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轩逸·纯电论坛 >
关于CVT质量问题的请教
回复

查看: 回复:15

提问帖

关于CVT质量问题的请教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裤带渐宽

 
 
注册:
2009-04-01
  • 0粉丝
  • 0精华
  • 231帖子
请问坛中各位车主,日产广州产的CVT质量怎么样?出质保期后坏的多吗?一般几年或多少万公里换变速箱油?谢谢!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轩逸质量问题

wszcwsfb

 
 
注册:
2008-06-17
  • 0粉丝
  • 0精华
  • 549帖子
据车友反馈这款变速箱还可以,保养手册显示CVT变速箱每10万公里更换
 
回复本楼

开着QQ超宝马

 
 
注册:
2009-04-03
  • 0粉丝
  • 0精华
  • 187帖子
这个机器人回答也不知道谁编的?“保养手册显示CVT变速箱每10万公里更换”这句话纯属胡说八道!
 
回复本楼

最雷超人

 
 
注册:
2009-03-31
  • 0粉丝
  • 0精华
  • 175帖子
不暴力对待的话,这个变速箱20多万公里不在话下,但,体验实在不太好。
 
回复本楼

wlcab

 
 
注册:
2009-08-12
日产的cvt变速箱 到处上电视新闻!不信邪的可以试试去!人都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回复本楼

wjsxbl

 
 
注册:
2009-04-05
  • 0粉丝
  • 0精华
  • 205帖子
请问逍客也是这款变速箱吗,也爱出问题吗
 
回复本楼

丝宝宝

 
 
注册:
2009-04-09
  • 0粉丝
  • 0精华
  • 564帖子
不知别人车如何,俺的老轩13年中间换过一次CVT油至今没任何故障,还不错!也许下次出门就趴窝也未可知。
 
回复本楼

fei-625

 
 
注册:
2009-04-03
  • 0粉丝
  • 0精华
  • 188帖子
出保即坏,只要超过保修期24小时内必坏
 
回复本楼

dalaoshi9990

 
 
注册:
2009-04-04
  • 0粉丝
  • 0精华
  • 254帖子
纯属***
 
回复本楼

tigerhu77

 
 
注册:
2008-06-17
  • 0粉丝
  • 1精华
  • 710帖子
车友小伙伴,您好,我是人工答主老郭,请问您在买车、用车等与车有关的方面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吗?
 
回复本楼

裤带渐宽

 
 
注册:
2009-04-01
  • 0粉丝
  • 0精华
  • 231帖子
这位兄台:请问是13年的车,还是车开了13年?
 
回复本楼

丝宝宝

 
 
注册:
2009-04-09
  • 0粉丝
  • 0精华
  • 564帖子
07款08年1月上牌。
 
回复本楼

0818baby_baby

 
 
注册:
2009-04-05
  • 0粉丝
  • 0精华
  • 397帖子
不要拿老款的来说,大家买新不都是因为老款的口碑嘛。新款的车型问题确实不少,尤其是国产后的加特可
 
回复本楼

shou555ji

 
 
注册:
2010-04-01
  • 0粉丝
  • 0精华
  • 543帖子
现在日产送8年不限里程保修
 
回复本楼

丝宝宝

 
 
注册:
2009-04-09
  • 0粉丝
  • 0精华
  • 564帖子
这说明日产CVT设计没有问题,问题是国产化之后的质量缺点。
 
回复本楼

liousiwei_20

 
 
注册:
2009-03-31
  • 0粉丝
  • 0精华
  • 219帖子
买延保就行了。变速箱的确不咋的。顿挫口哨就算了,目前5.3万公里感觉很差,不正常。懒得管了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