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论坛 >
【好饭不怕晚】锐界白色2.0T天窗版,提车+改装+使用感受!
回复

查看: 回复:12

提问帖

【好饭不怕晚】锐界白色2.0T天窗版,提车+改装+使用感受!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feifeiaixiaoR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512帖子
【好饭不怕晚】锐界白色2.0T天窗版,提车+改装+使用感受!我北京的,买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之所以一直没发作业是因为一直在加装、改装,现在除了贴膜其他都搞定了,特发此作业……买车前试驾了几款想选的车:雪弗兰·科帕奇:内饰太粗糙,关键是发动机十分不给力jeep·指南者:空间太小尤其后排,悬挂太硬丰田·汉兰达:外观中庸,内饰较老旧,发动机不给力……关键是日本车最后试驾了锐界,一上车,美式大沙发般的座椅就给了我一个惊喜,随后在试驾过程中开了好几圈,地板油、转弯、匀速、起步、急刹等等都一一感受测试,最终得出结论:锐界无论从舒适度还是动力都比之前的几款车强不少,空间也不小,七座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实际意义,因为家里人口不多。最终决定了锐界,白色,精锐天窗版,不加价31.68万。下面上作业!2014年10月一早来到北方福瑞4S,被拉倒桥下挑车,听了3辆的发动机声音,最终决定了一辆。买瞙的时候店家送的爱心小礼品和八年超长质保卡,真牛B,八年什么概念,我都怀疑我的车子能开8年不当时还给安排了施工店,听说全国都有合作的施工店,真牛B,这生意做这么大我喜欢的深色,外面看不清里面,但里面看外面很清晰,有点隐私空间还是不错的,哈哈驾驶的时候看外面视线还很好,不会影响驾驶,真是赞赞赞没贴这个膜之前,在太阳下面晒20分钟,车内能蒸鸡蛋你信不,哈哈。简直太热了,贴完后车在楼下晒一上午基本不是很热,大赞!太棒了!!!在某宝买的cdlchemo的优选系列.,车友会的哥们推荐的,整个群里好像都贴的这个,好吧,我就随波逐流一次把不过他们贴上确实挺好看的,嘿嘿。。。。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feifeiaixiaoR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512帖子
51155
 
回复本楼

feifeiaixiaoR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512帖子
妖精
 
回复本楼

小妖丢丢

 
 
注册:
2008-08-04
  • 0粉丝
  • 0精华
  • 439帖子
楼主哪个地方的,有空一起玩
 
回复本楼

mysmb

 
 
注册:
200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472帖子
为了终身院士这个目标,努力赚分!
 
回复本楼

东方健康人

 
 
注册:
2009-08-06
  • 0粉丝
  • 0精华
  • 547帖子
收藏先,有空慢慢看。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西郊大毛毛

 
 
注册:
2009-08-07
  • 0粉丝
  • 0精华
  • 435帖子
789456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