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论坛 >
1.6手动,提车半个月 晒下油耗
回复

查看: 回复:10

提问帖

1.6手动,提车半个月 晒下油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潇洒女兵

 
 
注册:
2009-04-03
  • 0粉丝
  • 0精华
  • 447帖子
提车也有半个月了,现在跑了3000km,油耗确实是相当的满意3000公里大多是长途,可能有2500左右是高速马路,一半多开空调。行车电脑一直是显示5.5-5.8之间,市区不要太堵会到7-8左右。与我手机记录的油耗基本一致。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就哪回事呗!

 
 
注册:
2009-03-10
  • 0粉丝
  • 0精华
  • 468帖子
图片已删除        好帖必须要顶!            
 
回复本楼

dingbifeng

 
 
注册:
2009-06-17
  • 0粉丝
  • 0精华
  • 372帖子
我擦 这么省啊
 
回复本楼

就哪回事呗!

 
 
注册:
2009-03-10
  • 0粉丝
  • 0精华
  • 468帖子
楼主辛苦了.
 
回复本楼

就哪回事呗!

 
 
注册:
2009-03-10
  • 0粉丝
  • 0精华
  • 468帖子
关注中,此贴会火。
 
回复本楼

潇洒女兵

 
 
注册:
2009-04-03
  • 0粉丝
  • 0精华
  • 447帖子
我再顶,焦急等车中。。。。
 
回复本楼

(四川德阳)随意的风

 
 
注册:
2008-04-26
  • 0粉丝
  • 0精华
  • 473帖子
这么省油,楼主技术一定很好啦
 
回复本楼

潇洒女兵

 
 
注册:
2009-04-03
  • 0粉丝
  • 0精华
  • 447帖子
顶/下.
 
回复本楼

dfvdfgf

 
 
注册:
2010-03-15
  • 0粉丝
  • 0精华
  • 468帖子
哥们,这车噪音咋样?
 
回复本楼

jvfkks

 
 
注册:
2009-07-03
  • 0粉丝
  • 0精华
  • 256帖子
1.6的开始确实省到连我开过这么多车的都不信!!!包括我身边的的朋友都不信!!!不过现在都信了!还有1.6的动力没大家想的那么弱,而2.0其实动力没想象的强,只能说比1.6好点,不相信的可以买了1.6的首保去试试2.0的车,买了2.0的去试试1.6的车就知道了!还有这车1.6的要多学学怎么开,多注意转速表的变化,你会有惊喜的,反正我开了很爽!这是真的!2.0cvt 没得比
 
回复本楼

shhcdd

 
 
注册:
2010-07-30
  • 0粉丝
  • 0精华
  • 349帖子
你3000公里里面跑了2500公里的高速路,你说油耗能不低吗? 另外想咨询:1.6排量,高速上想超车,是什么感觉?提速快吗?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