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论坛 >
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直播回顾 全新锋范亮相 奥德赛、雅阁推新版本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18

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直播回顾 全新锋范亮相 奥德赛、雅阁推新版本

\"收藏此主题\"

官方 总编叫我去直播

 
 
注册:
2012-07-17
     
    2015上海车展直播 互动抢楼赢京东卡等豪华大礼
http://bbs.pcauto.com.cn/topic-7031298.html(请戳链接)

       2014年,面对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广汽本田开启了全领域的创新变革;2015年,广汽本田再度启程,以全新姿态创悦未来,掀动汽车时代新浪潮: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将完成整体换代,以全新阵容进击市场;同时,广汽本田将继续满怀激情与梦想,在各领域锐意革新,以全新面貌与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汽车生活体验。
>>>>>>直播间<<<<<<
【20:34】全新锋范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前方小编又给我们带来了一组详细的外观照片,总体来看就是缩小版的雅阁嘛,颜值还是蛮高的,内饰尚未公布。















【20:31】加了运动包围套件的奥德赛,本田还真是任性,太TM特立独行了,整出这么喜欢闹的MPV。




【20:28】时势所需,推出混动版雅阁,采用FUNTEC环保技术。


【20:23】毫无意外,又是大块的镀铬板,十足的本田味。





【20:20】新锋范上台,现场好多人都站起来了,小编远在广州也激动了一把。





【20:15】推出了智酷版的奥德赛,定位运动时尚MPV。



【20:10】广本总经理水野泰秀上台讲话,信息量有点大,包括去年广本的总销量和今年的目标销量(看来广本今年很保守),今年的新车型导入(未上市:凌派超配限量版、奥德赛智酷版、全新锋范;已上市:雅阁2.0LXS、缤智1.5L),最后总经理还谈了广本的造车理念。








【20:05】安静坐在角落的妹子,你的眼,含着那沉沉的叹息,你的脸,佯装着冷静情绪,此时你应该需要一个肩膀。


【20:02】主持人暖场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歇歇了,晚会正式开始,先来一段火辣辣的舞蹈表演。据说福特之夜、新晶锐上市、英菲尼迪、传祺GS4等等各个晚会也都进入了载歌载舞模式,新晶锐那边请来了李荣浩。




【19:49】主持人采访广本的领导。主持人:刚刚您坐在角落干嘛呢? LD:在用太平洋汽车网手机客户端看今晚活动的直播。



【19:40】介绍这台骚红的奥德赛,话说小编至今还没在马路上看到这个颜色的奥德赛,是因为这颜色不符合家用商用的缘故吗?


【19:15】看到如此主持人,128晴说此行无憾了。来聊点正题吧,据悉,全新一代锋范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2600mm。动力方面搭载和新款飞度一样的L15B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6600转,扭矩155牛·米/4600转,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


【19:05】工作人员准备就绪没,小编表示好尿急。


【18:56】128晴估计不知道我要泼他黑水,还敢向我晒他选的好位置。



【18:43】128晴说边吃边看,羡煞我等。回头把直播链接发给晴嫂看,顺便兜售几个榴莲。



【18:33】可曾见过这样的飞度,这是在宣传飞度的空间可以干某些事吗?好没节操,发这图会被抓吗?


【18:27】因为下面这张图,刚刚办公室里传来一声惊呼:个胸好假!!!!小编我不知道怎么看出来假的,求科普。图二的应该是公关小姐,更值得多看几眼,“马尾辫情结”又来了。



【18:20】改装版的缤智,这个在去年广州车展的时候就见过,小编如今还记忆犹新,因为太好看了。下面是飞度、雅阁、奥德赛、歌诗图。全新锋范和凌派还没露脸吗,好急好急。







【18:12】这也是一种提升品牌形象的方式,不过可得花血本了。


【18:09】千等万待始进来,结果好像是进了酒吧,128晴今晚不醉不归。







【17:50】这是什么?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据悉,为了品牌的展现与体验将在魔都造一座广本之城,以下就是效果图,这是广汽本田一次创新的品牌活动。广本之城的设计布展概念是这样的:环城车道+主双层结构,打造空间立体感;四大主题 Corner ,还原城市氛围。芝士永:这和造车有毛关系?


