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论坛 >
传奇用车感受作业
回复

查看: 回复:5

传奇用车感受作业

\"收藏此主题\"

catfun

 
 
注册:
2014-09-03
  • 0粉丝
  • 1精华
  • 193帖子
从开始看GS5第一眼,就觉得小5真的不错。去过杭州之广3~4次,参加过一次团购。看车无数次,论坛更是浸淫很久~~。可是足足观望了2年,为了就是看看小5的口碑。这之间看过X80、IX35、智跑、途观。因为第一辆车是大众的车,所以对大众实际有不小的情节~~本身是想买途观,难为价格高。后来看了这么久GS5,觉得对得起自己为数不多的银子。并且4S在搞活动,就拖着老婆把他娶回来了。不多言,俺上图了。(同时感谢老婆的支持,感谢之光4S,感谢广汽传祺GS5团购的XDJM,感谢团购的蔡团)照片是用俺的大公主拍的,呵呵,娶回家的东西太多了,三宫六院。照片在上传,可是速度好慢,只能一部分一部分的传了。请各位看客请听下次分解。
--------------------------------------------------------------------------------------------------------------------------
过迈腾2.0T、奔驰B200、捷达1.6、尼桑轩逸1.6、尼桑天籁公爵、尼桑天籁2.0、奇瑞瑞虎(临时开过的车子不算)。我对小五总体的表现感觉不错
1、我比较喜欢小五的外观和内饰,觉得还比较舒心。配置也比较不错,1.8T豪华我觉得有电子手刹、和导航(倒车可视)、前排座椅加热就更好了。不过现有的配置也够用,我也加装了导航倒车可视。
2、动力足够用,我路上起步和行驶中加速感觉都没没问题。
3、操控性感觉不错,有几次超车转向,感觉非常不错,迈腾也不过如此(不过我以前一直钟情于大众)加速性自然没有迈腾2.0T的好,不过我感觉比奔驰B200 2.0的要感觉好很多,换挡也算平顺(虽然只是5档自动变速)。
3、过起伏路、和减速带驾驶感觉也很不错,过滤掉颠簸,仍有清晰的路感。不像板车颠簸起来跟要散了一样。

4、已经跑过高速,定速巡航很好用,长途的驾驶感受非常好,SUV有不错的坐姿,小五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来点不满的感受吧:(仅仅是不太满意)
1、有过两次咔哒的声音,不过对我开过这么多车的人来说,这个不算什么。
2、新车,刹车时有嘎嘎的声音,开过新自动挡的车的人知道,都会有。也没啥,就是脚上感觉有点异样~~~~
3、油耗有点高,对于SUV来说也正常,而且1.7吨的车重。我心里非常有数,没过磨合期市区10~11个油,高速8~9个油。
4、3000以上有些发动机嘶鸣的声音,不过还好。我喜欢开音乐开车,只要发动机没问题,这个我能接受。不是急踩油门,日常匀速的行驶的声音还好,迈腾也不过如此。日系尼桑的两款车静音真好,不过不喜欢。
总结:总体来说,这个价位这个车目前驾驶感受非常不错。在首保的时候我再交流更多的作业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本主题由 PCauto活动公告 于 2015-09-23 12:19:1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PCauto活动公告 于 2015-09-23 12:17:49 设为 精华 ,原因:1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用户被封

 
 
注册:
2013-11-24
  • 0粉丝
  • 0精华
  • 156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别说、你薆莪

 
 
注册:
2015-09-25
  • 0粉丝
  • 0精华
  • 38帖子
轻松实现汽车原车音响一键播放手机里的音乐,还有¥4999大Li包¥,在手机上长按复制拷贝整段文字,再打开 手 机 tao 宝,有惊喜哦
 
回复本楼

asd15618115817

 
 
注册:
2015-07-30
  • 0粉丝
  • 0精华
  • 105帖子
照片拍的很好
 
回复本楼

brant_sun

 
 
注册:
2015-07-30
  • 0粉丝
  • 0精华
  • 134帖子
不错哇
 
回复本楼

Sunny直来直往

 
 
注册:
2015-07-30
  • 0粉丝
  • 1精华
  • 122帖子
传祺?传奇?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