419

 
 
注册:
2020-02-20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文章不错,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加油哦
 
回复本楼

雀神怪鸟

 
 
注册:
2015-11-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小小小、小米粒

 
 
注册:
2019-06-1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纯电汽车对于限牌的城市还是有一定吸引力度的。
 
回复本楼

小小小、小米粒

 
 
注册:
2019-06-1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领克o2pHEv是一款时尚和有运动感的小车,混动的配置很适合限牌的城市。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3-09-16
地球一小时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熊宝宝

 
 
注册:
2016-10-2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现在车子配置越来越好了,我就是无聊上论坛来顶顶帖子赚个积分,哈哈。。。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 /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