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论坛 >
你们的车急刹车,非常强烈的有顿挫感没???好像车体要散架一样
回复
返回列表
12 /2页
回复

查看: 回复:20

提问帖

你们的车急刹车,非常强烈的有顿挫感没???好像车体要散架一样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急刹车,即使踩了离合,也登登登的,放佛就要断轴的感觉样,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或者是刹车线路漏气还是漏油?这车是油刹还是气刹啊?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狮跑顿挫强烈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感觉这车就要散架的一样,然后再踩刹车就感觉有气体从刹车位置冒出,这车疯了吗
 
回复本楼

你不懂

 
 
注册:
2010-03-02
  • 0粉丝
  • 0精华
  • 536帖子
悬乎啊!ABS渐入了吧。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ABS防抱死?那皇子能管嘛也,我是开到四十到五十左右吧,然后急猜死油门,就是往死里踩,那车就像散架一样,是不是刹车系统有毛病,还是车大架子不行呢,我现在怀疑这两个地方
 
回复本楼

yangrx921

 
 
注册:
2008-10-20
  • 0粉丝
  • 0精华
  • 410帖子
是不是感觉刹车踏板有点弹脚?那是ABS系统工作了,LZ开车年数不多吧?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不是弹脚,是感觉车要散架,就像低转速挂高挡,车抖动的哪种感觉,明白?8年了,却是不是很多。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这车有ABS?哈哈哈我还不知道呢
 
回复本楼

wuhj2001

 
 
注册:
2008-10-27
  • 0粉丝
  • 0精华
  • 474帖子
那就把它往散架里开,看下你的感觉准确不。我平时车速没有上过50码,没感觉到。
 
回复本楼

wuhj2001

 
 
注册:
2008-10-27
  • 0粉丝
  • 0精华
  • 474帖子
ABS现在是汽车标配吧?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不一定,我里2004的夏利好像就没有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噢,是不是得在滑的地面上能试出来呢。改天到4S店看看去,别是刹车漏油。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KM1178ZHAO  哥们看这里
 
回复本楼

Einar_SU

 
 
注册:
2010-03-16
  • 0粉丝
  • 0精华
  • 203帖子
ABS介入是那样的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是不是抱死车轮啦?轮和轴间,轮想摆脱轴,轴不想让他跑,所以才造成车身与轮之间的剧烈震荡,解体前的挣扎对不???
 
回复本楼

Einar_SU

 
 
注册:
2010-03-16
  • 0粉丝
  • 0精华
  • 203帖子
之前开福美来没遇到这个问题,现在狮跑新车才遇到这个问题,郁闷呐
 
回复本楼

cyh1020

 
 
注册:
2007-02-18
  • 0粉丝
  • 0精华
  • 482帖子
又一个不认识ABS的--
 
回复本楼

年底买车

 
 
注册:
2009-12-03
  • 0粉丝
  • 0精华
  • 559帖子
我勒个去,居然还刹车漏油,赶快检查一下,你的刹车绝对没有漏油,刹车油过期了。我觉得没油就应该没刹车了。要是换刹车油还不行就换刹车总成,刹车片,刹车盘。最后应该还排出不了,你还是换车吧。我是新手,不是车黑。我的车有一个传说里的ABS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别乱了,我刚提的新车才跑3000,不过刹车油倒是放了8个月,刹车油能放坏了??
 
回复本楼

ssdszxhy

 
 
注册:
2009-03-05
  • 0粉丝
  • 0精华
  • 339帖子
哈哈,好吧好吧,我下次检查一下刹车油。带上师傅踩踩刹车去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