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论坛 >
【女神“星”计划】夏日和小六出行,高冷女神也有俏皮一面~
回复

查看: 回复:271

【女神“星”计划】夏日和小六出行,高冷女神也有俏皮一面~

\"收藏此主题\"

不羁之子

 
 
注册:
2019-07-03
  • 0粉丝
  • 2精华
  • 16帖子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生活杂谈,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北京这段时间天气可好啦,怎么能不出去浪呢,开上我的小六,拉起躺在床上的伪高冷真呆萌女神闺蜜,一起出门逛街啦~
放上一张闺蜜和小六的美照镇楼~
闺蜜最喜欢这一张,我觉得闺蜜这身白到反光的皮肤,看起来比身后的小六还要显眼,真羡慕。
前几天群里有个小姐妹推荐世贸天阶的一家奶茶店,说柠檬奶茶可好喝了,所以今天我们就去看看那家奶茶店到底有没有小姐妹说的那么好喝,不好喝回去揍她,到了广场,闺蜜非要我给她和车拍个合影,说她白到发光的皮肤和一身白的小六可配了,拧不过臭美的闺蜜,只能辛苦我给她拍照了。
小六的蓝标和闺蜜今天穿的衣服很配,时尚运动,适合我们这种年轻活泼的女孩。这一张把闺蜜的大长腿和小六漂亮的前脸完美结合,不过我偷偷摸过闺蜜的细腰,比小六的大灯还要窄,说到大灯,我就得夸夸小六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俗话说,美女的眼睛都不赖,小六的车灯就很配它的颜值,好看~
闺蜜看到旁边的烧烤店就笑起来了,她这是想到昨天我们在家自己烤肉的样子呢,最后我们抢肉抢到不顾形象了哈哈,今天喝完奶茶我们就回家自己做烧烤,给我的女神闺蜜安排上我拿手的烤翅,面筋,猪蹄,土豆......
就我这闺蜜的颜值,随便一个抓拍都可以放上时尚杂志了。
说来惭愧,我对车的第一标准就是颜值,人也是,所以我的闺蜜都是女神级的颜值,不过闺蜜平时上班都是一脸严肃,今天出来玩倒是一脸开心,像个小女孩。
这家音乐酒馆很有意思哦,平时我们来世贸天阶玩的时候,都会绕过来买上一杯坐一坐,推荐大家去世贸天阶玩的时候试一试,晚上最热闹最好玩。
今天我们是来尝尝这一家的奶茶,群里小姐妹说这家的柠檬奶茶很好喝,今天我们就来试一试~
这是哪个大美女在朝我走来?
进了商城,闺蜜看到观赏鱼还凑上去,像个小朋友一样。
被我强行拉走的闺蜜,一脸不好意思,哈哈。
闺蜜驻足在一家店前,看这架势像是要冲进去“血拼”一番。
逛累的闺蜜靠在栏杆上休息一下。
逛完商场,我们就去今天的目的地啦~
这家还有别的吃的,披萨看起来很不错,不过我们准备一会回去自己做烤肉啦,就不在这家点餐了。
闺蜜抱着我给她点的饮料~我觉得这一张照的好像舒畅,舒畅可是我童年女神呢,可惜最近不出来拍照了,只能看一看她以前的电视剧了,我最喜欢舒畅的小玉,闺蜜最喜欢舒畅的董鄂妃。
绿叶衬美人~
闺蜜真是白到发光,我好羡慕,不过闺蜜吐槽我天天出门不涂防晒,活该我晒的这么黑。
逛完街,喝完小姐妹推荐的奶茶,我们就回家做烤肉啦~我突然发现闺蜜今天穿的衣服和小六的后视镜好配哦,黑色的转向灯带和白色的后视镜组合,就像闺蜜一样时尚哈哈,我还很喜欢小六的转向灯带呢,转弯时旁边的车都能看到,很实用的功能。
回家的时候很热,我们开着空调听着歌~
到家啦~不过今天闺蜜拍照还没尽兴,让我再给她拍一组人车大片,我......唉她开心就好,闺蜜嘱咐我,她的大长腿是一定要拍出来~
小六的驾驶空间还是很大的,173的闺蜜坐进去都显的娇小了,还靠在了方向盘上,我觉得小六的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对我这个女孩子来说也不大,转向力度也不重,别看闺蜜一副老司机稳稳的表情,她在科三挂了2次哈哈,这次备考的时候还求我给她辅导呢~嘿嘿看我怎么压榨她~
闺蜜很喜欢小六的大天窗,出去玩开天窗吹风可爽了,光线不好的时候开天窗车内可亮堂了,闺蜜突发奇想的叫我从天窗上给她来一张酷酷的老司机照,不过天窗真的好高,我折腾了半天才拍到,闺蜜本来冷着的脸看到我滑稽的动作就笑出来了。
我敲喜欢这个电子档把,看上去可好看了,酷酷的科技感,用起来也很方便,换档平顺,停车按一下P就好了。
闺蜜在多媒体控制区上熟练的操作,开车的时候音乐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我要夸夸旁边的自动驻车功能,真的超级好用,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司机,再也不用在等红绿灯、堵车时踩踩停停,可方便啦~
闺蜜要从各个角度秀她的大长腿,那就秀吧~我也饱饱眼福~
其实我是想给闺蜜拍一个大长腿放在后排的照片,不过闺蜜脸皮还是有点薄,觉得不太好意思,我就没有拍,话说回来,小六的后排空间可大了,如果不是怕超载,我觉得出去玩后排坐4个人都坐的下,不过坐3个人也绰绰有余,大家还能在后排闹一闹~
最后以闺蜜和小六的美照结束今天的一天~等闺蜜驾照考上了,我就带她一起去买辆哈弗H6,我们一起开情侣款车车,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小六对于我来说,颜值高,拍照还是出去玩都是街上拉风的崽,空间也大,带朋友出去玩也方便,车里的配置我也很满意,大大的中控屏可以导航、听歌,还有大天窗,小六的性价比这么高,当然要推荐给我可爱的闺蜜啦~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7-05 00:03:05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不羁之子

 
 
注册:
2019-07-03
  • 0粉丝
  • 2精华
  • 16帖子
沙发~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