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论坛 >
谁说跨省提车不可以?超多图。大图
回复

查看: 回复:14

谁说跨省提车不可以?超多图。大图

\"收藏此主题\"

懒人唐

 
 
注册:
2014-12-30
  • 0粉丝
  • 1精华
  • 2帖子
    车提回来有三四天了。今天有空了。给大家分享下。也说说我的购车感受。说的不好的大家别喷。(本来文化就不高。)先说说我的情况。本人山西绛县人,90年农村的。家庭条件一般。学习一般早早就不上学了。现在自己做点小生意。去年买了04年的长安之星面包车,刚好今年赶上黄标车,那个车也太破了。11年了没暖风,车门也不太好关了。旧车就是这样。钱花到修车上。新车就是折旧上。再加上我们这边的黄标查的比价严,没办法。卖车。刚好今年老婆给我生了个大胖小子。那叫个高兴啊。是不是有点跑题了?不好意思啊。)
    那个车卖了。一下子没车用了。不适应。我想,有过这样的感觉的人都会懂的吧?真心不舒服。就一直看论坛。什么车型都看,本来计划的是买个荣光。730之类的那样的车。(因为之前开的是长安面包)一次跟一个修车的哥们聊天。说到。730那样的车。会比我们的小五开着舒服点。但是。价格不低。而且,拉货不多。要想享受就买小车。我自己也想。没必要把钱给弄到车上。投资到生意上会比较好。而且。我们有的是机会开好车,不是吗?买五菱的话,就直接开到报废。就我哥们说的那话,没钱的时候买了它,它提你出力。为你挣钱。不能卖的,就是你的左旁右臂。就这样的想法,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小五。天天在论坛里看。看到大神们一个一个的改装,真的是羡慕的。有一天在论坛里看到一哥们27800买的我们的小五。带空调。