【17:40】看到一部奥德赛了,是接送领导的吗?


【17:08】在酒店大堂等待人齐之后,终于坐上巴士前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16:46】今晚广本之夜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新一代锋范,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改动。作为很多年轻人的人生第一台车,所以也是备受瞩目。


【16:15】128晴已经到达签到处,马上拍了美女图片回来,还不忘调侃芝士永的“马尾辫情结”,话说广本请的礼仪小姐真是一如既往的正点,不信可以翻回以往广本车型的直播帖子。不要怕今年车展没车模,估摸着礼仪小姐的数量会比往年增加不少。当初我们得知上海车展取消这件事情的时候,最激动的就是128晴了,他狠狠地拍了大腿,不过不是自己的大腿,而是旁边徐大强AMG的








广本车型一览:
http://bbs.pcauto.com.cn/topic-6862868.html
奥德赛购车价格、礼品、油耗汇总/提车、用车、改装、游记汇总

http://www.pcauto.com.cn/teach/611/6112613.html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468/4680988.html

http://www.pcauto.com.cn/nation/615/6155732.html
新锋范领衔 本田2015上海车展阵容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389/3891519.html

http://www.pcauto.com.cn/teach/304/3045742.html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392/3927319.html




已有1人评分

[本主题由 总编叫我去直播 于 2016-11-17 11:26:03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朱仕永 于 2015-04-18 19:26:51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梦回大唐

 
 
注册:
2009-07-09
  • 0粉丝
  • 1精华
  • 891帖子
什么是广本之夜啊
 
回复本楼

马巴奥

 
 
注册:
2014-11-14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女主播虽然是广告,我就不删你了,支持女主播

已有1人评分

 
回复本楼

林志涵

 
 
注册:
2015-02-12
  • 0粉丝
  • 2精华
  • 767帖子
 
回复本楼

林志涵

 
 
注册:
2015-02-12
  • 0粉丝
  • 2精华
  • 767帖子
期待直播
 
回复本楼

128晴

 
 
注册:
2012-04-27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奥迪Q3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马巴奥 发表于2015-04-14 15:44 3楼
女主播虽然是广告,我就不删你了,支持女主播
前方小编是我,后方有妹子直播哟
 
回复本楼

古德里燕

 
 
注册:
2014-07-29
  • 0粉丝
  • 2精华
  • 297帖子
 
回复本楼

古德里燕

 
 
注册:
2014-07-29
  • 0粉丝
  • 2精华
  • 297帖子
这个和大众之夜一样吧
 
回复本楼

新红旗下的蛋

 
 
注册:
2015-01-06
  • 0粉丝
  • 0精华
  • 12帖子
妹子zhibo
 
回复本楼

马巴奥

 
 
注册:
2014-11-14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128晴 发表于2015-04-14 17:54 6楼
前方小编是我,后方有妹子直播哟

支持晴编和美女
 
回复本楼

【奥盟CEO】华少

 
 
注册:
2014-11-23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想去参加啊
 
回复本楼

128晴

 
 
注册:
2012-04-27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奥迪Q3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广州_智享_華少 发表于2015-04-15 03:52 11楼
好想去参加啊
有机会可以带网友参加的话肯定叫上大家
 
回复本楼

破碎的时光

 
 
注册:
2014-12-09
  • 0粉丝
  • 2精华
  • 345帖子
期待直播,看看有什么新车
 
回复本楼

【奥盟CEO】华少

 
 
注册:
2014-11-23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128晴 发表于2015-04-15 09:08 12楼
有机会可以带网友参加的话肯定叫上大家
哈哈哈,谢谢啦
 
回复本楼

宁静之泪

 
 
注册:
2014-09-16
  • 0粉丝
  • 1精华
  • 247帖子
顶一下··
 
回复本楼

有啥不一样

 
 
注册:
2014-11-19
马巴奥 发表于2015-04-14 15:44 3楼
女主播虽然是广告,我就不删你了,支持女主播
见到美女,待遇就不一样
 
回复本楼

有啥不一样

 
 
注册:
2014-11-19
晴编什么时候带上我们
 
回复本楼

惑三十

 
 
注册:
2009-07-09
好活动啊,期待
 
回复本楼

啊智

 
 
注册:
2015-01-13
自驾游车友会专属勋章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 /7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