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SCEO论坛 >
请教车主们,双环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啦?
回复

查看: 回复:11

提问帖

请教车主们,双环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啦?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2.4基本型的,准备入手202011款的,心里实在没底。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双环SCEO质量怎么样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简单的说,质量比面包怎么样?
 
回复本楼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这个坛子的人怎么都这么冷漠呢?
 
回复本楼

快乐牛

 
 
注册:
2007-12-26
  • 0粉丝
  • 0精华
  • 434帖子
面包是吃的么?
 
回复本楼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好不容易来了回帖的,却是个闲扯淡的。
 
回复本楼

新手出没注意2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206帖子
这个坛子里车友非常热情,可能是今天晚上都不在吧。问问7哥,相当相当的热心。只是你刚来,没有这种感受吧。大S还行,在国产车中应该拿得出手,2011款升级很多,俺也心动,最好是能加装差速锁,据说3000元,绝对实用。
 
回复本楼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我只是想知道大s比面包车的质量是不是要好些?
 
回复本楼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比国产的面包车强就行
 
回复本楼

阳澄湖人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71帖子
质量没什么问题,尤其是变速箱,我开了7万多公里,什么问题也没遇到,楼主放心出手
 
回复本楼

ranma1976

 
 
注册:
2007-10-02
  • 0粉丝
  • 0精华
  • 168帖子
楼上的开奔驰C级确实不该有问题
 
回复本楼

实事求是

 
 
注册:
2009-10-02
  • 0粉丝
  • 0精华
  • 226帖子
本人开了四个月..感觉这车挺好的。。越来越喜欢了
 
回复本楼

wangpengxiu02

 
 
注册:
2007-10-02
  • 0粉丝
  • 0精华
  • 258帖子
出问题的车主肯定要你三思,我开了4年没出问题的要你下手。那你听哪个?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