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论坛 >
【自曝】天籁偶来呐!小女纸PP站长来报道啦~(已更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24

【自曝】天籁偶来呐!小女纸PP站长来报道啦~(已更新)

\"收藏此主题\"

神鱼

 
 
注册:
2009-11-18
   又一个标题党,做为天籁版直属站长,搞这样标题的也太忽悠人的吧!再不自曝严重鄙视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神鱼,20楼] 
啊啊啊 大哭大哭 那待我找张 P哎史 好看点的来养哈眼好啦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平常心,19楼] 以下是引用 平常心 于2012-08-16 01:50:12 在19楼的发言:Re:[大脸猫pp,5楼] [引用内容]
黑猫白猫,知道坏淫的就是好猫...
 那偶默认是赞偶是好猫喽 /偷笑中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柳樱苑,17楼] 以下是引用 柳樱苑 于2012-08-15 21:39:00 在17楼的发言:Re:[-風雲-,15楼] [引用内容]
一起投诉PP忽悠我们
  昨天是木有照片曝~~~ 今天特意拷贝到公司来啦 一会儿就曝光,需要掌声以资鼓励,嘿嘿嘿
 
回复本楼

神鱼

 
 
注册:
2009-11-18
Re:[大脸猫pp,21楼] 以下是引用 大脸猫pp 于2012-08-16 09:28:48 在21楼的发言:Re:[神鱼,20楼] 
啊啊啊 大哭大哭 那待我找张 P哎史 好看点的来养哈眼好啦 
那不快点自曝照, 有模有样就行。
 
回复本楼

座驾

 
 
注册:
2008-06-08
2014马上有一切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PP站长自曝了,美女啊!那就给点掌声鼓励鼓励!
     

但是,没有看见全身靓照啊!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座驾,25楼] 以下是引用 座驾 于2012-08-16 10:06:26 在25楼的发言:那就先给点掌声鼓励鼓励!
  ...

备受鼓舞挖~  开始一天的好精神气~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神鱼,24楼] 以下是引用 神鱼 于2012-08-16 09:44:17 在24楼的发言:Re:[大脸猫pp,21楼] [引用内容]
那不快点自曝照, 有模有样就行。/...
  更新啦更新啦 已曝光啦
 
回复本楼

座驾

 
 
注册:
2008-06-08
2014马上有一切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老版主勋章:感谢老版主无私的贡献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所以嘛,晚曝不如早曝,被曝不如自曝。
做站长的在PCauto的线下活动中免不了曝光的,这个你懂的。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神鱼

 
 
注册:
2009-11-18
  自曝很不错,笑起来有点像张惠妹。今天手上馒头全用完了,明天献上大馒头,以资奖励。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木南

 
 
注册:
2011-06-2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怎么不是PP的照片?
 
回复本楼

雨天

 
 
注册:
2008-08-14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哪里有自曝?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雨天

 
 
注册:
2008-08-14
2011年度优秀版副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呵呵,看到了,的确像张惠妹啊!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神鱼

 
 
注册:
2009-11-18
Re:[雨天,31楼] 以下是引用 雨天 于2012-08-16 12:17:29 在31楼的发言:哪里有自曝?  在一楼底下,哎现在的站长好低调,反之我们是高调很多。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柳樱苑,30楼] 以下是引用 柳樱苑 于2012-08-16 12:06:54 在30楼的发言:怎么不是PP的照片?  是偶啦是偶啦 那是今年年初时候的片子,严重怀疑木南不记得偶鸟
 
 
特此全面曝光~~~ 木有啊妹(张惠妹)的赶脚吧     喔~
 


ps:哎呀呀  全面曝光,在广州的板油们路上见到 可以招呼声   吼吼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神鱼,33楼] 以下是引用 神鱼 于2012-08-16 12:21:01 在33楼的发言:Re:[雨天,31楼] [引用内容]
在一楼底下,哎现在的站长好低调,反之我们是高调很多。
 哪有哪有嘛~~伦家害羞   求大家伙儿们都来自曝  相互熟悉 迎面碰上还可以打声招呼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雨天,31楼] 以下是引用 雨天 于2012-08-16 12:17:29 在31楼的发言:哪里有自曝?
自曝在三十五楼
 
回复本楼

大猫pp

 
 
注册:
2012-03-30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Re:[座驾,25楼] 

三十五楼有全面曝光啦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