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论坛 >
车载导航 wifi无法连接,请高手出来赐教
回复

查看: 回复:15

提问帖

车载导航 wifi无法连接,请高手出来赐教

[待解决] \"收藏此主题\"

cvxjg

 
 
注册:
2009-11-05
  • 0粉丝
  • 0精华
  • 728帖子
想通过手机创建wifi热点,然后让车载导航连接上wifi,但导航里面的wifi无法勾选,点击勾选之后,还是会自动去掉√。导航:阿科达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相关提问: 智跑导航连接

summerbb

 
 
注册:
2007-03-16
哈哈,无线模块有问题?
 
回复本楼

cvxjg

 
 
注册:
2009-11-05
  • 0粉丝
  • 0精华
  • 728帖子
不清楚啊  就是  不知道  为什么不能连接wifi
 
回复本楼

cvxjg

 
 
注册:
2009-11-05
  • 0粉丝
  • 0精华
  • 728帖子
刚才搜索了下 说这个是 阿科达A8吧  有没有专业人士  求指点解决方法
 
回复本楼

tolly888

 
 
注册:
2009-07-31
  • 0粉丝
  • 0精华
  • 761帖子
导航无线模块有问题了,换货吧
 
回复本楼

黄药师432

 
 
注册:
2008-11-27
  • 0粉丝
  • 0精华
  • 587帖子
安卓版本是2.34?太老了。至少4.4以上最好,后面有些应用不支持的哦
 
回复本楼

BIOLPSYCHIAT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939帖子
一般不都是蓝牙的么
 
回复本楼

り迷尘夏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605帖子
这个车子的外观还不错,越看越喜欢了
 
回复本楼

ソ目击者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747帖子
哪里来的WiFi呀,看来新功能的呀
 
回复本楼

ャ百醇昆明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602帖子
这个车子看还是蛮受欢迎的嘛,去到哪里到看有人开的呢
 
回复本楼

ャ破灭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629帖子
蓝牙吧
 
回复本楼

万明亮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667帖子
看了一圈论坛,觉得掌握补漆是每个司机的必备技能
 
回复本楼

三千痴缠づ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668帖子
自己摸索摸索吧
 
回复本楼

不dfzdfz之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415帖子
看了有的帖子,觉得买车前检查车真的很必要,不然到时找4s还是什么的真的是苦了自己呀
 
回复本楼

丿Lvg灬死神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702帖子
来看看,顶一下帖子
 
回复本楼

咱丶祖国花朵

 
 
注册:
2014-04-02
  • 0粉丝
  • 0精华
  • 396帖子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您可能感兴趣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