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25 /25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455

【改装一族】我有我的Young(暨十年老骏捷改装帖)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96来哥

 
 
注册:
2018-01-25
  • 0粉丝
  • 1精华
  • 2帖子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改装一族,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十年前,家里的雪铁龙富康因为我逐渐成长而被替换,迎接我们的便是这辆中华骏捷。十年后,父亲买了一辆新的指南者,这辆陪伴我们十年的老兄弟就转到我手里了。十年前,骏捷是中华既尊驰之后的第一款家用轿车,温馨的内饰让人倍感温暖。十年后,90年代生人早已走在时尚的前沿,这辆老骏捷自然也就跟不上潮流了。十年前,你来到我身边,陪伴我度过愉快的青年时光,十年后,我还在这里,我定好好待你,让你容光焕发。
先发一张图镇楼

Step.1  全车外观内饰整理

    经过十年的风雨洗礼,老骏早已残破不堪。所以在改装之前,定要收拾一番。 
刚到我手里的老骏,岁月的磨砺遮不住当年的荣光
东西准备齐了,撸起袖子准备开始干活 
真皮的内饰已经磨损的很厉害了,颜色已经加深了
座椅更狠,已经黑了 
这时候泡沫清洁剂就派上用场了,喷上之后等待一分钟就可以擦了,但是因为时间太长未打理了,我擦了两边才好一点,擦整车的内饰我就用了两天。。哎呦我的老腰啊 
擦完之后的效果,虽然说不能达到新的一样,但是颜色至少正了一些
骏捷的通病,后翼子板轮眉锈蚀,这个不处理是没办法帖车衣的
得把锈的地方全打掉,填补腻子
后杠之前也有伤,同样无法贴车衣,换了一个全新的后杠,重新喷漆。修车师傅在打磨后轮眉
当当,重新整理的后轮眉光亮如新,摸上去手感超棒,嘿嘿(老司机) 
右后轮眉效果图,嘎嘎新 
Step.2  外观内饰贴膜,尾翼安装

    十多年的灰色有点看腻了,趁着还年轻,准备换成亚光黑色的车衣,同时,因为本人很喜欢美剧《神盾局特工》,所以购买了神盾局的拉花。是不是很期待 
到朋友的店里,准备开始贴车衣啦
中网要拆下去,看到中网底下的锈斑了吗?岁月真的给老骏带来不小的冲击 
拆后尾箱灯
拆尾箱盖饰板
原本合计后尾箱盖饰条能拆掉呢,结果小哥弄了半天也拆不下来,索性放弃了
后尾灯已经拆下来了,因为有2天的工期,所以后尾灯帖深黑膜的时候没拍到,还请见谅 
后尾标已经抠下来了,十年了,胶已经老化的不成样子了
导雨槽胶条也扯下来了
车窗防水条全被拿下来了,下面就可以开始贴车衣了
跟大家说一下车衣需要的长度吧,总共我买了30米的,应该还能剩4米左右。
开始贴车门了
左边的就是我朋友 ,在量翼子板要的料多长。
准备下刀了
把车衣保护膜撕下去就可以开始贴了。
两个人抻着,一个人开始贴
把气泡用小刮板刮出去,要不容易翘边
主驾驶车门贴好了,车友朋友发现没。我车门防擦条被我拿下去了,腰线显露了出来。
开始贴副驾驶车门
一上午的功夫,已经贴完后翼子板了
清洗发动机盖
把泡沫用刮板刮干净
机盖和大顶要用的人最多,大伙齐心协力才能贴好
桃木的内饰很有居家的气氛,但是年轻人对此并不感冒,所以我把内饰板贴成了黑色碳纤维纹路的
车门内饰板也要贴,这么一瞅我车门内饰板擦的是不是特别干净 
贴完啦,让大家欣赏一下,正面观
右前45°
尾灯贴的深黑的膜
左前45°,看到神盾局的拉花了吗?这应该是神盾局的第一辆通勤轿车吧 
侧面观
下面是安装尾翼和轮毂改色
上大架子准备拆轮毂
我购买的是紫红蓝绿的变色龙轮毂漆,所以先用黑色漆打底,喷3-4层就够用
再喷上2层紫红蓝绿的变色龙漆
接下来准备安装尾翼
尾翼买的是卡扣的,没买铆钉的,因为不想在后备箱盖上打孔。
左侧卡扣和导线
电线从后备箱盖里面传出来
接在刹车灯上就行,这样就能随刹车灯一起亮了
外观篇完结,拍照留念 
Step.3  机械零件更换,大灯改装
骏捷的原厂蜡烛灯被身边的人所吐槽,所以这次我决定把灯光一起改掉
帮我改灯的武哥,技术非常好,看这手速都拍不到 
大灯拆掉的骏捷神色全无
这次我改的是海拉5的透镜,近光照射范围广,切线明显,看这大透镜,比原厂的不知道好多少倍了
武哥在钻出透镜所用的支架,因为灯具座的大小不一样所以要重新开口
跟灯具座完美匹配 
之前气囊灯亮了好长时间,一检测是气囊游丝坏了,关乎生命安全的东西,赶紧换掉
方向盘都拆掉了
机爪垫断了,换新的
新的已经安装到位
下摆臂也坏了,换
全车减震器漏油,前轮
后轮
换的新的KYB的减震筒,前轮
后轮
卡钳也准备改色,对于大街上清一色的大红我并不是很喜欢,所以决定喷柠檬黄色
大灯还加了橙色的恶魔眼,日行灯改成红色的,效果图
远光换的LED的,点亮速度快,亮度高。大灯全开效果图,亮度绝对够用
现在的车都有日间行车灯,怎么也得给我骏捷配一个,品牌是市场主流的小鱼叉
固定在雾灯旁边的进气格栅上面了
日间行车灯的电从油泵的保险上接的,也就是钥匙拧第一下就亮了 
日行灯,恶魔眼,红灯眉效果图
十年的钥匙自然是油腻不堪,换了一把折叠钥匙,逼格也高一些
背面样式
Step.4  分享几张随拍,(技术不好,别骂我 )

