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论坛 >
80-90码车身抖动,4S解决不了,求大神指点。(已搞定)
回复

查看: 回复:9

提问帖

80-90码车身抖动,4S解决不了,求大神指点。(已搞定)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爱你没人

 
 
注册:
2008-06-24
  • 0粉丝
  • 0精华
  • 215帖子
去年11月底买的CS35手豪,2012款改版,目前无乳化问题。2000公里回家上牌在老家4S店做的首保,首保之前没发现有问题,首保之后从苏北老家回上海也没发现问题。  2月份过春季回家在高速上发现80-90码时车身有明显抖动,超过90之后都正常。就在80-90码给油就抖,减速时在这个区间没问题。说明一点方向盘是不抖的。而且正副驾驶驶座置感觉明显,后座几乎感觉不到。  去了4S店了,说是动平衡的问题,4S竟然做不了动平衡,让我到外面卖轮胎的地方做。好吧,我认了我出去做,四个轮子60大洋。做好后拉高速,尼玛问题依旧,我跑一趟4S来回得120多公里。白跑一趟啥没解决。  前天7000公里去二保,再次反应此问题,让他们自己试车,他们不试,说下面的路他们不敢开那么快。附近又没有高速。好吧,为了解决问题,老子豁出去了,我来开,你派个师傅做边上。4S店边上的马路,反反复复的80-90。跑来有十来公里,因为路面的问题,不是很明显,但我确定边上的师傅能感觉到有抖动,回去跟他们老大交差,他们老大说35从来没发现这种问题,除非是动平衡,我了个去,我说你们不能老跟动平衡干上了。我已经自费做过了,可还是有抖动,你们不相信要再做你们给我出钱做。他们不说话了,说那先把前后轮子调一下,再试试看。我说那能有用吗?他们讲先试下看看。  调完轮子之后,高速一跑,80-90依旧抖动。我是欲哭无泪啊!长安啊!我新车啊!2000多公里就出问题了!你广告做的再好,你怎么保证你的质量啊?  求哪位大神能指点指点,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小弟先谢过了。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长安CS35车身抖动

chinawang

 
 
注册:
2009-11-09
  • 0粉丝
  • 0精华
  • 267帖子
帮顶
 
回复本楼

b_biscuit

 
 
注册:
2008-04-29
  • 0粉丝
  • 0精华
  • 214帖子
沙发
 
回复本楼

老欧不打呼噜

 
 
注册:
2008-04-07
  • 0粉丝
  • 0精华
  • 259帖子
四轮定位呢
 
回复本楼

远景1.5CVVT

 
 
注册:
2010-09-03
  • 0粉丝
  • 0精华
  • 639帖子
换车
 
回复本楼

车走天下

 
 
注册:
2008-06-11
  • 0粉丝
  • 1精华
  • 601帖子
开着挺好的没有发现这情况。
 
回复本楼

大海呀大海

 
 
注册:
2007-12-21
  • 0粉丝
  • 0精华
  • 508帖子
这个问题要重视的~~联系下官方客服先~~
 
回复本楼

金刚

 
 
注册:
2009-04-04
  • 0粉丝
  • 2精华
  • 658帖子
一点,只要动轮胎,一定要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换了位置也要做的,二是方向盘不抖会不会是加装了发动机护板没有安装好,造成车身共振啊,再有就是打开前盖,让一个人踩油门,一个人看看发动机运行时候抖动情况,一般80-90迈左右,发动机转速应该是在3000转左右吧,看看是不是在哪个转速发动机抖动厉害带动车身,当然不一定是上述三种情况,在网上看,一般车都会有共振现象只是一般都调节到不常用的速度区间,80-90迈还是经常用到的,具体共振情况可以百度下汽车共振,应该更清楚一些了。
 
回复本楼

仁寿老男孩

 
 
注册:
2019-08-20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我的也是CS35,跑高速的时候速度达到80—90区间就抖动得厉害,我是四个轮胎全换了的,都做了动平衡和四轮定位,也没有解决问题。请问楼主现在问题解决了嘛,是怎么解决的。
 
回复本楼

wx48732702

 
 
注册:
2019-05-16
  • 0粉丝
  • 0精华
  • 15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怎么解决的为什么没说。。。我还没遇见问题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