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论坛 >
几何A门把手 异响的可以看过来了
回复

查看: 回复:5

几何A门把手 异响的可以看过来了

\"收藏此主题\"

实习版主 qwei_2001

 
 
注册:
2019-06-16
  • 0粉丝
  • 2精华
  • 10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我的几何A是杭州第一批次的  前段时间听闻部分车友们把手异响 一直关注   厂家好像早就发现问题了并开始为大家免费更换     
4号去首保的时候门把手缺货了 昨天通知到货之后今天马上翘班去换   整个过程大概一个多小时  拍了点照片给小伙伴们看看 解解心中的疑惑
中午过去还蹭了一顿饭 减肥计划……不管了
工作日顾客还好 这家店环境不错
休息室空调很足 和几何一样
车间的隔断很有个性也很漂亮
这么多车……难道都来吃午饭
终于到我上工位了
这就是那个把手
师傅很专业  
防水膜也要动了 反正能粘回去
专注的师傅
门把手是通过几个螺丝来调整位置的 师傅弄的很赞 一周空隙都很匀称
调试一下
师傅很赞
搞定啦
新的很赞啊
这是换下来的  坏也是内部机构出问题了
废品  其实也还是好的
这个售后的环境和接待以及师傅都还不错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车子特别多  兄弟们要来一定要提前预约 提前预约  不然真的会等很久的   
小伙伴有疑问自己在不在更换的范围可以联系自己的售后然后给车架号查询   如果没问题的伙伴可以保养的时候再去好了  
流水账说完了……
[本主题由 浩瀚编辑 于 2019-08-21 09:09:12 设为 精华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mb48957961

 
 
注册:
2019-08-16
  • 0粉丝
  • 0精华
  • 40帖子
这个车是好不好呀,车主,哈哈,
 
回复本楼

编辑 浩瀚编辑

 
 
注册:
2018-06-05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PCauto认证技术顾问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您的帖子“几何A门把手 异响的可以看过来了”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编辑 浩瀚编辑

 
 
注册:
2018-06-05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PCauto认证技术顾问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好帖
 
回复本楼

mb47141729

 
 
注册:
2018-06-14
  • 0粉丝
  • 0精华
  • 8帖子
多此一举,还是传统的比较好,简单一些,质量比较稳固。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qwei_2001

 
 
注册:
2019-06-16
  • 0粉丝
  • 2精华
  • 107帖子
mb47141729 发表于 5楼
多此一举,还是传统的比较好,简单一些,质量比较稳固。
无论啥东西都要有创新啊 好的继续发展 坏的优胜劣汰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