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 /4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69

有个小梦终于实现!宝马320lim提车交作业 \"收藏此主题\"

霸道就是范儿

 
 
注册:
2017-07-29
  • 0粉丝
  • 0精华
  • 1帖子
如果今天问我什么事情最开心最高兴,那就是在我35岁生日之时提到我心爱的宝马座驾,算是圆了一个小梦,呵呵,因为我的梦想不止于此,
提车已经一个月了,目前用车非常好。
   提车后首先考虑的就是贴膜,听取了很多车友的建议在淘宝上买的恩克车膜,价格挺实惠的,我买的R级包安装的,全车施工完1558元,质量感觉比外面店里3000元以上的还好,安排的施工店面也很正规,贴膜师傅很热情,还给我讲了很多汽车养护的知识,施工2小时完成的,贴完车子非常高大上,膜颜色很正,隐私足够用,车外看不清车内,但是车内看车外的视线非常清晰,夏天隔热效果也特别明显,明显没有阳光的灼热感了,膜是质保十年的,这个保证可以放心使用,更贴心的是还送了车载吸尘器,擦车鹿皮,静电贴等很多小礼品。
 
回复本楼
帖子推荐 换一换

    wbbwbb0512

     
     
    注册:
    2017-05-28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
     
    回复本楼

    枯萎的枫

     
     
    注册:
    2017-08-04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一次发帖,就就那么回事吧
     
    回复本楼

    蜜蜜蜜蜜蜜

     
     
    注册:
    2017-08-14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男人选车,就像*,既要脸看的过去,当然也要看起来霸气有余。
     
    回复本楼

    请叫我雷锋侠

     
     
    注册:
    2017-08-17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男人选车,就像*,既要脸看的过去,当然也要看起来霸气有余。
     
    回复本楼

    分享的含义

     
     
    注册:
    2017-07-19
    • 0粉丝
    • 0精华
    • 51帖子
    一次发帖,就就那么回事吧
    老婆大人开了五年的雨燕关荣下岗,这次我们决定浪一次,在二十万预算内选一辆不一样的车
    奥迪A3  宝马Mini  奔驰的smart 还厚进口大众的甲壳虫都在研究
    最终定了甲壳虫是因为奥迪是唯一的国产车,听说内饰质量,呵呵哒,虽然动力很不错,但是个性差很多,毕竟烂大街了
     
    回复本楼

    帅帅帅帅气

     
     
    注册:
    2017-09-04
    • 0粉丝
    • 0精华
    • 48帖子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汽车梦想,就像“1000个读者心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心中的主角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梦想的主角是豪华尊贵的奔驰,有的人梦想的主角是激情澎湃的宝马,有的人梦想的主角是科技爆棚的奥迪。而我,从小到大梦想的主角都是大众高尔夫,从小就开始听说高尔夫的各种传奇故事,特别是在这个喜欢高大上汽车的神奇国度,两厢小车在人们眼中似乎格格不入,直到高尔夫的出现改变了人们传统意义上的看法,两厢小车也可以如此时尚精致,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进入国内后,加价提车,一车难求的局面,蔚为壮观。
     
    回复本楼

    香蕉你个八剌

     
     
    注册:
    2017-09-13
    • 0粉丝
    • 0精华
    • 53帖子
    这款车的外观是很漂亮的
     
    回复本楼

    好老婆在睡会

     
     
    注册:
    2017-09-15
    • 0粉丝
    • 0精华
    • 27帖子
    外观挺好看的,相对于老款来说好看了许多,整部车造型非常协调,线条简单,看着很时尚。设计的很不错,中控台非常大气,显得有科技感,仪表盘数据读取很容易,显示的也比较全面。
     
    回复本楼

    版主 YSP

     
     
    注册:
    2017-09-16
    • 0粉丝
    • 3精华
    • 508帖子
    颜色不错 漂亮 车友你好
     
    回复本楼

    紫苏艾叶

     
     
    注册:
    2017-09-13
    • 0粉丝
    • 0精华
    • 151帖子
    舒适度: 
    车内噪音很大,告诉胎噪也很明显,太吵了
    空  间: 
    买这车就不用考虑空间了,考虑的是喜不喜欢和价格了
     
    回复本楼

    贺霖爸爸

     
     
    注册:
    2017-09-20
    • 0粉丝
    • 0精华
    • 99帖子
    比较满意,对于我这个温和驾驶者来说已经足够,市区起步2000转左右就可以冲前面了,完全没有问题,高速上我最多开到140,这个区间的加速还是可以的,踩个3500转超车妥妥的。
     
    回复本楼

    伤洳泚羙丽

     
     
    注册:
    2017-09-05
    • 0粉丝
    • 0精华
    • 51帖子
    --------伤洳泚羙丽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曾朝廷(七)

     
     
    注册:
    2017-06-17
    • 0粉丝
    • 3精华
    • 253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说啊哈哈最近骑车作业有点多恭喜各位哈
     
    回复本楼

    忍翱翔的我

     
     
    注册:
    2017-09-22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操控方面GLS版没有电子助力,方向盘还是有些沉,但是沉有沉的好处,不需要大幅度的修正方向只要手扶住基本不会跑偏。转向时速50轻松过弯,很是潇洒。过弯的时候侧倾也很小,操控上算不上满分,但是还是能够合格的。
     
    回复本楼

    丝竹幽蓝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0精华
    • 50帖子
    这款车的操控真的是挺不错的,虽然车身是很大,但是操控起来并不是那中很笨重的感觉,走起来是很稳当的,方向盘的力度不是很沉,就是女性也是完全可以驾驭的了的,方向盘上的按键很好用,操控简单,底盘是很扎实的,跑起来是很稳的,跑的快了不会出现发飘的现象。
     
    回复本楼

    回癔哩咫烠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0精华
    • 100帖子
    当时考虑过吉利博越,看好的两驱顶配,配置确实高,内饰也漂亮,像什么ACC自适硬巡航,主动刹车系统都有,但是订车的话当时得等几个月,不想等,所以pass。
     
    回复本楼

    心平自然凉

     
     
    注册:
    2017-10-18
    • 0粉丝
    • 0精华
    • 99帖子
    空间大、外观漂亮、油耗低
     
    回复本楼

    小鸣同学

     
     
    注册:
    2016-06-22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楼主的车是雪松灰吗?漂亮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 /4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