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优6 SUV论坛 >
纳智捷优6 SUV 1.8T终于提车喽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 /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57

纳智捷优6 SUV 1.8T终于提车喽

\"收藏此主题\"

论语北方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其实这块我没有太多的纠结过,就看过308,2008,3008,昂科拉和U6。
308:最早的选择。在2013年下半年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觉得前栅栏很霸气,有点跑车的感觉。虽然混308论坛开始慢慢发现一些问题,比如底盘过低容易撞到,油耗偏高能达到SUV油耗,4AT的变速箱相对落后了等等,但我还是蛮坚定的,准备在2014年入手,那时看中了珠光白2.0高配的,落地似乎是13.6W左右,符合我的预算。
2008与3008:2014年的时候一批价格尚可的城市SUV登陆了市场,每个男人心中基本都有个SUV的梦想啊,所以我动摇了,本着对不起小八,那就补偿给小狮子的心情,看了2008和3008。2008像玩具车,那个方向盘特别MINI,而且车身也偏“紧凑”了些,不喜。3008还是蛮大气的,做工也好,试驾起来特别平顺舒服,坐在后排也感觉很舒适,发动机和变速箱听说一般,但整体还是蛮喜欢的,但价格就。。。。呵呵了。。。穷DIORS啊。。。
昂科拉:看了一下,略小,但也还可以。。。说不出不好,也说不出好,可我家楼下有三部停着了,我纠结啊。。。
U6:一开始是排斥的,因为从来没听说过,还是台湾背景,不知道到大陆后会不会减配,而且新车上市,行不行啊?!后来去试驾了三次,被外观和空间完全吸引住了,TW去年就上市了,没出现过大问题,而且大陆版反而是提升加强过的版本!价格虽然也略高于当初预算,但还是咬牙拿下了,谁让我是外观控呢。
至于Q5,X5:没钱就不扯蛋了。。。
(以上车评仅为个人观点,所谓优缺点都无相关事实依据证明)
【提车】
很简单,也没多查什么东西,看看轮胎有胎毛,刹车片很亮,车子打过蜡,有油耗显示,就马上刷了自动落锁,加了20L油后直接开回家啦~因为SHG离开我家也就3公里路程,以后洗车或车子维护调教什么的比较方便,就没去其他SHG看,不过这家送的东西很少,就脚垫,靠枕,头枕,柠檬杯,20L油,底护板,油卡,保养和整车贴膜。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SYS成王败寇

 
 
注册:
2015-06-02
  • 0粉丝
  • 0精华
  • 539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叶无声的落下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859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广州寻爱

 
 
注册:
2014-12-22
  • 0粉丝
  • 0精华
  • 702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5-07-09
  • 0粉丝
  • 0精华
  • 545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三爷的小棉袄

 
 
注册:
2015-05-19
  • 0粉丝
  • 0精华
  • 738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250865540

 
 
注册:
2015-07-11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裸车多少钱?优6哪一款?
 
回复本楼

米修米修2009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546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枝子光

 
 
注册:
2015-07-12
  • 0粉丝
  • 0精华
  • 548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小宝宝1982423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416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小熊物语

 
 
注册:
2015-07-07
  • 0粉丝
  • 0精华
  • 675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王蝉老祖

 
 
注册:
2015-07-14
  • 0粉丝
  • 0精华
  • 288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小熊物语

 
 
注册:
2015-07-07
  • 0粉丝
  • 0精华
  • 675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暗黑刹手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549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郭凯峰

 
 
注册:
2015-07-12
  • 0粉丝
  • 0精华
  • 827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ZYB心本无尘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267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魏升金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202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
 
回复本楼

寮步_老陈

 
 
注册:
2015-07-15
  • 0粉丝
  • 0精华
  • 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我家下水道堵了

 
 
注册:
2015-07-06
  • 0粉丝
  • 0精华
  • 548帖子
楼主写的不错咱一个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 /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