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S60L/V60论坛 >
【有奖征集第一季】沃尔沃S60L提车/看车有奖征文 好礼送不停【二楼更新】
回复
返回列表
1...678910111213...16 /1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77

【有奖征集第一季】沃尔沃S60L提车/看车有奖征文 好礼送不停【二楼更新】

\"收藏此主题\"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亲亲小妞儿

 
 
注册:
2009-05-12
我是迪粉 地球一小时
偶也想参加!!!
 
回复本楼

如影随形

 
 
注册:
2013-08-25
积极参加太平洋汽车网活动
作业地址:【Don't worry】守护梦想,安心前行-顶配S60L大器的精细美图及试驾体验
http://bbs.pcauto.com.cn/topic-4413265.html
 
回复本楼

如影随形

 
 
注册:
2013-08-25
积极参加太平洋汽车网活动
作业地址:【Don't worry】守护梦想,安心前行-顶配S60L大器的精细美图及试驾体验
http://bbs.pcauto.com.cn/topic-4413265.html
 
回复本楼

小倩

 
 
注册:
2011-06-22
作业地址~~~
【Don't worry】 成都造S60L,有幸一睹上市风采

http://bbs.pcauto.com.cn/topic-4413410.html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賜祢縞潮◎

 
 
注册:
2011-08-24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支持支持
 
回复本楼

贰梦

 
 
注册:
2013-02-2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如影随形 发表于2014-01-19 20:58 175楼
积极参加太平洋汽车网活动作业地址:【Don't worry】守护梦想,安心前行-顶配S60L大器的精细美图及试驾体验http://bbs.pcauto.com.cn/topic-4413265.html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贰梦

 
 
注册:
2013-02-2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lyg123 发表于2014-01-20 09:22 180楼
现在看看沃尔沃还是蛮不错的!支持一下!
那是当然的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贰梦

 
 
注册:
2013-02-2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嘎嘎唐老鸭 发表于2014-01-20 11:39 185楼
奖品太给力了,我帮你转发出去太平洋汽车网的编辑,哈哈。我的车不是沃尔沃的可以参加吗哈
哈哈 当然可以啦 看车作业也尅很精彩的
 
回复本楼

贰梦

 
 
注册:
2013-02-2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1朵大奇葩 发表于2014-01-20 10:57 182楼
奖品,等我
来吧
 
回复本楼

嘉嘉

 
 
注册:
2013-05-28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地球一小时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2014PCauto优秀网友:2014年度PCauto论坛佼佼者,爱一直都在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看来我也要准备一下,支持梦编的活动啊!
 
回复本楼

贰梦

 
 
注册:
2013-02-27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嘉嘉 发表于2014-01-20 13:41 188楼
看来我也要准备一下,支持梦编的活动啊!
哈哈哈 欢迎嘉嘉来参加啊 
 
回复本楼

亲亲小妞儿

 
 
注册:
2009-05-12
我是迪粉 地球一小时
S60的安全性,真的是没得说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678910111213...16 /1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