    十年的老骏终于焕然一新了,正好沈阳下雪了,去辽大后院的停车场拍几张照片
左前45°
左前45°低机位仰视视角,气势很足
右后45°,骏捷的大屁股最美了
左后45°
侧面观
铁子照的一张,朦胧美
最后,以一张我个人认为最美角度的照片作为收尾。谢谢各位客官老爷的观看,如果您有更多的话题,请移步至评论区,我们一起畅所欲言。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96来哥 于 2018-02-05 12:42:24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2-11 06:00:05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96来哥

 
 
注册:
2018-01-25
  • 0粉丝
  • 1精华
  • 2帖子
现在车已经改回来了,因为要年检
 
回复本楼

盛悦

 
 
注册:
2018-02-03
  • 0粉丝
  • 0精华
  • 2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给你点个赞?
 
回复本楼

编辑 这G哲哥

 
 
注册:
2018-01-08
  • 0粉丝
  • 0精华
  • 124帖子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您的帖子“【改装一族】我有我的Young(暨十年老骏捷改装帖)”由于漂亮,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飞奔着的梦想

 
 
注册:
2015-08-18
不错
 
回复本楼

qz34110271

 
 
注册:
2014-10-09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无声的雨

 
 
注册:
2016-11-02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春光

 
 
注册:
2015-02-28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好赞
 
回复本楼

漫长の人生

 
 
注册:
2015-11-3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堕落的天使

 
 
注册:
2013-05-10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地球一小时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看看
 
回复本楼

发哥何

 
 
注册:
2017-08-1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666
 
回复本楼

灵犀一动

 
 
注册:
2015-09-24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過蕗『人』

 
 
注册:
2016-02-01
爱国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点赞支持
 
回复本楼

淡定

 
 
注册:
2015-09-0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注册:
2016-11-1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太平洋洋

 
 
注册:
2017-12-26
  • 0粉丝
  • 3精华
  • 72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yy86

 
 
注册:
2009-02-19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083昔日情怀

 
 
注册:
2015-10-17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25 /25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