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 /3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37

不经不觉已有10000公里了,说一下我这些时间的真实的用车心得吧

\"收藏此主题\"

大白鲨71

 
 
注册:
2015-09-22
  • 0粉丝
  • 2精华
  • 2帖子
9代雅阁已经走了一万多公里了,从提车到现在差2个月就到一年了,这段时间里,雅阁都没有发过什么脾气,除了首保二保后,我都不去4S了,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这么快从4S店里脱保。其实这也是因为雅阁几乎没有毛病,而我就无需再加钱去延保也没必要去跑4S了,要知道4S可是坑爹的主儿,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刚过首保的时候,我们全家还开出去自驾游了,一共走了2千多公里,一家五口人,有跑山路,有跑高速,有人也来说我,说才是一个新车,你就这样遭踏它,你对得住它么?其实我也很奇怪的,本来就是一代步车,为什么连跑高速跑山路,这么平常的事情都要在这里计较呢?如果真这么计较,当初何必要买车,难道买车回来就是放在家里供着,偶尔在一些平顺的马路上开开,过把瘾?
看吧,我真对我的车,没有说什么新车老车的,一样开,有什么需要,要去哪里,都开,到现在一万多公里了,也开了10个月了,一样是好好滴,没有什么问题,包括连小问题都没有!我没有进去修理厂,甚至连被擦漆的经历都没有,这是我最自豪的地方!
雅阁的变速箱是很平稳的,你根本感觉不到你在换档,我在高速上开到120,坐后排的人也不会觉得有摇晃感,不会有晕车感,跟你开60码的时候是差不多的。而且加油,没有人们说的肉感,不是说使劲踩油门才会有感觉到车的加速!这车加速或超车,都是很自由,有种人车合一感觉。我当时自驾游跑高速的时候,就是7.0个油。后来跑山路又升到7.5个油,再到现在回到市区,我的油耗就平均在7.4个油。所以油耗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跟我心中的那个数一样。
不得不说的,外观真的是大气,很耐看,我开回老家,倍有面子,都说我的车比谁谁家的车好看多了,你知道吧,家里面的老乡亲们都是外貌党,你要是跟他讲变速箱,讲动力,讲油门,他们是听不懂的,但是他们会看车,一看就觉得你的漂亮,别人的不够漂亮,哈哈。算是为我争光了吧
内饰,这个也是可以很直接从感观上感觉到的。坐上去,摸上去,看上去,你就直接感受到,雅阁用心良苦,很多计划都是贴心的设计,精致,不粗糙。不像比亚迪那样,是什么配置都有,但什么都要差一点,一点儿也不够精致。特别值得一说就是座椅真是够舒服,老人家经常是坐不久的吧,但我家二位老人坐上去,都不肯下来走走,一直说舒服。哈哈,我都佩服!
油耗,刚才有说过了,现在市区的综合油耗做到是7.4,这点我是满意得不得了的!
还有一些就是人们所说的噪音,对于这一点来说,我是没什么好说的,你看吧,跑车也有噪音啊,是吧,所以如果受不了噪音的人,可以去做个四门隔音,反正我是习惯了,当然啦,你说如果能再静音一点的话,我是非常乐于接受的!



























































































[本主题由 PCauto论坛审核 于 2015-09-22 14:55:14 设为 精华 ,原因:主题新颖 ]
 
回复本楼

浪子961

 
 
注册:
2014-12-19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高大尚啊!羡慕
 
回复本楼

"С.r y ╱

 
 
注册:
2015-09-25
  • 0粉丝
  • 0精华
  • 39帖子
手把手教您使用汽车原车音响一键播放手机里的音乐,还有¥4999大Li包¥,在手机上长按复制拷贝整段文字,再打开 手 机 tao 宝,有惊喜哦
 
回复本楼

qz35636491

 
 
注册:
2015-04-01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无名小卒

 
 
注册:
2013-01-28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不错不错
 
回复本楼

大王

 
 
注册:
2015-10-09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牌照比车好
 
回复本楼

wx15961595928

 
 
注册:
2015-08-06
 
回复本楼

MrGuo

 
 
注册:
2014-11-21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在外面注意一下机油的品质,正常保养,这个车确实耐开,家里的老雅阁开了45万公里,不过我20万以前用银美孚,后来都用金美孚
 
回复本楼

睡不够ing

 
 
注册:
2012-03-0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雅阁挺好,空间等各方面均衡,不错!
 
回复本楼

shawnhei

 
 
注册:
2015-08-06
 
回复本楼

好人都是炮灰

 
 
注册:
2015-10-23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只要不用假机油,一切基本都算OK吧
 
回复本楼

azqq77

 
 
注册:
2015-11-02
  • 0粉丝
  • 1精华
  • 71帖子
大片欣赏了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这个真是太幸福了呢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顶起了哦,哈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不错的哦,哈哈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给力的,,,
 
回复本楼

爱车小子123

 
 
注册:
2015-07-12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 /3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