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R50论坛 >
【邂逅红唇,轻踏烈焰】小三口的简单日子,启辰R50 AT时尚版RED提车作业
回复
返回列表
12345678...16 /16页
发帖
回复

查看: 回复:296

【邂逅红唇,轻踏烈焰】小三口的简单日子,启辰R50 AT时尚版RED提车作业

\"收藏此主题\"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哇噻!本帖子上汽车网大首页焦点图啦!好激动好振奋!多谢虫虫大编的大力支持!鄙人必定会再接再励的

===========================================================
       
我与启辰R50的相遇,与大多数车主一样,有着这样那样的选车经历,最后,只因在街角遇见那一抹娇艳的红,从此踏上启辰的旅程。

品牌:东风日产-启辰
车型:R50 AT时尚版
颜色:红
       说实话,从有买辆车的念头开始,就没考虑过要买启辰的。起初圈定起亚K2、新爱丽舍、新威驰。都是自动档落地价11W左右的车型,一直只在外观与配置之间徘徊,当决定选择K2的时候,专营店的恶劣态度让我离它而去,因此无意中遇到了R50,也选择了R50,落地9W(包括广州上深圳牌加收2K)的价格,省了1年的奶粉钱了。
=============================================================
整体外观篇:
      为什么选红色呢?因为R50最好看的颜色只有白色跟红色了,然而白色要加价2K,那就不用纠结,直接选红色了。


      脱胎于老骐达的R50,一改老骐达中庸的风格,变得激进年轻了。艳红加上虎牙修饰的前脸,一种勇往向前的气势由然而生。

      腰线一如既往的平直,简单的线条蕴含着平实无华的朴实态度,我们生活也该如此。

       更狭长的尾灯,以白色折角勾勒出凌人的气势,最为满意就是这里。


    整个尾部混然天成,和谐之极!

      不能免俗,按惯例来个“大鹏展翅”

     凶悍的眼神告诉你:看贴不回会有麻烦哦^-^!!

=============================================================
外部细节篇:
      先看车头部分:
      大灯:先说外形,如果R50还是老骐达那个大灯造型,我是打死也不会买了(纯个人感受,勿拍砖),好在R50的菱形大灯没有了那诡异的凸起,有神了许多。
      不过远近一体的设计,使得远光的亮度略低,这点在我昨晚从广州来回深圳的行程中就感受到了,希望后续出厂新车改进。貌似我也得换个灯泡什么的了。

        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这两只小虎牙了,颇有点睛之笔之意

      这角度看下去,有没有被电到?

      再看车尾区域:
      对于尾灯造型,打90分。但后雾灯只有左边是,右边却是倒车灯了,略影响点亮效果。是不是LED没所谓了,成本所致,不能要求太多。




       不算太断尾的PP,果然两厢更显动感

        4S送的倒车雷达,4点带屏显,还行

       车膜也是送的原厂膜,对这个就没要求了,将就吧。

      2013款R50相比12款增加了后部动感尾翼

       再看车身外观其他细节:
       后视镜:流线型的造型,与车身同色,相比2012款增加了电动调节。

      从车头直视,一种异样的肌肉感略突显。


       老骐达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很满意,R15;轮胎是玛吉斯的MA-202,185R15/65,主打舒适、静音,符合R50的定价定位。

       小吐槽一下,在自主车型上已经普及的前后盘刹到了启辰这就变成了前盘后鼓了,虽然你是合资厂,但也不能全跟站合资的步伐呀!

      挡泥板,还是4S送的,不值钱的玩意,不过很实用。

      门把开门的感受很一般,回馈感不太友好。

       日产变成了五星!呵呵,不评论,很好看!(红色的五星,我这车太爱国了,别砸!)


=============================================================
内饰篇:
      9W块的车,要豪华的内饰是基本不要奢望了。R50的内饰用料也符合了这价位的车型,不过做工还是很严谨的。90%的黑内饰(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中控台是上黑下米的),与车身红色相衬,突显了运动气息。时尚版配的不是CD,因为有USB及AUX足矣!简单而实用的配置,手动空调制冷效果很好(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广州的冬天,呵呵)。

      买车很纠结,买自动档的车更纠结。为了这个档把,付出的是比手动顶置还要高的价格,不过为了媳妇不受累,值了!

      当然也不可能有一键启动这种东西了(原来看中的K2 1.6自动豪华版有,不过价格比R50贵了两万)据说某宝上有一种夜光圈,可以直接贴上去。

       双12的唯一战利品,因为不打算装一体机了(之前的轩逸装了个一体机,除了倒车影像有用,其他都没用过,导航也是用手机的),所以导航就要靠手机了,车充是必须的,2.1A输出,iPad也无法压力。

方向盘不是皮的,只是用的软质材料,挺轻盈的,和轩逸一样。

      最喜欢这个行车电脑屏幕了,瞬时、平均油耗一目了然(貌似我忘了拍点亮效果了--!)

