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入门,老驴遛腿,快乐穿越燕羽山
好友结伴 / 徒步      北京市
帖子 13705 / 粉丝 0 2019-09-11 12:20
我要评论
      这是一篇旅行游记
出发日期:2019-09-07 出行天数/1天 人均花费:80元
1/ 一、前言絮语
连续三次的虐线,24个小时、23个小时、22.5个小时,呵呵,身未动,体已乏。这周的燕羽山穿越,终于可以让身体放个假,遛遛腿,享受轻松线路。没错,这次北京延庆燕羽山徒步穿越,是个休闲线路,可以让疲乏的身体轻松轻松。什么?不去不是更轻松?错!可以休闲,不可以不去!嘿嘿!也正是休闲线路,可以锻炼新兵,这不是,7名新驴加入了我们户外的队伍,体验户外野线,感受户外人的一日生活。

徒步线路:柳沟村---果树园村--燕羽山--四司村
徒步里程:15公里左右徒步用时:7小时左右
累计爬升:600米左右
徒步感受:
新驴入门初体验,
老驴遛腿休闲游;
野菊悦目酸枣爽,
绿毯满山花点缀;
翻山越岭赏初秋,
一路欢笑别夏色。 

驴友量力而行大哥有感:
秋赏野菊韭花艳,
酸枣未尝三尺涎,
柳沟老树衬茵景,
斑斓蕊翼燕羽山。


封面人物介绍:
王老师和梅子夫妇,这是难得的伉俪强驴,两人都是徒步爱好者,两个人都很厉害,两人也都很热心和乐于助人。每次出行的早点,大家拜托他们,他们从来就是有求必应。梅子我们在前期已做过介绍,爆发力强,韧性强,亲和力强。至于王老师,那简直就是个谜一样的人。他就是一名教师,平日里从不锻炼,但爬起山来,那速度,那耐力,神助一般。
2/ 二、新驴入门表现佳,个个勇敢值得夸
很感叹户外对人的磨砺,更感叹人的坚强意志力。第一次户外爬野山,几位新驴表现超级棒,他们始终在队伍的前列,紧跟领队,没有一个退缩的。虽然也经历了开始的疲劳期,也经历荆棘的刺痛,也经历树上一种小虫子的叮咬,也经历秋老虎的炽热,但他们始终乐观的坚持着,没有一个掉队的,为他们几个点赞,必须隆重表扬。(这里只有四位新驴,其他三位没有照片,遗憾!但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

小闵,瘦弱的你,内心强大

华华,开朗乐观,实力杠杠的

如山如水,抱着休闲逛景的想法,绝没有想到这样的环境,但调整极快,适应极快,也是有实力的人啊,如此实力,其他线路,也应该很轻松。

不忘初心,年轻,有火力,第一次表现不凡,走的好,这个躺更霸气.

3/ 三、同山不同景,景景有特色

走进大自然,就是要欣赏它的美。四季更迭,景随之变换。都是山,山山有不同,景景各不同。燕羽山,有它独有的美和韵味,只有走进它的人,才能深深体会。
4/ 四、快乐如初的我们

终于可以嘚瑟了,不会再因时间关系,催促自己了。停下来,欣赏风光,赏一下心悦一下目;站一站,摘俩酸枣,品其滋味;坐一坐,与花儿同框,把花花世界收入镜头;躺一躺,晒晒太阳,小憩片刻,让身心被滋养;对了,山顶上的午餐,真是人家美味,奢侈的带上泡面、生鸡蛋,看着美景,吃着鸡蛋泡面,哈哈,那滋味,你知道吗?想知道吗?加入我们,感受一次,绝对让你难忘。还有好朋友亲手给我制作的寿司,更是美味无比(可惜吃的太快,没有拍照);驴友们自制的老虎菜、酱肉,带的火腿.....一次别开生面的野外聚餐,赛过满汉全席,不信你就试一次,嘿嘿!
腐败的午餐,只专注吃了,没有把美食和友友们的灿烂笑容留下痕迹,遗憾,遗憾!
5/ 五、结束语

