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论坛 >
有没有LV上了5000公里变速箱没发生异响的
回复

查看: 回复:14

提问帖

有没有LV上了5000公里变速箱没发生异响的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本人今天购买了1.6的手动全能版的LV 听说这车50%的变速箱都有异响..... 说像拖拉机声 我真的有点怕啊 哪些有异响的是很早之前的车么 我车09-10-12号出厂的 因该不会有了吧 今天开着到处跑 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 就想问下 变速箱有异响是小部分人 还是大部分人 这个东西也因该有个几率的吧! 哎 担心中 希望我不要中奖 中这个就没中彩票好....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推荐专题: 骊威变速箱 骊威异响

YY爵士版

 
 
注册:
2007-12-04
  • 0粉丝
  • 0精华
  • 80帖子
我的在车上和行驶中都听不到,只有蹲在左前轮下才听见。目前跑了3万公里。
 
回复本楼

夜羽轩

 
 
注册:
2008-03-10
  • 0粉丝
  • 0精华
  • 263帖子
大家都说有响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响声  我的好象没有!!!
 
回复本楼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那就是说异响是存在的 但是也没像有些人说得那么恐怖咯 什么坦克 拖拉机一样咯
 
回复本楼

YY爵士版

 
 
注册:
2007-12-04
  • 0粉丝
  • 0精华
  • 80帖子
因车而异,论坛里有些车友的变速箱确实比较大声。
 
回复本楼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只能希望我不要中奖了 中这个奖也没中彩票哪个奖好哇 我是今天提的车 除了离合器行程高点不太适应 其他我都还很满意
 
回复本楼

38497459

 
 
注册:
2008-05-26
  • 0粉丝
  • 0精华
  • 59帖子
在安静的车库里面 打开驾驶室车门 打着车子 空挡 把身体探出车外 踩下离合器听声音 然后松开离合器再听 会听到声音有些变化 非安静环境听不到 行使过程中听不到……  大致就是这样吧
 
回复本楼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那我就放心了 正如别人说的 机械嘛 齿轮碰齿轮 没一点响声那也不正常 只要声不是大得离谱我都能接受
 
回复本楼

520lok

 
 
注册:
2008-03-09
  • 0粉丝
  • 0精华
  • 420帖子
那我就放心了 正如别人说的 机械嘛 齿轮碰齿轮 没一点响声那也不正常 只要声不是大得离谱我都能接受 我和楼主的想法是一样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也准备这几天出手~!
 
回复本楼

龙的传人鄙视傲慢

 
 
注册:
2008-06-09
  • 0粉丝
  • 0精华
  • 185帖子
7楼的正解,我的也有,不明显
 
回复本楼

wcfxmh

 
 
注册:
2008-06-11
  • 0粉丝
  • 0精华
  • 405帖子
手动的100%有那声音啦不用怀疑啦
 
回复本楼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其实买之前我就看过很多关于异响的帖  我的想法就是 声只要不是大到我受不了 我就可以接受 说句实话10万之内 性能 油耗 外观 空间能和LV比的车车 能有几台? 人无完人 对车的要求也不能高得太离谱 想要个绝对完美的车是不可能 我老板的路虎也有打不着火的时候呢!!
 
回复本楼

YY爵士版

 
 
注册:
2007-12-04
  • 0粉丝
  • 0精华
  • 80帖子
嗯,基本就这样了,至少我觉得我的车很正常,异响可以忽略,想买手动的朋友最好找其他车友的车听听看,自己提车的时候对比一下,真的大声的就不要提。倒是希望有机会听听真正大声的异响。
 
回复本楼

阿米泥

 
 
注册:
2008-12-19
  • 0粉丝
  • 0精华
  • 99帖子
别人不管 反正我觉得没事 买车第一天我就知道我的响 声音没有那么夸张了
 
回复本楼

Nickbb

 
 
注册:
2007-12-31
  • 0粉丝
  • 0精华
  • 253帖子
我的目前还没响 就算有响也要看你用什么心态去对待 只要影响不大 就当他没响咯 老是想着自己车是个问题车 这样的心态不好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