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 >
【改装与制作】福特GT40与驾驶员改造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4

【改装与制作】福特GT40与驾驶员改造

\"收藏此主题\"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改装与制作】福特GT40与驾驶员改造
比例:1:43
车型:FORD GT 40    
品牌:UH
颜色:花车
环境:室内
光源:台灯
相机:尼康D80
镜头:尼康60微距
时间:2011年8月1日


另附上1:64 TOMY TL RX-7花车

关于改造:
    这次是因为一辆新收的全开1:43 GT40,引发了这次小改造。我把小时玩的军事静态1:48坦克兵改造为赛车驾驶员。主要是把头用油泥改造成赛车头盔,然后上色,看起来很简单,做起来还真不好弄,毕竟太小了。。。

收车故事:
    先后在网上看到4辆UH的GT40,第一辆RMB130,有点小旧,可是因为是全开,还是果断拿下了,可玩性很高。过了一段时间,又在一家网店看到,瑕疵货,少了一个灯,进货回来就这样,其他全新,40元,于是心动了,买下,又继续搜索,又看到一家,110,全新原包,后来盘算了一下,3辆车一起不到300元,3辆全开的43啊!于是又买了下来。后来又在一家店看到一辆全白的GT40,看起来样子很接近,50元散货,一看是UH的,就以为做工会一样,也买了下来,回来一看,白色的做工比起花车差多了。。。。呵呵,这次UH探索之路一共花了我350大洋,但是4辆车子沉甸甸的,拿着感觉还是很有分量的,改天再来个合影。




1、先睹为快,2个加上头盔的小人和2辆一样的GT40





2、全开的1:43





3、接缝一般般





4、做工称不上细致,但是有手感,重量够





5、第一辆有些旧,一些树脂件有轻微变形





6、这就是我小学时第一次买的1:48静态军事坦克配的兵人





7、将油泥堆上头部





8、弄圆滑,刻画脸部细节





9、反复调整了好几次





10、最后基本定成这个样子,比较老式和保守的安全头盔





11、上了银色





12、身子最后涂装成白色,第2个小人制作中





13、先上了身子的颜色看效果,才改造头盔,所以漆被碰掉了





14、用透明包装上的透明塑料片做成风镜





15、这就完成了,挺帅的小伙~~





16、发动机细节一般,塑胶的,没质感,但是远看还可以





17、这款车我觉得最遗憾的是车灯,没做出GT40的精神,很可惜





18、前盖打开后,里面有备胎





19、大灯做得马虎了





20、JADA包装上的FORD广告,剪下来





21、远看小人的比例怎么样?还挺合适吧?





22、全开,后轮带避震。。。这价格,我觉得很不错,拿在手上很有感觉



买其中一辆GT40花车的时候,
顺带买了一辆TOMY的TL系列 RX-7
刚好一起拍了一下:


本帖隐藏车
1:64 TOMY TL RX-7花车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END
感谢支持,请留下宝贵意见:)


[本主题由 ZL初级漂流者 于 2013-02-11 14:39:50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mic0147 于 2011-09-15 21:45:37 设为 精华 ,原因:美图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cdcdcd677

 
 
注册:
2011-03-28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LZ  强人啊!佩服。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449335866

 
 
注册:
2011-02-0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这手工活很精细嘛~漂亮,很少有43全开的,做的很不错,性价比也蛮高的
 
回复本楼

飞流直下

 
 
注册:
2010-03-16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3年春节活法活动勋章福蛇小太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喜欢后面几张的风格。

  
 
回复本楼

飞流直下

 
 
注册:
2010-03-16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3年春节活法活动勋章福蛇小太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剑冲云霄

 
 
注册:
2011-07-16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LZ厉害啊!~~动手能力很强啊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KY初级流浪者,3楼] 
嘿嘿~~内定,内定。。。淡定,淡定。。。哈哈。
 MIC版副动作真是快啊。
小人早在10几年前就被折磨成这样了。。。我喜欢留垃圾,为以后做东西提供素材 啊,呵呵。
汽车侠。。。好名字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mic0147,4楼] 非常感谢 mic0147版副设本帖为精华,感谢支持,动作真是快~~!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cdcdcd677,5楼] 哪里哪里,多动手试试,会慢慢上手的。感谢朋友支持了:)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stanleyfzj,6楼] 呵呵,魔鬼够专一啊,全是收18的?我的好杂。。。。什么比例都有,除了12的。。。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艾伦Alan,7楼] 学艺术的朋友帮顶,荣幸荣幸,感谢支持!也期待你的帖子
 
回复本楼

ZL初级漂流者

 
 
注册:
2011-02-03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Re:[yulekosa,8楼] 看到你的GT40帖了,大家伙,很漂亮!
这款车的线条很棒,臀部造型很优美,只可惜我这个43的大灯没做出感觉,正有打算改造一下,等有激情的时候在尝试下。。。
感谢支持!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