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回复:15

世嘉论坛首享---2013ChinaJoy

\"收藏此主题\"

长征中的鱼

 
 
注册:
2012-05-01
  • 0粉丝
  • 6精华
  • 161帖子
今天天气40度,Oh,My God!。但是这也阻挡不了我要去看showgirl的50度的火热的心!!!!
地铁7号线,花木路下,站在新国际展览馆门口,哈哈哈大笑3声,姑凉们!!我来了!!!

下面是照片,没有编辑过,反正也无所谓顺序,大家慢慢看吧,哈哈。少儿不宜哦~~















































































































































































好了,没了,全部结束,哈哈哈。嘟大,那个鼠标垫,你要伐~~~~~

已有4人评分

[本主题由 嘟嘟 于 2013-07-26 10:32:01 设为 精华 ,原因:主题新颖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WL一片丹心

 
 
注册:
2011-08-2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楼主大饱眼福了。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冯甘霖

 
 
注册:
2011-09-08
地球一小时
很多靓女,蛮养眼的。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嘟嘟

 
 
注册:
2009-09-19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地球一小时
俺本来以为世嘉车主都蛮成熟滴.......肿么不介绍一下呢?木有看到苍老师吗。
 
回复本楼

粉碎性打击

 
 
注册:
2011-07-30
1、没有一个没穿衣服的,乏味、无特点
2、穿裙子都穿了内裤的,无新意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牛牛

 
 
注册:
2010-01-31
嘟大大不要,我要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嘟嘟

 
 
注册:
2009-09-19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地球一小时
牛牛 发表于2013-07-26 12:48 6楼
嘟大大不要,我要
过来拿吧
 
回复本楼

嘟嘟

 
 
注册:
2009-09-19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地球一小时
粉碎性打击 发表于2013-07-26 12:45 5楼
1、没有一个没穿衣服的,乏味、无特点2、穿裙子都穿了内裤的,无新意
你以为KTV啊?
 
回复本楼

粉碎性打击

 
 
注册:
2011-07-30
嘟嘟 发表于2013-07-27 21:13 8楼
你以为KTV啊?
KTV?是什么呀?不懂哦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嘟嘟

 
 
注册:
2009-09-19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地球一小时
粉碎性打击 发表于2013-07-28 14:04 9楼
KTV?是什么呀?不懂哦
哦,你们那里只有夜总会。
 
回复本楼

粉碎性打击

 
 
注册:
2011-07-30
嘟嘟 发表于2013-07-28 20:09 10楼
哦,你们那里只有夜总会。
斑猪,夜总会是什么呀?还是不懂,你详细解释一下嘛,哈哈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粉碎性打击

 
 
注册:
2011-07-30
嘟嘟 发表于2013-07-28 20:09 10楼
哦,你们那里只有夜总会。
你老人家见多识广,不要欺负我们这些后辈没文化知识呀。哈哈哈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zachary000

 
 
注册:
2013-04-13
  • 0粉丝
  • 1精华
  • 49帖子
哈哈,都天生会装傻。。。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黄瓜冰凉凉

 
 
注册:
2013-04-10
  • 0粉丝
  • 0精华
  • 679帖子
空前盛大,各种妹纸啊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黄瓜冰凉凉

 
 
注册:
2013-04-10
  • 0粉丝
  • 0精华
  • 679帖子
快顶起一下!想在找这个帖子然后就找不到了%>_<%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安迪1125

 
 
注册:
2012-09-09
  • 0粉丝
  • 1精华
  • 295帖子
好多胸器,哈哈哈,,秀张拿真家伙(gun)的片片。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