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论坛 >
看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把X5开回家了,心里那个兴奋的呀!提车作业!
回复

查看: 回复:9

看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把X5开回家了,心里那个兴奋的呀!提车作业!

\"收藏此主题\"

{:從這辷刻开始love

 
 
注册:
2015-10-26
  • 0粉丝
  • 1精华
  • 5帖子
     
    天气越来越冷了,以前上班都是骑个电动车,夏天还是挺凉快,但到了冬天这个冷的实在受不了,公交车要倒三趟,所以想了想还是决定买辆车,而且朋友同事大部都有车了,我们也不能落后太远不是,现在都是挣口面子不是,所以看车也就提上日程了,看过 宝俊560.哈弗H6,比亚迪S6,后来再和同事聊天说起买车的事实,结果同事说咋不看看陆风汽车/他表哥买的就是陆风汽车,开了五年都没有修过,我就抽空来看看了,结果4儿子还有活动优惠一万元,在同时的鼓动下就定了,应为有现车所以第二天就可以提车,心里兴奋的晚上都睡不着,地二天一早就跑来了。
          文笔不好,再给大家谈谈用车感受,拥有了之后真的觉得小X5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1.先说下外观给我的感受,这个外观可以说是我选择他的最大因素了,大气而且不山寨,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就算难看点的外观我也不愿意选择职责抄袭的车,自主品牌的典范。那些靠抄袭的车子应该好好学习!
          2.空间表现,后排空间宽敞,非常好,主驾驶腿部空间稍显局促,腿部的地方感觉有些咯脚,,如果能够加以改进,改善驾驶空间,则会更好,后排还是很宽敞的,坐人什么的都步耽误,后尾箱也是够用的,总体来说空间还是足够大的。
          3.内饰做工一般般,毕竟价钱在这儿,这个价的车估计也都这样,不敢多要求什么了,还算能接受了。
          4.对于操控来说,个人觉得操作性很好啊,可能除了驾校的车就没开过别的车的缘故吧,没有什么对比性,不过对我这样一个新手来首来说,驾驭这么个大家伙都毫无压力,这操控我是满意了啊!
          5.1.5T动力绝对是秒杀国产同级别的车,真的很给力,而且用的是三菱的发动机,不服请随意来辩。
          6.对于舒适性座椅不错,软性适中,包裹性也还好,坐的很舒服,而且内饰做工也还可以,长途驾驶不会感觉很累,这点对于司机来说算是福音了。
        
         下面给大家上图!楼主射精吧!
  
  4儿子展厅里面展车漂亮吧,本来想拿这个色的,后面考虑再三拿的大众色,白色!


这是款手动的,媳妇喜欢自动的,所以你懂得,




这就是静静等着我提的X5,还没洗,交完钱办完手续就可以开去新车检查,洗车了!





我的行驶证和认证神器钥匙!


4儿子赠送的行车记录仪,烟灰缸!

我的爱车,漂亮吧!版主记得射精哦!快射···快射····买了个避光垫,铺上很不好看,但太阳射进来不反光了!凑合的用吧!



后排座椅,


宽大的后备箱座椅放到都可以两个人睡觉了!





漂亮的中控!大频频,帅!
炮筒仪表盘!

[本主题由 PCauto论坛审核 于 2015-10-28 11:41:00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從這辷刻开始love

 
 
注册:
2015-10-26
  • 0粉丝
  • 1精华
  • 5帖子
一楼自己做,快来人啦!
 
回复本楼

{:從這辷刻开始love

 
 
注册:
2015-10-26
  • 0粉丝
  • 1精华
  • 5帖子
要沉了嘛/?
 
回复本楼

风萧萧来了

 
 
注册:
2015-10-26
  • 0粉丝
  • 0精华
  • 16帖子
很漂亮,恭喜楼主了!
 
回复本楼

鸿叶飘零

 
 
注册:
2015-07-0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大白,我的爱
 
回复本楼

qz42553555

 
 
注册:
2015-12-23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用的怎么样
 
回复本楼

鸿叶飘零

 
 
注册:
2015-07-06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来看看
 
回复本楼

金陵户外

 
 
注册:
2015-03-31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赞一个
 
回复本楼

TOPAZ

 
 
注册:
2016-01-27
  • 0粉丝
  • 2精华
  • 53帖子
 白色的不错,好看
 
回复本楼

gsgylzzzz

 
 
注册:
2016-10-15
  • 0粉丝
  • 0精华
  • 56帖子
x5的后备箱还是蛮大的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