       灯光控制杆和雨刷控制杆手感很不错,点赞。


        出风口造型一般,与车内整体风格相符。


       久被诟病的后视镜电动调节终于被加上了,这个真的不能省!大灯高度可调也有,这点很少见,不过辆打开后备箱缺席了,不过貌似两厢车都是这样?(豪华电动除外)

       自动档就这好处,不用踩离合了!!!

       门板是仿皮革纹理装饰,大三婶最好这口了。问个问题:那个貌似主驾位一键升窗真是没有的吗?我被忽悠了。


        这杯架真是略显多余,还向后排突出这么多,已经买了扶手箱准备盖上。

      骨枕,4S送的

       5.9元的腰靠,开长途挺好使。

       启辰的原厂脚垫,4S送的,打算换成丝圈的了。

       点赞一下,这个车门密封条好厚!少见!

      其他小地方



=============================================================
空间篇:
      空间大,是这车最大的亮点了。前后排空间都很可观,2600mm的轴距能做成这样,不得不说日产厉害。

      撸主身高176,体重75kg,调到舒适驾驶位后,头部离车顶还有1拳半的距离。

       后排,腿部更是有两拳的空间富余,头部也有1拳半的空间,顶赞!


      后备箱空间是319L?好在后排能放倒,也能堆很高。


       车身一些小小的储物空间也是特别多,大爱这个中控上的储物箱。



=============================================================
动力篇:
       HR16DE发动机+4AT,这是老骐达老轩逸上的经典动力了,动力够用,关键省油!目前里程280km,平均油耗是7.5L/100km,磨合期能这样很好了,根据我开轩逸的经验,到达6.5L的综合油耗不成问题。



=============================================================
       启辰R50,就是一代步车,实用、省油。不落时的外观,便宜的价格,合资的品质,够用的配置,适合俺们小年轻的一家三口,够用了。
       最后感谢车模大粒的客串出演:




=============================================================

R50,梦想启航!----------》》
=============================================================
最后,求认证!



已有2人评分

[本主题由 大大粒 于 2013-12-26 09:35:13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阿虫虫 于 2013-12-23 09:42:21 设为 精华 ,原因:主题新颖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孤城

 
 
注册:
2012-08-02
  • 0粉丝
  • 0精华
  • 4帖子
很不错的一辆车子,无论是前脸还是后尾,看来都比较有家用的感觉。
关键是这车应该挺省油的!
 
回复本楼

志仔

 
 
注册:
2013-07-20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我是轩粉 2014马上有一切
 
回复本楼

八戒

 
 
注册:
2013-04-11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地球一小时
支持!
 
回复本楼

整个好音箱

 
 
注册:
2010-07-03
  • 0粉丝
  • 0精华
  • 48帖子
楼主能说说车震的体验感觉如何呢
 
回复本楼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整个好音箱 发表于2013-12-21 22:37 5楼
楼主能说说车震的体验感觉如何呢
避震略软
 
回复本楼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xuefly 发表于2013-12-21 22:19 2楼
很不错的一辆车子,无论是前脸还是后尾,看来都比较有家用的感觉。关键是这车应该挺省油的!
是挺省的,看中的就是省油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论坛Android客户端  
yc0662 发表于2013-12-21 22:47 8楼
开过来找找妹子车震
你给我妹子么?不过俺媳妇会分筋错骨手怎么办
 
回复本楼

吹水大魔王

 
 
注册:
2006-01-13
  • 0粉丝
  • 1精华
  • 406帖子
你妹的!!为什么你发的帖这么多人回复我发的帖没人理我。
 
回复本楼

吹水大魔王

 
 
注册:
2006-01-13
  • 0粉丝
  • 1精华
  • 406帖子
我买D50. 86800下地还不包括商业保险。还没雷达送。就送个感应暗锁。地毯,方向盘套。之类的小东西
 
回复本楼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论坛Android客户端  
tcsnk 发表于2013-12-22 19:23 10楼
你妹的!!为什么你发的帖这么多人回复我发的帖没人理我。
额......我能说是人品问题吗??
 
回复本楼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论坛Android客户端  
tcsnk 发表于2013-12-22 19:23 11楼
我买D50. 86800下地还不包括商业保险。还没雷达送。就送个感应暗锁。地毯,方向盘套。之类的小东西
年末4S店想多做点销售吧,所以把力度搞大一点!
 
回复本楼

蓝调

 
 
注册:
2013-05-22
 
回复本楼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_┬) 帖子被删或被屏蔽了...
 

大大粒

 
 
注册:
2013-04-17
2014马上有一切
何明贵 发表于2013-12-23 09:37 16楼
你妹的!!为什么你发的帖这么多人回复我发的帖没人理我。
只能弱弱的说RP了
 
回复本楼
返回列表
12345678...16 /16页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