    心动了。。。。(我发现我废话真多,主题开始。别喷)
    一天晚上。宝宝发高烧,给我急的呀。赶紧叫一哥们来,给我们送到医院。在医院我就在想。不行。买车。过了年买的话。不一定会比现在便宜。回来后。跟老婆商量,买车吧。现在是年底大冲刺。价格最低的时候。老婆被我说动了。直接在网上联系那个朋友。湖北的武汉。百度下。也不远。700+公里。就算是花掉1500也值,直接联系。(那哥们人真好,姓冯,比我大,下面简称冯哥。)直接打电话,冯哥告诉我,今天就最后一天的活动。估计你跟不上了。然后他给了我他那边4S店的经理。我直接打电话过去咨询。说是今天最后一天了。明天就不送空调了。我当时那个着急啊。都决定了。难道要买不成了吗?然后,我们就协商。我给他打个定金。明天提车。然后那边也说可以。但是,想想看。从未谋面。说给他直接打钱。多少有点不放心。然后打电话给冯哥,问,他那个经理可靠吗?(给他打钱,怕钱回不来。)冯哥告诉我,可靠,他是那边的销售经理。我说好吧。过了一会,冯哥打电话过来。说,如果要打钱,别打他的私人账号,最好打到他们公司的账户上。冯哥的这句话真的提醒了我。然后打电话,说,打钱到公司的账户上。那个经理说可以。(他们那边给我了个建行,我在小农村,本地没有建行,只有邮政。他们没有,最红没办法,只好支付宝。最后事实告诉我,冯哥说他们那边的人挺可靠的,说的是真的。)然后我这边叫朋友去买火车票。这边在弄钱。我告诉朋友,买到武汉的火车票。我朋友去了。就在这时,冯哥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到汉口。幸好冯哥打的及时,我赶紧又打电话告诉我个朋友,说到汉口。这时,他就在问去武汉的票,迟几分钟就买了去武汉的。(此时说下,我在小镇上,去汉口的话,要到河南三门峡坐车。)我朋友买了,三张,晚上11点38分去汉口的火车。当时那个高兴啊。赶紧吧。收拾收拾,去坐车。此时,已经是晚上6点左右了。去问了下。没车了。就找了个朋友把我们送到三门峡。
    说实在的,在去三门峡的路上,我在车里坐着。怎么都高兴不起来,真的要买车吗?看着老婆跟这我也没享点福。(说下,我们去年买了房子,交了首付。一直在还房款。年底了。还要还一笔。)看着孩子这么小。真的要拿着几万块钱去买车吗?心里的滋味。真的不好受。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别人去买车都是高高兴兴的,开开心心的,我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这次买车,是对吗?难道真的是没有车不行吗?难道真的是为了孩子吗?难道没有自己一点点的虚荣心在里面吗?买了车,真的对我来说百利无一害吗?我此时,想哭。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心。。。。。我开心不起来。这样的心情一直伴随着我到三门峡。。。。。
    到了三门峡,还有一个多小时,我们一车5人找个地小饭店吃饭。吃过饭就顺利上车。在站台的时候,我哥们看出来了,我有心事,问我,怎么了。我说了。这个车到底该不该买?我哥们告诉我。决定了就别犹豫。孩子这么小。以后肯定要买车的。而且。你生意也离不了。钱,我们可以再挣。去买车,开心点。我着俩哥们。对我真的不是一般的好,从小一起长大。都知道我的情况。着一路也帮了我很大的忙,也替了省了很多没必要的开支。对,哥们说的是对的。开心点。车来了。上车。。。。。。。。。。。
    到了车上,人不多,随便聊了几句,大家的困意就来了。各自睡觉。哈哈。。。。
    第二天,10点40.车到站。我在QQ上告诉冯哥,我到了。他能过来4S店吗?没想到冯哥直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该怎么走,做292.坐到终点站。这里有个小插曲。特别好笑。人家292的车坐车是4元人民币,我们上车后,我直接找了三张1元的人民币投进去了。人家司机用本地话喊我们,我们压根就没听懂。后来4S店的经理打电话来,问我,到了吗?我说,坐上车了。他问,有没有上高速?我说没有。然后挂了。我跟我哥们聊天,他说。公交车还上高速吗?才1块钱?我说不知道,然后他问了下别人,说这个车是几块钱?人家告诉我们俩。4块钱。。。给我们笑的。。。这次真不是故意的套票。大家也别学习啊。。。。。。。一会冯哥打电话告诉我,我给他们说好了。你到站了打电话,他们来接,我说好的。(再次感谢冯哥。)我要求冯哥过来下,在一起吃个饭。一直那么麻烦冯哥,我也不好意思的。冯哥说好的。到站了。打了电话没一会,经理来了。。给我们接到他们店里。
    然后我就开始,看车,他们已经把我的车开到店里了,我就开始检查,说实在的,我就是小白,只会开车。哪会选车啊。?就随便检查下吧。灯。然后门好不好开。然后乱七八糟的。基本上就放心了。经理帮我看了下,说是车是12月份的。新车。我一看,真是。。心里更放心了。然后就开始开票。他们帮我安装空调。此时给冯哥打电话,冯哥说一会就到。经理叫我们去吃饭。他在给我们办理手续。我们就在店里等着冯哥。看修车小哥给我们安装空调。此时的心情。大好。。。哈哈。。。。一会。过来了一辆6388.我感觉是冯哥。冯哥下了车先给他们说下了。车有点小毛病。看到我们后,直接过来问我们,是不是山西过来的?我说。你是冯哥吧,他说是。。我说太好了。走,一起吃饭吧。他说他吃过了。我说怎么也要一起坐一会啊。他说不过我,只好跟这我们去了。一路上都是聊我们的家里情况。。。。吃过饭。他的车修好了。他说他要走了。哎。心里千言万语不知道怎么表达对冯哥的感谢。临走前。冯哥给了我两个红布条条。说是图个吉利。。。心里那个感动啊。。。给冯哥拍了两张照。他就走了。然后我们就在等待着安装空调。。安装好以后,试车。可以。走吧。回家。。心里那个激动啊。直接手机地图。导航。。哈哈。。到加油站加了100元的油。本来要加满的,一看是乙醇93.不想加乙醇的。。就加了一百。后然再找。其他家都是乙醇的。。没办法。加满。210元。。开始。上路了。。。只到开到河南境内。快没油了。又加了170.到家后。油灯闪了。。。跑了740公里。一路上就是80.90.他们开的快了我就说他们,叫他们慢点。自己的车。自己心疼呗。中途在服务区吃了下饭。在河南加了下油。然后顺利到家。。有个小插曲。快到家的时候,过了河南跟山西交界的高速收费站。我叫一哥们来开会。我困了。他上车了。我睡着了。然后到家后。我的钱包呢???钱包不见了。。我换的时候钱包是放到方向盘左边的小格子里。(我的是长钱包,那个小格子太小)千辛万苦的就是为了省几千块的。结果丢了两千???因为在豫晋收费站我还拿出来交费了的。不会丢吧。此时夜里1点30,。不死心。往回返、一路上开到140。。。新车,心里也心疼。但是为了你能快点找到我的钱包。没办法。到了豫晋高速口。没有。。心灰了。。往回吧。我都不报希望了。心里在想。本来打算怎么怎么装潢我的小五的。现在先不装了呗。然后他告诉我。他中途停了下。说想上厕所。开了下门。我大喜。有可能这样掉了。就在他说的那个地方。慢慢的走。你猜怎么着。我的钱包。黑黑一块。。开心的我。。。哎。此时心里好的不得了。。。我哥们还说。要是真找不见了。他给我1000元。说实在的,他给我,我也不会要。这事怪我。我没告诉人家。再说了,钱包不放身上。。。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到家。本来700多公里的话。叫我们跑了900多公里。当然,又加了一百块钱的油。。。。。。。。接下来。图片了。大家就顺便看看吧。别喷啊。。。
    因为一路上心情都不好,也没怎么拍照。开始就死我的哥们在睡觉。之前说了为我省了笔很大的开支,买的硬座。看看。





