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论坛 >
其实认真研究了下,E3和艾瑞泽3就是90前和90后的事儿~
回复

查看: 回复:16

其实认真研究了下,E3和艾瑞泽3就是90前和90后的事儿~

\"收藏此主题\"

koberoro

 
 
注册:
2014-11-26
  • 0粉丝
  • 1精华
  • 144帖子
       最近坛子里面好多人都在讨论,这两辆车有什么不同?都是用3做名字的,他们俩到底有什么不同?亲兄弟、堂兄弟or表兄弟?所以呢~楼主我就用尽心思好好研究了下,也显示一下我作为资深车迷的专业度,哈哈
       先来两张外观,我有一朋友也开E3,是上次陪他去看车咔嚓的几张照片。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屌帅屌帅”了,这里科普一下,就是屌丝中的帅哥。为何帅?因为外观确实也大方简约。为何屌?因为价格很亲民,连他那样的diaosi都可以买的起~哈哈







      这么一对比,艾瑞泽3从外面看起来,年纪就更加小一点。。通俗一点就是更显年轻,更嫩了~似乎在召唤着:好吧,90后都来上我吧!!






       说到这里我只能说,其实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啊~再来看看尺寸。。其实光看外形,我还以为E3要大一点,结果看了配置表,楼主震惊了,原来艾瑞泽3要更大一些哦~艾瑞泽3的尺寸4458*1755*1493、E3的尺寸4450*1748*1493






       关于配置,朋友说,就这价格绝对是高性价比的,配置还是相当实用。特别是倒车影像还是很清晰的,而且摄像头的安装位置还是很巧妙的,是花了心思的,还有倒车雷达,这是很多合资车都没有,还有侧门安装了保险杆。这就是他选择E3的原因,鉴于我这朋友性格沉稳踏实,所以我也觉得E3的配置实用性很高的。






      而艾瑞泽3的配置也是做得很丰富、精致,主要是安全配置丰富,高强度车身,坐进去还是很贴心呢~车内空间也大,可以带一车朋友出去开party。。尤其是奇瑞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很高科技~






     所以,最后总结一下,E3更偏重90前,更踏实稳重一些;而艾瑞泽3就更加年轻范了,E3和艾瑞泽3就是90前和90后的事儿~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止水向前进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493帖子
那个智云系统到底是神马?还没有弄明白
 
回复本楼

野皮猪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550帖子
E3还是很大方漂亮的
 
回复本楼

半岛钢驴

 
 
注册:
2013-10-24
  • 0粉丝
  • 0精华
  • 433帖子
90后90前,这个概念还是不错呢,一下就懂了
 
回复本楼

日落残阳被鸟欺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458帖子
楼主文笔不错,支持。写的很到位啊
 
回复本楼

第三十度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540帖子
这么一看,确实很不一样呢,两款车
 
回复本楼

彪面之王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381帖子
高。非常适合俺们工薪族,只追求实用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回复本楼

偎灶一只猫

 
 
注册:
2013-10-24
  • 0粉丝
  • 0精华
  • 341帖子
内部空间个人感觉都挺大的了 
 
回复本楼

那是线头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387帖子
其实蛮好看的呢,我比较喜欢E3一点,可能我已经不年轻了,哈哈
 
回复本楼

三哥说事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401帖子
看样子90后的时代来了呢
 
回复本楼

混世小农民

 
 
注册:
2013-10-25
不错,分析得很到位。。。不过我还是更看中价格方面,哈哈 
 
回复本楼

爷爷卖的冰红茶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608帖子
楼主好文采,分析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提起菜刀上课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335帖子
给力,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本楼

逆时针奔跑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路过,默默地留下我的足迹
 
回复本楼

对你的在乎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372帖子
不错啊,写的这么详细,是真的么?
 
回复本楼

狂想的密码

 
 
注册:
2013-10-25
  • 0粉丝
  • 0精华
  • 275帖子
送给你你要吗?
 
回复本楼

暴怒型小白兔

 
 
注册:
2015-08-01
  • 0粉丝
  • 0精华
  • 36帖子
来看看,也不错哦。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