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134

开心的氛围造起来,安徽论坛版主培训纪实

\"收藏此主题\"

版主 白叔

 
 
注册:
2014-03-25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2014PCauto大神级网友:2014年度深深扎根PCauto论坛,神一样的存在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传说哥 发表于 19楼
那还早的很呢
所以你没有我的感受啊,哈哈
 
回复本楼

明哥

 
 
注册:
2015-09-16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版主的精心之作,处处体现对美好生活、对车车的热爱,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观贴的车友!超赞?!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玛丽有只小绵羊

 
 
注册:
2018-08-01
  • 0粉丝
  • 0精华
  • 360帖子
这么好的活动啊,版主们真的很牛逼~点赞
 
回复本楼

版主 海口☆春秋

 
 
注册:
2015-07-10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谢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呈现
 
回复本楼

老吴

 
 
注册:
2012-07-02
不错不错,来欣赏支持好活动~~
 
回复本楼

版主 传说哥

 
 
注册:
2014-06-04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老吴 发表于 24楼
不错不错,来欣赏支持好活动~~
感谢老吴支持!
 
回复本楼

破军师

 
 
注册:
2013-07-30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错不错,顶一个,楼主辛苦了,帖子文采非常好,望再接再厉,多写些好帖子。
 
回复本楼

思愁之露

 
 
注册:
2015-05-1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不知不觉会被晒死的王已经四年有余,我也从。只看起到自己发帖从普通车友成长论坛版主版主,拍照学贴地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housand_Chan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也混了一年了,但好像没有培训过
你们怎么搞的,我也想参加一下
有点意思,认识多几个朋友,挺好的
 
回复本楼

Asx丹

 
 
注册:
2014-01-06
车友会签到888天以上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一定要大力支持这么好的活动,车友大家见个面,认识一下,不错??不错?
 
回复本楼

非笨的蜗牛

 
 
注册:
2015-03-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版主 传说哥

 
 
注册:
2014-06-04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Thousand_Chan 发表于 28楼
我也混了一年了,但好像没有培训过你们怎么搞的,我也想参加一下有点意思,认识多几个朋友,挺好的
这是版主培训,你可以申请版主
 
回复本楼

蹉跎岁月

 
 
注册:
2015-12-2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回复本楼

ai57124

 
 
注册:
2007-09-19
我是迪粉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2018世界杯阿根廷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麻烦问问重庆地区的培训举行了没有啊。
 
回复本楼

版主 传说哥

 
 
注册:
2014-06-04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ai57124 发表于 33楼
麻烦问问重庆地区的培训举行了没有啊。
这只有问责编了
 
回复本楼

广州BN仔舒适

 
 
注册:
2015-06-26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不错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Thousand_Chan

 
 
注册:
2016-06-23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传说哥 发表于 31楼
这是版主培训,你可以申请版主
原来如此啊,谢谢你哦,知道了
 
回复本楼

wzv8177

 
 
注册:
2016-07-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只要是正在修地铁的城市就没有不严重堵车的
 
回复本楼

巴州cs75车友035

 
 
注册:
2016-02-1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顶帖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 /8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