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论坛 >
【上海长安车友汇】苏A上牌记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82

【上海长安车友汇】苏A上牌记

\"收藏此主题\"

火星会员

 
 
注册:
2014-07-07
先来说下和睿骋的缘分:本来看上的CS75,结果去了4S店 看到了现车 老婆不是太喜欢,逛了一圈 准备走了 ,结果在大门口无意见看到了一辆车,很长,很大,透过玻璃看了下里面,座椅很宽敞 空间也大,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车,后来回到家里网上查了下才知道叫睿骋。然后网上看了下配置 性价比很高,就游逛论坛长达几个月,后来去了另外一家4S店 体验了一下 真的非常划算 座椅真软 也很舒服 看了内饰 做工什么的也很满意,很漂亮,体验了一下后排空间 真的不是盖的 因为有孩子了几个月了 空间大了也方便进出,试了下关门声音等一些细节 被打动了,没想到国产车还有这水平,坐在里面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有点太“安逸”了 当然这里的安逸是夸 2014年8月3号果断下订了2000订金坐等人生第一辆车  空间是同价位睿骋的一大优势,2810轴距体现了出来,而且后面中间几乎是平的,所以中间即使坐人也不好不舒服 给个赞1.8T 不急加速 上海市区跑跑 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就这样8月3号订车 本来9月初要提车的 结果资金没有到位拖到了十一  十一赶上放假 只能过了节了 就这样8号一上班 一大早7点多就奔到禾致4S店  结果去早了 门都没有开。   

临牌眼看过期了  尼玛还被交警贴罚单 要不要处理?
经过各种考虑 最终还是没有在老家上牌而是在上海长安购车群(398479097) 群主啸哥的帮忙下 上的苏A上海长安购车群

 于是 礼拜六下午一二点就开始准备出发了  由于本人还在实习期 就把实习标志给藏起来了  哈哈  和朋友一起换着开 七点多到了南京车管所附近住下 

第二天一大早赶到南京车管所在黄牛的带领下 排队验车



继续排队验车车真尼玛多。。。


还是超多 排啦有半个多小时


 排啦有半个多小时


验车完毕 其它黄牛处理  
到了中午饭车管所上班 各种手续  各种忙  
选号开始哈哈哈


没啥好号  结果找到了上海区别 021  尼玛真幸运啊 


苏AHOV21  霸气不

性感的PP  在服务区















性感的大脸有木有








45度


30度 


大鼻子








亮点来了











还不出来


你倒是出来啊





来了大黄峰








真的很大的大黄峰


漂亮不 


多么骚的颜色


去南京前的油耗





到家的油耗


8.2有木有 哈哈哈希望首保后继续8以下



苏A上牌记  

已有2人评分

[本主题由 火星会员 于 2014-10-29 17:19:58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PCauto论坛审核 于 2014-10-29 17:45:24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HowyHuang

 
 
注册:
2014-05-14
  • 0粉丝
  • 3精华
  • 527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帅!
 
回复本楼

阿勇

 
 
注册:
2014-05-12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回复本楼

阿勇

 
 
注册:
2014-05-12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回复本楼

HowyHuang

 
 
注册:
2014-05-14
  • 0粉丝
  • 3精华
  • 527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顶!
 
回复本楼

cindy雪儿

 
 
注册:
2014-05-12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逸动雪儿前来顶贴
 
回复本楼

阿勇

 
 
注册:
2014-05-12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写点文字
 
回复本楼

HowyHuang

 
 
注册:
2014-05-14
  • 0粉丝
  • 3精华
  • 527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漂亮!
 
回复本楼

HowyHuang

 
 
注册:
2014-05-14
  • 0粉丝
  • 3精华
  • 527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冷夜顶帖抢沙发,板凳,地板飘过!
 
回复本楼

cindy雪儿

 
 
注册:
2014-05-12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支持认证
 
回复本楼

cindy雪儿

 
 
注册:
2014-05-12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不错,好贴
 
回复本楼

cindy雪儿

 
 
注册:
2014-05-12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再来看看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黑白灰

 
 
注册:
2014-06-06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0 /10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