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 /2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3

【Amoy】厦门Polo车友暨福建官方大众Polo车友会成立啦!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关注咱气势浩荡的厦门波罗车友们都知道,厦门POLO车友会已于2017年11月1号正式挂牌成立的,福建大众POLO车友会于2017年11月6号成立于太平洋汽车网POLO论坛的车友会板块,厦门POLO车友会也算是我所了解情况以来的首只敢想敢做敢创并真正把车友会弄起来的队伍,虽然成立时间不久,却收到了不错的反响,一直以来寻找不到平台的厦门菠萝蜜们激情甚高,短短一个星期就得到了20位新老车友的支持,其中许多老波罗的加入给予了我们车友会很大的动力和干劲,去不断的把厦门车会友运营的更加强大、活动更加丰富、寻觅更多在外漂泊的菠萝蜜们。
在此厦门POLO车友会欢迎各位菠萝蜜回家啦!!!
管理及小编我这不是广告贴,不要老喜欢拉我进广告区
牌照镇楼,车友们看到记得滴~滴滴,一长两短
车友会会标亮相,帅得掉渣的屁股再配上菠萝蜜,绝配。
又一位集美区的小伙伴贴上帅气的会标咯
厦门中山街的土著小鬼,实习波罗
原来是实习波罗,倒车技术不行,差评哈哈
这是高新技术园四大天王的5号车友上图。
厦门灌口车友聚一聚,聊一聊刷隐藏的事
屁股怼你,服不服,哪只更大点啊哈哈
厦门灌口车友聚一聚,头号种子帮忙刷隐藏
厦门灌口车友聚一聚,头号种子帮忙刷隐藏
应有尽有,全部都出来咯,还搞了运动仪表太装逼了。
小少年职业不容易,好好干,9号同志。
才出差归来的兄弟,辛苦了,致敬老出差的22号车友。
这是我们老大哥之一,已经很难见到且保养这么好的三厢波罗啦,唯我厦门美,10号车友牛逼。
刚弄好的小名片,是不是有点装逼
003号泡泡车友,一起去莆田接亲咯,真的是风雨无阻呀
033号胖胖车友,也加入了迎亲队伍,继续晒屁屁
软二的6号车友,迟来的会标屁股美图。
[本主题由 Teny_lau 于 2017-12-19 12:31:28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大桥 于 2017-11-30 16:38:35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推荐专题: 大众Polo车友会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大佬家自带升降机,活生生的一个老师傅 
 
回复本楼

用户被封

 
 
注册:
2017-11-06
  • 0粉丝
  • 0精华
  • 36帖子
用户被锁,内容屏蔽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用户被封 发表于 3楼
用户被封,内容屏蔽
居然在我车友会地盘打广告,一巴掌拍死你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这里将不定时更新车友们会标的信息,看到了咱车友会在不断成形中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8号车友,9号车友会标照已上图,帅气的打出名声咯期待更多的菠萝蜜加入到我们队列中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本月25号星期六,车友小贞002的迎亲大队需要白色波罗车友,还有没有愿意参加的,厦门-仙游,费用全包,纯旅游纯观景还有菠萝大片拍摄,速联系小贞2号,欢迎车友积极参与报名。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厦门波罗车友会欢迎你回家!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上图党,帅气的厦门车友会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小卡片都印好了,感觉要随时准备着躲城管了哈哈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这迎亲也是没谁了,风雨无阻可累腾了。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大桥

 
 
注册:
2017-08-15
您的帖子“厦门Polo车友暨福建官方大众Polo车友会成立啦!”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大桥

 
 
注册:
2017-08-15
论坛支持车友会发展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大桥 发表于 13楼
论坛支持车友会发展
谢谢乔帮主鼎力扶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大桥

 
 
注册:
2017-08-15
Teny_lau 发表于 14楼
谢谢乔帮主鼎力扶持
嘿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昨夜私会车友陈哥,换个厚道的空调滤清,得知陈哥即将搬迁,遂随了我好多实用玩意,清洁剂,除锈剂,雨刮精都是正品好东西,不和一般劣质产品比 
 
 
 
回复本楼

林剑飞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90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千万千万别买力帆汽车,车行不管吹牛如何是好也别再上当受骗了,我本人已经从八月四号晚提的力帆轩郎的车到现在,车门密封条开裂,升降器两边都有毛病,爬坡在高速路上跑的出现抖车,抖车后再没有办法加速,烧机油,现在也出现了空调打开不制冷,拆了东墙补西墙,还有车行里的人员对我拍桌大声吼,拆了增压泵又把别的车增压泵换到我车上,到了现在又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车行又打算让我把车开到车行里去修。我的爱车才买几个月总是拆了东墙补西墙的现象,都没有给我赔偿以及换车,或是全额退款的主张,商家又不给赔偿,请所有的人帮我互动互动吧,这就是力帆股份有限公司的态度,今天去了车行准备解决问题,到了车行又是不一样的情况,把我车开到车间了准备修,在拆配件的同时我拿起手机准备拍照,车行老板陈金火,销售经理林新东,还有一个不知名字的,还有维修工都不让我拍照,让我出去等候,在我坚决要拍照的同时车行的陈金火,销售经理林新东,以最可恶的态度对付我,有的要威胁我要报案,有的堵住我的手机镜头,陈金火联系电话号码是18650273666销售经理林新东联系电话号码是18605945286车行的固定电话号码是05946687666我的爱车号码是闽B8071D我的联系电话号码是18059955645车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洞湖口众发豪马汽车力帆4s店里买的,力帆汽车厂家是重庆的,客服电话号码是4000601777   请多多为我维权吧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eny_lau

 
 
注册:
2017-10-13
  • 0粉丝
  • 8精华
  • 924帖子
林剑飞 发表于 17楼
千万千万别买力帆汽车,车行不管吹牛如何是好也别再上当受骗了,我本人已经从八月四号晚提的力帆轩郎的车到现在,车门密封条开裂,升降器两边都有毛病,爬坡...
这位车友有问题到对应论坛发帖寻求帮助或者走法律途径即可,证据在手不怕没理。
 
回复本楼

林剑飞

 
 
注册:
2017-10-17
  • 0粉丝
  • 0精华
  • 90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Teny_lau 发表于 18楼
这位车友有问题到对应论坛发帖寻求帮助或者走法律途径即可,证据在手不怕没理。
感恩有你,求各位车友们帮我多多宣传出去哈,我也多次联系厂家,厂家推卸责任到车行,车行就是看看而已,所以我就不想过去车行,最近车行就是说我不配合他们,请所有人评评理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 /2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新用户注册有机会领99元现金红包(限时活动)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