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旺205论坛 >
23000公里更换火花塞作业!
回复

查看: 回复:13

23000公里更换火花塞作业!

\"收藏此主题\"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此次更换火花塞遇到很多问题,感谢各位车友的帮助,有组织就是强大,遇到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网购的火炬火花塞和拆卸火花塞的专用套筒,个人感觉这个好用点。
这个是群里发哥给我的火花塞型号,我参照买的!

火花塞更换一定是四颗,再来一张爆照!

这就是火花塞,我想火花塞的作用大家都清楚了。不用我在这里唠叨了

更换火花塞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四根高压线同时拔掉,线的顺序弄错了就麻烦了,可以做记号。最保险的就是拔一根线换好火花塞之后插好在换下个火花塞,一个一个来这样不会错

拆下来之后发现不对,怎么短了?这个不是原车的了,以前换过可能可能修理厂没在意胡乱配的吧。吓得我不敢装车,只好放那里找群里兄弟问清楚再来。要是乱来会出事的。

这是群里广东的兄弟曾哥托4s店的朋友给我拍的。问了这位兄弟一下午,再次谢谢啦!

再来一张,厂家也是用的K6RTM2湖南湘火炬的。

感谢昨天车友曾哥的帮助今天天气还不错适合作案,开始干活啦,准备好照个相。

这是装好后,为了拍好这个起码拍了不下20张没法看

看到这里我就想知道厂家怎么可以这么粗心?这么低级的错误也会犯?明明车上用的就是K6RTM2小方电阻火花塞,为啥要写成F6RTC大方电阻火花塞呢?按照说明书买的F6RTC谁知道根本不能用。没办法,只好联系卖家换货吧。这里谢谢卖家陪我一下午交流探讨问题,赞一个!

有图为证。各位看到没右边这个是新买的火炬火花塞是按照厂家说明书买的F6RTC,左边是车上拆下来的NGK的BCP5ES火花塞,细心的朋友看出来了,右边的比左边的螺口粗很多。根本装不进去!我只想问厂家这么低级的错误也犯?

有图有真相,和卖家沟通交流的截图,只为正身不是打广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里普及一下F是大方K是小方,数字6代表热值,R代表电阻,大家一定要注意。

这是换好后拆下来的旧的,没用了!和厂家的不配套,短了很多,容易积碳!难怪每次怠速发动机抖动厉害,原来是这个短了一截。

看到没?都快拧不进去了,很多积碳。还是不要去瞎配了,还是用厂家的比较好!

再来一张吧,留作纪念!以后就知道型号啦,不会再像这次这样了

点火运转正常,该加油了听说发改委降价了?而且还是人民币一毛钱?

此次作业到此为止,希望可以给车友提供一个参考!
[本主题由 我们都没有错 于 2016-01-15 15:10:30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广德阿欢工作室 于 2016-01-16 10:57:22 设为 精华 ,原因:为车友更换火花塞提供了帮助!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永恆の無淚

 
 
注册:
2013-07-20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维权大使:此人善于揭发JS坑爹内幕 改装达人:此人对爱车改装很有研究 爱国勋章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支持下
 
回复本楼

孤雁高飞

 
 
注册:
2015-12-21
  • 0粉丝
  • 2精华
  • 187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鞍山小凯哥

 
 
注册:
2015-12-11
  • 0粉丝
  • 0精华
  • 44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猪头努力!凯哥给你赞一个!!!!
 
回复本楼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鞍山小凯哥 发表于 4楼
不错,猪头努力!凯哥给你赞一个!!!!
哈哈哈,凯哥
 
回复本楼

兜兜有糖

 
 
注册:
2015-12-09
  • 0粉丝
  • 0精华
  • 143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缸垫有点漏油 把上边4个螺丝紧紧
 
回复本楼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兜兜有糖 发表于 6楼
缸垫有点漏油 把上边4个螺丝紧紧
紧了,要换
 
回复本楼

兜兜有糖

 
 
注册:
2015-12-09
  • 0粉丝
  • 0精华
  • 143帖子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我们都没有错 发表于 7楼
紧了,要换
那估计就的换垫子了
 
回复本楼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兜兜有糖 发表于 8楼
那估计就的换垫子了
是的,就四个小垫子。没时间去买
 
回复本楼

阿彪

 
 
注册:
2015-12-18
  • 0粉丝
  • 0精华
  • 3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火花石油有什么作用?普及下
 
回复本楼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阿彪 发表于 10楼
火花石油有什么作用?普及下
火花塞的火花点燃混合气体是活塞工作
 
回复本楼

威旺

 
 
注册:
2016-01-12
  • 0粉丝
  • 0精华
  • 6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这个火花塞多少钱?
 
回复本楼

我们都没有错

 
 
注册:
2015-12-08
  • 0粉丝
  • 4精华
  • 267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威旺 发表于 12楼
这个火花塞多少钱?
12
 
回复本楼

mb47363095

 
 
注册:
2018-08-20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那你用的是车的说明的那个吗。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