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论坛 >
【602魅蓝新品特约】”讲述首辆爱车的故事
回复

查看: 回复:13

【602魅蓝新品特约】”讲述首辆爱车的故事

\"收藏此主题\"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过年2014年在不知不觉中就要过去了,我们迎来新的一年2015。回首2014对我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有工作的辛苦,也有收获的喜悦最高兴的就是添丁之喜了。宝贝出生已有四个月了,但我现在就兴奋的不得了,当爸爸的感觉真好。觉得这几年的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咱也是打工一族,在外漂泊不容易啊。最近几年又是买房,又是结婚,还有房贷,生活非常的拮据。这两年刚刚有了点积蓄。因为在外地打工,每次回趟老家看看,又是挤公交,又是做长途,不容易啊,再说今年老婆大人怀孕,回老家就更不容易了,去年就想贷款买车,领导不批准,没办法,买车计划搁浅,今年实在不能再拖了,出门干啥都不方便,好不容易领导点头批准了,那就去看车逛了一些车展,看来看去8-10万的车也就那么几款,最后在问同事的用车情况和介绍下(他有一辆13款的),感觉还可以,就去4S店试驾了两次,在销售人员的真诚和试驾感受,当时正值5.1有活动,就订车提车了。小三入手一年了,随我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怎么说那,还是值得信赖的。不说了,下面上图。


先来张正脸的。





侧面的





性感的屁屁













超大容量的后背箱。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后灯



真实油耗要多一点,到也就6.6左右。




均速

最新油耗,






心脏



烟灰缸



195的轮胎


认证神器





小三受伤了心疼那。



中控



储物空间很丰富实用,

我的宝贝。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小三的的陪伴下生活越来越美好,我的小宝贝茁壮成长。小弟第一次发帖,如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
[本主题由 心灵的梦 于 2015-05-26 07:13:4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PCauto活动公告 于 2015-05-27 11:43:39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永恆の無淚

 
 
注册:
2013-07-2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怎么就两个图,后面不显示图呢
 
回复本楼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永恆の無淚 发表于2015-05-25 12:42 2楼
怎么就两个图,后面不显示图呢
 呵呵,不好意思,图片上传了没有点插入,第一次发帖不是太熟悉。
 
回复本楼

永恆の無淚

 
 
注册:
2013-07-2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心灵的梦 发表于2015-05-26 00:50 3楼
 呵呵,不好意思,图片上传了没有点插入,第一次发帖不是太熟悉。
现在好了
 
回复本楼

版主 子兄

 
 
注册:
2011-03-26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2013年春节活法活动勋章福蛇小太 2013PCauto蛇年恭贺新禧活动勋章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3PCauto爱心大使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地球一小时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小宝好可爱
 
回复本楼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子兄 发表于2015-05-30 06:51 5楼
小宝好可爱
谢谢!
 
回复本楼

版主 子兄

 
 
注册:
2011-03-26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2013年春节活法活动勋章福蛇小太 2013PCauto蛇年恭贺新禧活动勋章 2012年度优秀版主/版副 2013PCauto爱心大使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2014马上有一切 地球一小时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心灵的梦 发表于2015-05-30 18:42 6楼
谢谢!
不客气,互相顶顶
 
回复本楼

jiujiujiu519

 
 
注册:
2015-05-29
  • 0粉丝
  • 0精华
  • 82帖子
 
回复本楼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回复本楼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jiujiujiu519 发表于2015-06-02 11:26 8楼
 
回复本楼

软肋

 
 
注册:
2015-06-03
  • 0粉丝
  • 0精华
  • 35帖子
 
回复本楼

心灵的梦

 
 
注册:
2015-02-07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软肋 发表于2015-06-03 11:19 11楼
 
回复本楼

福气东来

 
 
注册:
2015-05-28
  • 0粉丝
  • 1精华
  • 271帖子
带着帖子来支持,帮忙点赞,相互帮忙啊,谢谢
http://my.pcauto.com.cn/40358849/dt/2246357/
 
回复本楼

隐姓埋名

 
 
注册:
2016-10-15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