我为他们在火车上拍照。



到汉口,给他们拍照。说我丑不给我拍。。。。。



公交车上。



公交车上路边随拍。







我的车啊。。我的小五啊。。看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激动,,哈哈。。。



还是我的车车。。哈哈。



看看空调。









内脏。哈哈。。



方向。今后就靠它带我走上发财致富的道路。



修车小哥在安装空调。





他按他的,我给我的小五拍照。





小五的象征



还在安装



鼓掌。冯哥出场。



随便吃的饭





回来后。我的小五被他们弄上去了。





地盘。





冯哥走的时候。。。









回家的时候。



路边随拍。




高速上。




看到了飞机。哈哈。


送我的红布条。




高速随拍



一觉醒来。天黑了。











到河南了。








没油了。


加油中





170就加满了。


上路





到山西哈。。。哇哈哈。。到家了。其他的就是到家以后拍的,,





传说中的认证???


此刻的心情真好,顺利到家。哈哈。今天花了500RMB在某宝上弄了点感觉比较实用的东西。打算弄弄。完了上图。。。版主,给个精吧。。。谢谢。。满意的话最好能给个金属标。。谢谢。普通的也好啊。。。谢谢了、。。。
[本主题由 吕莫卡永 于 2015-09-23 14:24:51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VIP037文斌

 
 
注册:
2015-01-04
  • 0粉丝
  • 0精华
  • 18帖子
高速多少迈
 
回复本楼

Jason_超

 
 
注册:
2014-07-16
  • 0粉丝
  • 0精华
  • 147帖子

 
回复本楼

_Rain_增

 
 
注册:
2014-04-01
  • 0粉丝
  • 0精华
  • 113帖子
恭喜恭喜
 
回复本楼

浅色清风

 
 
注册:
2015-09-25
  • 0粉丝
  • 0精华
  • 28帖子
想要使用汽车原车音响一键播放手机里的音乐?还有¥4999大Li包¥?在手机上长按复制拷贝整段文字,再打开 手 机 tao 宝,有惊喜哦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5-08-28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5-08-28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午夜男神

 
 
注册:
2016-08-23
  • 0粉丝
  • 0精华
  • 65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大片啊
 
回复本楼

刘文祥

 
 
注册:
2016-09-06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好似人在囧途啊好人有好保!我也是五菱之光不过是08的了~
 
回复本楼

五星红旗

 
 
注册:
2016-04-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时光

 
 
注册:
2016-02-18
  • 0粉丝
  • 0精华
  • 4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提个豪车回来把你高兴的,我去,你行!
 
回复本楼

五星红旗

 
 
注册:
2016-04-09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省多钱,跑这么远
 
回复本楼

蓝天

 
 
注册:
2016-10-05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兄弟,好样的
 
回复本楼

蓝天

 
 
注册:
2016-10-05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兄弟,这一趟下来感觉怎么样,
 
回复本楼

熊宝宝

 
 
注册:
2016-10-2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感谢分享,必须支持一下!帖子写的不错,图片拍的也好,继续加油!!!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