燕羽山,又名艳遇山,我们与大山艳遇,我们艳遇初秋的大山。它揽我们入怀,我们用热情和坚韧与它相遇。再见,燕羽山,我们还会来此艳遇你。
评论
全部评论
沙发 没错就是他! 2019-09-11 12:51:45
爬山一种毅力楼主的体力可以啊,风景很美登高望远!
回复
板凳 秋名山上喝过水 2019-09-11 13:20:2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打造,它的主要竞争对手:VV7、WEYP8、领克01、传祺GS8等,近一点来看的话,唐DM可以说直接对阵WEYP8。
回复
地板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3:52:32
最弱的我变的如此强大,多谢唐和元的陪伴,多谢大自然的滋养
2楼 没错就是他! 2019-09-11 12:51:45
爬山一种毅力楼主的体力可以啊,风景很美登高望远!
回复
地下室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3:52:53
内行
3楼 秋名山上喝过水 2019-09-11 13:20:2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打造,它的主要竞争对手:VV7、WEYP8、领克01、传祺GS8等,近一点来看的话,唐DM可以说直接对阵WEYP8。
回复
6楼 砖家叫兽 2019-09-11 13:56:16
您的帖子“新驴入门,老驴遛腿,快乐穿越燕羽山”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7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3:57:41
感谢版主加精鼓励
6楼 砖家叫兽 2019-09-11 13:56:16
您的帖子“新驴入门,老驴遛腿,快乐穿越燕羽山”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
8楼 好马不吃草 2019-09-11 15:45:28
运动完后,吃什么都香,还能欣赏美景,结识新朋友,而且对于经常徒步爬山的人,一天不走下,就浑身难受,赞。
回复
9楼 小丫丫429 2019-09-11 15:46:36
这个团队凝聚力的好强经常看到他们开着大唐到处玩,羡慕的要死
回复
10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5:51:16
共同爱好,让大家走到一起
9楼 小丫丫429 2019-09-11 15:46:36
这个团队凝聚力的好强经常看到他们开着大唐到处玩,羡慕的要死
回复
11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5:51:57
没错,没错,看来是同道中人
8楼 好马不吃草 2019-09-11 15:45:28
运动完后,吃什么都香,还能欣赏美景,结识新朋友,而且对于经常徒步爬山的人,一天不走下,就浑身难受,赞。
回复
12楼 TT小团圆 2019-09-11 16:04:31
开上大唐,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游玩,这活动真不错!
回复
13楼 NBA一路看 2019-09-11 16:23:25
佩服喜爱户外活动的人,经常往外跑,少不了大唐跑腿
回复
14楼 张小肥 2019-09-11 16:51:55
看着楼主的帖子都想出去了,开这自己的大唐确实也还是不错呢!大气时尚有安全感
回复
15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6:55:30
呵呵,爱玩的人待不住
12楼 TT小团圆 2019-09-11 16:04:31
开上大唐,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游玩,这活动真不错!
回复
16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6:55:37
必须的
13楼 NBA一路看 2019-09-11 16:23:25
佩服喜爱户外活动的人,经常往外跑,少不了大唐跑腿
回复
17楼 掩忧释乐 [楼主] 2019-09-11 16:55:57
呵呵,颜值担当
14楼 张小肥 2019-09-11 16:51:55
看着楼主的帖子都想出去了,开这自己的大唐确实也还是不错呢!大气时尚有安全感
回复
18楼 迷途跑者 2019-09-11 18:09:27
厉害,墙都不服就服你们…都是高手啊,有时间也要多户外运动下
回复
19楼 峻峰闲话 2019-09-11 19:51:48
又见驴友团队,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啊,一起登山看风景,锻炼身体,特别好,还可以和这么多车友一起讨论用车心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