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论坛 >
这提车时间超出我想象
回复

查看: 回复:8

这提车时间超出我想象

\"收藏此主题\"

hbshuangli

 
 
注册:
200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345帖子
我感觉定车没有多久啊,,才20天,就叫提车,不是说要一个半月嘛,,害得我钱到处借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min31025412

 
 
注册:
2010-02-18
  • 0粉丝
  • 0精华
  • 287帖子
还没准备好钱就订车啦,呵呵
 
回复本楼

jhgfdesdfghjk

 
 
注册:
2009-11-25
  • 0粉丝
  • 0精华
  • 344帖子
还不好啊?我是准备了钱才去订的,已经等了85天了,问题是准备的车款快花完了!
 
回复本楼

kenma3000

 
 
注册:
2009-08-27
  • 0粉丝
  • 0精华
  • 273帖子
跟我提车的时候一样
 
回复本楼

anthonychen

 
 
注册:
2010-06-19
  • 0粉丝
  • 0精华
  • 524帖子
我到是想今天就提,无奈还要等上一个月啊。你够幸福的了
 
回复本楼

123610683

 
 
注册:
2009-05-10
  • 0粉丝
  • 0精华
  • 283帖子
我是当天订,当天提,后边发作业。白色手豪。
 
回复本楼

hbshuangli

 
 
注册:
2007-07-03
  • 0粉丝
  • 0精华
  • 345帖子
20多天了还在苦b的等待ing
 
回复本楼

海洋車世界

 
 
注册:
2009-03-29
  • 0粉丝
  • 0精华
  • 712帖子
我办的分期,都等了快50天,银行办分期的人,太没准了,没有信誉度,整天忽悠人
 
回复本楼

stww128

 
 
注册:
2008-03-24
  • 0粉丝
  • 0精华
  • 459帖子
我们这有的是现车,当天提车。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