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论坛 >
众泰T700 涡轮增压的问题,求解
回复

查看: 回复:16

提问帖

众泰T700 涡轮增压的问题,求解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众泰T700 涡轮增压几千转才介入涡轮增压发动机耐用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众泰T700涡轮问题

xjp7759

 
 
注册:
2010-01-16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自己沙发来一个
 
回复本楼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呵呵,发动机一共5800rpm,你来个4000介入...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然道没有人知道?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2000转介入但是自动挡2000转时速都上百了
 
回复本楼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按照众泰的调节,一般都是1600转左右介入2000转最大扭矩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别傻了1400能接入?你是来吹牛b的吗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最新试驾视频4000才最大扭矩不吹不黑t700应该在2000左右介入
 
回复本楼

秋叶惊秋

 
 
注册:
2010-05-01
不信拉倒,说多你不如去试驾,
 
回复本楼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涡轮输出平台2000-4000好吧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4000最大扭矩2000才刚开始好不好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别闹1400现在他还没有那么个本事
 
回复本楼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涡轮增压是2000转直接最大扭矩,好好学习学习再说话
 
回复本楼

馒头有馅儿

 
 
注册:
2010-01-22
最大扭矩转速2000-4000
 
回复本楼

摇滚乐圣

 
 
注册:
2010-10-04
1800-2000介入涡轮,牛逼点的1600多就能介入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众泰T700涡轮增压更多相关问题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